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這篇為集合了所有日飯的REPO,並不是本人自己到現場看後的REPO。如果有打算到場的米娜而不願意劇透(含生寫),請勿點進來看!!雖然我每次都這麼些,但肯定還是每個人會點進來。你們自行決定了喲。

~本篇轉自微博的各大大~

三天的福岡REPO一起集合在一篇裡。框框顏色為不一樣場的REPO。順序不一定準確,主要根據歌曲的順序來發,但是MC和挨拶就不是很清楚順序了。根據上年的REPO,很多人說不知道大大們用的名字簡寫代表誰,所以今年會出現很多(妮可小教學)提醒各位。希望不會再看到很多人說不知道在說誰。噗!也就我們家五個男人啊。

先來11月14日,星期五,福岡首場。

首先從場地開始說。因為場地是一樣的,所以三天REPO只發了第一天的部分。

這次舞台設計很獨特,也發感覺好有DIGITALIAN的feel。主舞台兩側是小型舞台和電視牆,今年沒有中央舞台,直接延伸了兩個花道。花道最前端是箭頭形狀的小舞台。

今年移動舞台太有設計感了,看來也只有我們潤監督做得到這一點了。

(妮可教學:比他甜 = BITTERSWEET(大大啊……不要這樣翻譯啦,至少也是苦甜嘛。噗哈哈哈)

(eghy=二宮和也;dyz=大野智)

關於上面提到的大宮的粉紅,我可以想像的到利達一定是在和NINO撒嬌。而且表情一定超級可愛。當場打情罵俏,NINO個性肯定就是要來作弄利達的呀。於是彈鼻子動作刪瞎了大宮飯!!

有點順序被我弄亂了,跳回opening,銀幕上有播放VTR,是無人半裸的睡眼也太秒殺了吧。第一場似乎翔感冒了呢。所以我們的氣氛製造者這場很無奈吧。但是我知道其他門把一定會盡量幫忙的。只是我個人是擔心翔的身體啦。(接下來第二天好像就恢復成我們最帥氣的rapper擔當了!大概也是因為第一場結束後大量出汗所以感冒奇蹟的好了。嵐飯和大量運動量果然比感冒藥來的有效。)

潤SOLO的部分舞蹈似乎很讓人在意,沒看到潤舞蹈生寫,但是卻看到其他門把學潤的動作。好可愛啊!

大家最驚艷的就是相葉雅紀的!首先是大型的花轎把雅紀抬出來,然後是衣服鈕扣開很高,所以露肚臍了!

再來我家寶貝今年打扮成了聖誕樹!!紅色褲子,綠色外套還帶白白的毛邊是雪的意思嗎?黃色條紋T恤。最後全場FAN LIGHT是黃色轉聖誕樹的顏色不是很贊嗎?!今年FAN LIGHT太高端,妮可還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如何控制台下的FAN LIGHT的,我只知道絕對舞台上門把有在控制。

翔今年SOLO改走可愛路線了,我反而喜歡這樣的翔哦。有中啊今年!

ZERO-G!

今年和POPCORN類似,門把有乘坐氣球。而且是身穿夏威夷出場的紅色服裝。

第一場,我們櫻葉終於送粉紅了!!!WILD AT HEART唱完應該要去和門把會和準備唱CALLING的,但是櫻葉在花車上忘記了。最後被潤提醒後,兩人就牽手了!!!!勾住手小跑步去會和門把了!!!拜託給我一直撒糖到最後一場喲!

話說某個repo我現在找不到了,但是我印象很深第一天,雅紀又從錯的地方出場了,嵐飯似乎習慣了,所以全部指著對的方向告訴雅紀『是那邊!』哈哈哈哈!!!!結果MC時候雅紀稱讚說現在不單是門把,連米娜都會提醒他了,所以嵐是大家啊!

曲目部分,我認為應該是一樣的,大概順序什麼的我們J總監在結束第一場後會更改但是歌曲應該就不會改了。話說第一場竟然沒有安可,幾個可能性,第一場太多人因為還沒點DIGI-ARASHI KUN所以演唱會遲了10分鐘才開場,或是因為翔真的嗓子不太舒服所以J總監刪了安可。但是單看原本的曲目我就覺得非常棒了!感覺沒有安可也沒大關係。至於翔,根據REPO,確實第一場的聲音稍微明顯聽出他感冒了,但是第二場他就好像恢復了

這次SOLO很早就出來了,而且是從潤先開始。

 

下來兩場沒就沒那麼細節了,但是主要MC和挨拶還是想分享。

福岡第二場

MC第二天開始NINO就整個讓我笑慘了。人家主播讓你番宣,你還給我報年齡(而且還謊報!明明就沒有31。噗!)話說東方快車拍攝結束咯!現在只在等上劇消息了!

潤好調皮啊!!竟然在控當中調戲嵐飯!哈哈哈哈!!那句『皆さん綺麗な~』然後說指的是FAN LIGHT好壞哦!大家都是你們的好媳婦啊!

(挨拶 = 問候時間 / 也就是妮可每次都說的最後message時間)

所以我就一直在提醒各位,因為今年FAN LIGHT設計太高端,科技組辛苦製作,大家請記得挪出一點時間先去點那個DIGI-ARASHI KUN啊!而且拜託你一定要去點!因為點了之後你才能配合到門把製造的效果啊。而且你看看啊,NINO都說了大家都是好媳婦啊。

再來不能少的當然就是櫻葉的粉紅咯!因為第一天WILD AT HEART(WAH)兩夫婦都忘記去和其他門把會和了,所以第二天的翔記住了,而且翔還等著雅紀一起和他會和然後又是手牽手的一起小跑步去和門把會和。需要這麼可愛就對了~~~~翔你動作太自然了喲。

福岡第三天

SOLO時,雅紀有high到喲,問大家我是誰( 妮可教學:請注意這個發音 ore wa dareda / ore wa dare 都很有可能)?大家請到時候搭配雅紀喊\ DISCO STAR!/ (不要喊相葉雅紀哦。哈哈哈。至少控這天他可是DISCO STAR喲)

這團就是番宣小能手,而且最喜歡幫門把互相番宣。所以當然絕對會說到雅紀的映畫咯!於是五個人都要去看映畫。NINO被扯進來好好笑。但是我說你們五個人不能去啦。雅紀說會給你們送DVD去。你們出現在電影院的盛況(而且還五個人一起!)我不敢想像啊。哈哈哈

每年挨拶肯定會出現NINO戲弄雅紀的部分,今年也不例外喲!

服裝部分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麼順序,真要自己去看才知道了。門把全員的生寫請看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