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刊也沒有3月6日的VS嵐預告 (⊙ˍ⊙) 看看明天番組最後的預告畫面了。

哈哈!周刊的門把圖。這到底是什麼play的設定啊?

今天發售的三本TV月刊好精彩啊!而且重點是兩本表紙是我們爽太君!話說,我都很少和潤大爺的本命飯聊到天。請問有潤的飯嗎?表個白吧~!

但是3月13日番組和潤可能沒什麼直接關係,反而和我們神樣2的男主角阿翔比較有關係!

這次為神樣2番宣阿翔不是帶隊來VS嵐,而是讓女主,宮崎桑擔任PLUS ONE!栗原兩夫妻(劇中)要來協助嵐咯!( ̄▽ ̄)" 栗原醫生也是嵐!

神樣2即將要在3月21日在日本上映了!!超級期待的!!

於是乎……ごめんね雅紀,今天稍微把你家阿翔讓給宮崎桑一下吧。就那麼一下下~ (>▽<) ok!借你!!………((麻煩不要亂給他們配話。

話說其實門把這期都和神樣2的兩位男女主角穿一樣的TEE!門把,好好給你們阿翔番宣喲!這期對決的是愛知的芸人。

原来服装是宫崎桑带来的~

月刊這次好仔細的寫出這期挑戰的對決順序。第一個遊戲是ROLLING COIN TOWER。難道是栗原夫婦要輪流嗎?其他四位門把站一起?呃……其實我不是很懂阿翔你到底在得瑟什麼啊!!明明對這個遊戲就不擅長。哈哈哈!

潤潤你的眼神也太有愛了吧~~~我知道NINO說話時確實很有魅力!嘻嘻

NINO這身真萌啊!!

还真的是其他四位门把在一起了。

好久沒看到我們利達挑戰PINBALL RUNNER了!!果然有點吃力吧。我可以想像利達一定是結束遊戲後立刻就把籃筐丟了。嘻嘻

司令台給指示的是宮崎桑+雅紀+潤。

利達生氣了!!你們也趕快決定誰來給指令啊!!!噗!!

極限了~盡力了,結果如何呢利達?

磁石坐在台下應援!!我很想看看阿翔這眼神到底是在看誰!!上圖好像有點提示了。

BANK BOWLING依舊是我们潤智一起負責。不過最近被大家評論說非常活躍的利達,這次竟然還給潤下指令了。哈哈哈!!!利達那眼神!!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我們櫻葉要一起上場!!我覺得阿翔看雅紀的眼神有愛多了。哈哈!

這裡月刊的REPO好可愛!!是說雅紀在KICKING SNIPER時說到他想在神樣3出演『神』這個角色。雅紀你……哈哈!還一邊踢球一邊擺出『神』的姿勢!!(≧▽≦)

還真希望你們可以共演啊!!

哈哈哈!!胡闹二人组。

完蛋了!!看到阿翔瞪大了他的眼珠子,我有種不好的預感。雅紀神~拜託給點力啊!

呃……阿翔你的肌肉不是装饰用的吗?笑。

這期看來栗原桑很HIGH!哈哈哈。注意一下你表情嘛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