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日(明天)除了是SAKURA發行日,也是PIKANCHI 2.5星DVD的發行日。恭喜!!日本CD店裡的架子滿滿都是嵐了。

微博被滿滿的2星半刷爆了,看著八盐的五個人有點讓我懷念當時在電影院看了~ 可以稍微來劇透一下MAKING裡我最喜歡的部分嗎?

好吧……如果不想被劇透就別點進來了。

---
----
-----
確定要劇透?還來得及閃。
-------
--------
---------

那我就總結以下我最喜歡的幾個MAKING片段。不會完全劇透的請放心。



其實時隔了10年再來拍攝2星半確實有點為難了我們五子。因為都有好多八盐五子的招牌動作都忘的七七八八了。

拍攝第一天我們SHUN公主就出場了!SHUN公主已經忘記了自己2星時那個編織課的動作看著老師教導還是會傻眼(笑),還說時隔10年自己頭上多了個皇冠。噗!

拍攝那個ハル的招牌跑步動作,利達都忘記自己是怎麼跑的,看著player裡播放的2星的畫面,自己都傻了的說『是在做什麼啊。』哈哈哈!還有看完MAKING更加確定我們利達是諧星,在船型屋SHUN麵拍攝時還害翔噴笑出來,然後利達被翔掐脖子還用ハル的聲音說『好痛好痛好痛。』那裡我至少循環看了800次!太可愛了!

BON少爺最讓我傻眼的不是他在攝影棚拍攝的那個世界跑一周和廚師名人的雜誌拍攝,而是他在釣魚場裡那幾分鐘的鏡頭竟然就被他幸運的隨便釣到魚。哈哈哈!全場為他歡呼。

忠爸爸某個服裝出場就害我笑到岔氣了(但那個不截圖劇透),劇中老婆也笑翻了。和老婆的對手戲也是一直在笑(點到笑穴了)。然後在船型屋明明就可以收工了,但是某人還依依不捨,不過下一秒就說『や!ウソ!(不!騙你的!)』然後被BON吐槽。主播想留下來陪雅紀演下一場嗎?

TAKUMA呢……好可憐啊,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拍攝的。一直到終於和其他四人見面時介紹孩子的場景害翔笑出來了。因為小兒子竟然叫……松崗。哈哈哈哈!!!這樣松兄看了劇會不會罵你啊。噗!第一個先殺青的也是我們TAKUMA直接就當下扯下假髮。笑。對門把說很幸福可以和嵐一起完成這個作品(說得好像是臨時演員一樣)然後就驕傲的對門把說『那我先回家睡覺了。』(笑)。

最好笑的五人場景大概就是哭喪那段。雖然是傷心的場景可是某諧星(本番負責要落淚那個人)哭不出來還跑去培養情緒出來還是哭不出來那段太好笑!然後BON少哭的真是“好看”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