close

(這回我想說的是……明明外景可以自由排列位置,但是呢,我家兩夫婦就是一直膩在一起呢!無論到哪個器材哪個地方都一直是站在一起啊!)

開場說話很小聲的阿翔好可愛!

門把今天全部換上運動服。潤也特別的活潑的感覺!!現在好習慣潤的捲髮了,還是那麼可愛。NINO寶貝的新頭毛怎麼看怎麼喜歡!

阿翔說今天來到東京的高級飯店所以才要說話小聲,但是忽然身邊出現一個好大的聲音。是今天的助理主持人。就讓你說話小聲點啊!完全不受控制的聲量。笑

今天大家來到了只有會員才能來的高級運動健身房。

還沒進到健身房就聽到裡頭傳來無哦伊~~~的聲音。做運動需要那麼大聲嗎?噗!

這段我超級大爆笑了。原來發出聲音的是關八的丸山君!但是全員走進去,完全忽視丸山君!潤好故意的從丸山君面前經過,丸山君說話NINO就故意轉身看門把。最後丸山君沒辦法了,只好直接對著雅紀啊素的叫,雅紀也不理他,對著翔做他也不理他(不過看得出翔已經想噴笑了)。最後竟然直接站到潤身邊,被潤說『你很吵耶!』哈哈哈!!不過總算是被發現了哦。可喜可賀啊丸山君。噗哈哈!

來健身房穿這麼正式,而且左手,丸山君你的左手怎麼了!!丸山君說這是鬼手!原來是來番宣的嘛!10月11日開始播出!我想看啊這部劇!是在金田一播完後換上這檔劇對吧。

丸山君也換上休閒服,大家先來體驗一下最近新進的健身器材!第一部機太厲害了!!我想要一台!站上去搖個15分鐘等於1個小時消耗量哦!也太棒了吧!但是看到價錢就不棒了。哈哈哈!

首先讓誰來示範一下呢……丸山君害羞的看著某人『NINO君先來可以嗎?』哇哈哈哈!!超級害羞是怎麼回事啊!翔就猜穿了丸山君說丸山君還是那麼喜歡NINO嗎?因為以前丸山君和關八上番組時有說過啊他很喜歡NINO哦!哈哈哈!忽然BGM放了好sexy好噁心的音樂。是怎麼回事啊!NINO聽了都自己害羞起來,表情也太可愛了吧!!但是有人在後面不開心了哦。噗!利達『感覺好噁心啊。』哈哈哈哈!!不要吃醋啦利達,知道NINO是你的啦。嘻嘻

怎麼說呢……讓NINO這個完全不喜歡動的人來做這個器材太適合了!哈哈哈!只是站上去嘛。NINO在說站在器材上的感覺,丸山君你不要看他看那麼入神啦!真的很噁心啦!哈哈哈!丸山君還直接手放到我們家NINO的一塊腹肌上!怎麼行!!不准碰啦!!哈哈哈!但是被這樣碰,NINO自己都害羞起來了。話說BGM不要那麼噁心啦!然後NINO害羞的拍了丸山君的頭。哇哈哈!不過丸山君你是怎樣,被打還那麼開心就是了。真的好……噁心……

問NINO身體哪裡感覺有變化,NINO說大腿。話說寶貝的腿好細啊!!大腿小腿都好細,好光滑!(變態妮可)

丸山君『翔醬來試試看可以嗎?』喂喂!!!翔醬怎麼是你叫的!那是雅紀的雅紀的!

不過翔的表情還真是一級棒啊!!機器超搖的,翔你的表情超級爆笑的!大家開始慫恿翔這個時候還是要SMILE~~~哇哈哈哈!!所以翔就露出了SMILE~~翔整個好配合丸山君『在鍛煉哦!』SMILE~~~噗!果然經歷了24時間的戳破氣球比賽後兩人關係變好了呢!哇哈哈哈哈!!!翔,你的表情我給你100分啦!超可愛!

最後當然要讓先生來示範一下正確的嘛!於是丸山君站上去整個開始搞笑起來了!一點也不認真的先生!哈哈!NINO就好小惡魔的看丸山君在胡鬧就叫翔也來配合一起來。什麼鬼啦!!SAKURAI……SHO~~~~~~我要笑死了!!雅紀吐槽果然關係變好了!

接下來的這個器材,女生們我要說一下,這個器材超級有用的哦!!不單是男生可以練胸肌,調正一下重量其實也可以讓女生瘦蝴蝶袖哦!哈哈哈哈!

先來請先生示範一下,拉了一下完全拉不動!!直接轉身去調整重量,翔笑噴了!先生趕快做啊!不要調整啊!!(不行啦!!警示:請運動要量力而為!哈哈)

為什麼做這樣的運動一定要發出這樣的聲音啊!啊素~~~~吵死了啦先生!胸肌變得硬邦邦了!不過丸山君的身材確實很不錯呢。嘻嘻

丸山君點名『大野。』利達生氣『要叫我大野君啦。』哈哈哈哈!!!是前輩哦前輩!NINO『要發出聲音?』一定要啊!!丸山先生的授業就是要發出阿蘇~~~(地球的意思)於是利達造做了!!阿蘇~~~~表情!!利達你的表情!!太爆笑了啦!!!不過竟然拉的動這個重量太厲害了哦!!果然利達肌肉也很不錯的啊!利達一直喊阿蘇~~丸山君說『就是阿蘇的感覺。』翔『什麼是阿蘇的感覺啊。』最後一下結束,利達和丸山君抱在一起那個動作我整個大噴笑了!!利達!!最近你真的變諧星了啦!!!瞬間和丸山君的距離縮短了呢因為丸山君直接稱呼利達O醬。翔故意轉身問利達丸山君是……利達『後輩啊!』哈哈哈!!!很在意的利達太可愛!!!

接下來這個抬腿的器材這段我也是超級大爆笑了!!!雅紀GOOD JOB!!

丸山君大概能做個5下,換雅紀上來做。雅紀竟然輕而易舉的抬腿,臉部表情完全沒變!!!一直做了8下都還是面無表情,感覺良好。做到第9下,丸山君慌張的抓住了雅紀的腿。哈哈哈!!是因為太丟臉了啦!!丸山君一直有在做健身只能做5下,但是雅紀隨便都做了9下了,還故意一直堅持繼續做,繼續被丸山君阻止了。

太丟臉了,所以丸山君為了挽回面子,請健身教練拿了運動球來讓丸山君夾著抬腿,可是表情還是很辛苦啊!!!完全沒有雅紀的悠哉啊!!

來潛入肌肉師匠的住宅!竟然在健身房裡?可是看了一下房間,只有健身房,客廳,廚房和浴室,那請問寢室在哪裡?原來教練睡沙發啊!!翔就轉身指了自家的利達『和大野桑一樣呢。』很了解嘛你!利達『果然是沙發呢。』哈哈哈!!但是你不是老是說睡在沙發上腰酸背痛的嗎?不要長期這樣睡啦。

之後理解了一下教練的生活習慣。一天健身4個半小時、睡8小時(早睡早起型)、再來吃的也是一切澱粉類不碰!超級極限的diet啊!!要我不吃飯還行,要我不碰麵包我做不到啦!パンを大好き!

最後讓正式教練給大家上肌肉鍛煉課程!太辛苦了啦!!先讓NINO來示範那個類似仰臥的動作!那個好累的啊!!!就連我們潤表情都辛苦的哦!結束後,大家啊~~~的癱軟。哈哈哈!

接下來是請潤來示範伏地挺身的動作不過稍微做調整,要讓鼻子碰地板僵持1分鐘。好累啊!!總覺得看雅紀做的好輕鬆呢。翔做的也不錯。丸山君你怎麼了?不是一直有在鍛煉的嗎?

雅紀說這個在家裡也能做呢。

當然到尾聲就是再次讓丸山君來番宣一下咯!

翔吐槽丸山君說之前都不敢看NINO的眼睛說話,感覺今天縮短了距離呢。最後讓兩人來握手。丸山君說『NINO意外的好溫柔啊。』哇!!哈哈哈哈!!!NINO最後受不了『這是什麼深夜1點的番組啊!』

最後翔也吐槽了,看完這期,下期看來橫山君都想來了。哈哈哈哈!!

回到攝影棚錄影,看到利達和NINO出場我就爆笑了!看到雅紀真的忍不住大笑了!不行不行!雅紀總覺得不適合這樣的頭!翔真的有音樂家氣質。潤好適合啊!!!怎樣都是時尚潤啊!

翔直接吐槽雅紀『大家都在選擇怎樣的髮型,但是相葉桑你這是在開玩笑嗎?!』哈哈哈哈!!因為雅紀的頭實在!!實在太搞笑了啊!!!前面那一坨是什麼啦!!!為什麼不可以選個正常一點的啦!

今天的嘉賓是世界級非常出名的小提琴家葉加瀨桑。說真的,看完這個單元我也覺得葉加瀨桑的小提琴太厲害太贊了!!!

今天要跟著葉加瀨桑來了解世界級的10大音樂偉人!我就不一一做細節分享了。請大家看視頻。但是我要說的是真的真的這個排行榜裡的人都是大家認識的偉人啊!!好厲害的啊!!好多音樂當葉加瀨桑演奏時我就覺得啊!!對!!就是這首!哈哈哈!

說到某首音樂是『ジョーズ』映畫的主題曲,翔立刻就說那是大野桑喜歡的!翔你真的很了解你家利達啊!!

今天有看出我們音樂小奇才有對話題很感興趣哦!!因為是音樂類嘛。一直看到他頻頻點頭贊同的樣子呢。NINO說實在是也好適合這個頭不是嗎?嘻嘻

來第一題葉加瀨桑的QUIZ!第一題是音樂家最愛的料理。NINO提議葉加瀨桑用小提琴來提示一下答案。翔你會不會太厲害了啊!!!竟然這樣都被你猜出來了!!還說是因為葉加瀨桑彈奏的很相似。天啊!!果斷是音樂家的本質啊!還搞笑的說那個聲音就是在說『肉丸湯』啊!哈哈!

於是翔可以享用肉丸湯!翔可以一邊享用肉丸湯一邊聽葉加瀨桑的彈奏也太榮幸了吧!!不過葉加瀨桑竟然彈奏了晚安曲!!哈哈哈哈!!!翔表情就超級可愛的一直在配合音樂邊享用肉丸湯。果然只要不是星期一,翔就是搞笑翔嘛!

第二題目翔也是立刻就知道答案了(梳自己頭那個動作會不會太刻意了啊!根本已經很整齊了啊!哈哈哈)。但是這樣就不有趣了,於是翔把機會讓給別人。請翔來示範給提示,於是翔就開始跳起舞來給提示。這個時候我覺得潤才厲害啊!!看翔這樣跳就知道答案了!!你們默契就一定要那麼好嗎!!!笑。

於是潤可以享用到莫扎特喜歡的食物,炸雞排。

同樣的葉加瀨桑會為潤演奏音樂。但是某人搞笑因子大爆發了,聽著音樂,開始翩翩起舞起來了!!!哈哈哈哈!!!翔啊翔~~害旁邊的NINO整個大爆笑了。

話說潤的表情也超級搭配音樂的!!『おいしいございます』好詩情畫意的說法啊~~~不是他平時會說的吾賣。噗!!

最後第一名的當然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蕭邦,鋼琴詩人!

今天這個企劃真的很棒!!學到不少知識呢。最後讓葉加瀨桑為自己新出爐的音樂專輯番宣。謝謝葉加瀨桑完美的演奏!太美妙了!!

大家注意了哦!下回番組是10月11日。要停播兩星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