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9月20日,嵐夏威夷15週年控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今天天空不作美,從還沒半場開始一直下著大雨。好辛苦啊!!

無論是嵐還是嵐飯,都辛苦了!!怎麼說呢……就有種果然只有嵐在一起的時候才能這樣呼風喚雨的!即使雨大的MIC開始不正常運作,五子還是堅持的唱完了全場。

既然下雨了,是不是就沒完水槍了呢?利達因為雨太大,頭髮都塌了。原來夏威夷的髮膠那麼不凝固啊。哈哈哈!

利達堅持還是要後空翻(遵守諾言的好孩子),潤貼心的為利達擦地板實在是太sweet了~~~~這團就是這麼相親相愛才會讓我們那麼愛他們啊!!

櫻葉都差一點滑倒,舞台被雨打濕真的好危險啊!!

末子去換裝,留下哥哥們MC。利達你好煩啊!!上次去紐約是和鳥對話,現在是和海對話嗎?哈哈哈!!煩的翔想要末子趕緊回到台上來也太好笑了!

粉紅來了!!!今天櫻葉果然放粉紅放的很徹底!請你們在年底控繼續放粉紅哦!!閃到我戴墨鏡看控吧你們!

櫻葉竟然互相擦防曬油了!!!我的媽呀!粉紅到不行啊!!請一定要收錄在DVD裡啊!利達那句『感覺好噁心。』和昨晚番組一樣了!!

再來,這次真的辛苦了翔!!惟高症的他還是答應了乘坐直升機開場和結尾!

看到日飯說NINO今天看起來很元気哦!所以是昨晚有好好按摩腰了吧。還有,吃檸檬是為了消暑對吧?記得要去咬一下檸檬,回來還直接把檸檬汁擦在利達身上太可愛了啦!!看得出今天寶貝真的恢復了,至少開始胡鬧了。

今天的message我認定了順序和昨天一樣吧…………如果不對請見諒。利達是強克制自己不落淚了吧。今天早上版面可大了!今天反而換雅紀哭了!天然果然都是性情中人。不過……說到雅紀氣胸的事,我記得當時我難過死了啦!!真的從那時候開始只希望這五個人好好的,健康的,所有一切都不重要了!!紅不紅、人氣高不高已經不是考慮範圍了,只想要你們一切安好!所以現在每次只要看到雅紀跳舞動作大一點,我還是會緊張,就如我看到NINO後空翻,側翻我也還是會緊張他的腰是一樣的道理!真的沒有和他們經歷這些的人不會知道當年他們人氣真的沒現在這樣,是不能想像的。但是還好你們堅持了!!謝謝嵐15年來的堅持!!現在的成果是你們努力換來的,應得的!

最後但也是最重要的是……大家如果在任何管道看到夏威夷飯的圖和視頻,請立即給那個飯通知一下趕快撤掉所有的圖和視頻!!阿姨放狠話了!!要是不全部撤掉,就堅持不出DVD!!!不要啊!!!給我馬上撤啊你們!!!大家想看DVD就給我好好聽話!!

I will say this in English for all the Hawaii/American/Overseas fans. Johnny's Entertainment has announced that unless all photos and videos are removed, they will not consider releasing DVD! Please be considerate to all the fans out here who are unable to be at Hawaii to enjoy the concert with Arashi. Please!! If you are real Arashi Fans, you should try to understand and be considerate. I asked for all fans out there who happened to come across any photos or videos of Hawaii concerts to ask the owners to remove them! Not understanding Japanese is not a valid excuse because the rules were written in English when you purchased the tickets!!! Please be considerate!!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