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預告這期我個人認為門把都好給力!除了……踢球的兩位(噗!)。

開場,阿翔自己也不禁替嵐捏把冷汗了,竟然連續輸了四個星期,到底是為什麼呢?門把一致看向雅紀……雅紀好無辜『因為我?』才不是呢!!雅紀這四個星期也很努力了。

其實呢,所有門把都有些失誤才會導致4連敗的。既然2月都要結束了,今天絕對要給力啊!!好好的來贏一場啊!阿翔『之前(看番組的)小朋友會說嵐哥哥們加油,但是看到現在(連續慘敗後)都會放棄打氣了吧。』你們快給點力,不要對不起幫你們加油打氣的小朋友們啊。

請出今晚的對手チーム元野球部的米娜。大家都是前野球部的藝人。今日野球部來就是為了要贏嵐的!門把啊~別讓對手小看你們了!今天絕對要加油!

今晚的PLUS ONE竟然是EVERY LITTLE THING的兩位團員!!我之前沒看過ELT的伊藤桑來過VS嵐呢,不過倒是有參與過BABA嵐。確實也是第一次兩位團員一起來參加VS嵐。伊藤桑好像一點也沒有信心的感覺,NINO別這樣啊~才一開場就對伊藤桑說『雖然很失禮,但是還是請你先回去吧。』哈哈!

第一個對決是CLIFF CLIMB!

首先上場的是野球部隊。其實美木桑到底幾歲了啊?感覺到他這個年紀還是保持的非常FIT呢,所以門把都認為攀岩對他而言應該沒問題。阿翔還示範了一下做拉單槓的動作,但是被美木桑糾正說呼吸不對了。哈哈!不要對我們阿翔這麼嚴厲,畢竟運動不是他強項。雅紀很故意喲,竟然提議要美木桑在攀台場下巴時來段拉單槓的正確示範。沒想到美木桑也不笨啊,回答『如果有時間的話。』哈哈!雅紀詭計沒得逞呢。今天的攀岩依舊和上週的BONUS規則是一樣的。剩下的秒數就是BONUS分。

原來那個『フウー~~~』是野球部開始的。是類似團隊應援的方式。

第一棒庄司桑好快啊!!!完成兩面牆竟然還能剩下70多秒的時間啊。飛下來CHANGE的時候還喊了美木桑的名字。

美木桑也很厲害啊!竟然輕鬆的就按下了粉色的按鈕,不過因為新規則的關係,米娜最近都很厲害啊,看準了也不用全部按完直接攀頂也能拿下BONUS分呢。總分335。好強啊!

嵐隊派出的是潤智!!好久不見的組合!我這裡反而是被末子兩位秒到了。注意到潤說話時,對上司令台的方向很明顯就是對著NINO的。今天NINO有些寂寞呢,櫻葉站在一起,中間站著ELT,NINO則是自己站最右邊。已經是固定位置了,平時都會有利達陪他的。

天音伊藤桑(伊藤原來是這麼普遍的姓氏啊)說第一戰還是要謹慎所以派出的攀岩很強的兩位。因為一個是ヒリヒリ潤,一位是從台場下巴畢業的利達。利達也毫無掩飾自豪的回答『嗯。』我就喜歡利達這樣,說著說著自己害羞起來真的好萌!雅紀提議那要利達記得要在台場下巴那裡表現懸掛。又要利達展現特技了。

阿翔還真是婦唱夫隨,既然雅紀都這樣提議利達了,那他也來提議什麼給潤吧。翔『那松潤在飛躍下來換棒時,那喊“SATOSHI”(智)吧!』哇哈哈哈!!好久沒聽到潤直接喊利達的名字了。不過我記得控上很常會發生。潤還應了要求當場示範『SATOSHI~』好可愛啊!!

被司令台上的門把耍利達才不甘心,當然要大家來做點什麼。於是利達提議讓司令台上的全部和他一起做那個深呼吸法。於是要米娜舉起手來一起『よーっ……フウー~~~』卡哇伊~~嵐的版本特別卡哇伊~~((<_< 明顯是你私心

利達和潤,你們也太仔細的做了吧,包子臉都出現了!連司令台上的翔也是!!

好的,完成呼吸法,準備要開始了!說真的,我認為潤就是這樣,完全不服輸的個性,對手這麼快速的攀岩,他也絕對不願意輸,於是也是同樣很快速的完成了兩面牆。飛躍下來時有記住要喊『SATOSHI~~~』(噴笑!)

利達攀岩我覺得變成可以開課教學了,基本上一點也不會感到擔心。聰明的利達直接忽視掉了台場下巴旁邊那個按鈕因為他知道拿BONUS更多分。不過利達來到台場下巴時忽然想起雅紀的提議。但是????根本就不需要懸掛在台場下巴啊??因為今天沒有拿掉那個橘色的把手啊。而且明顯利達你就抓住了那個橘色把手啊!真愛胡鬧啊~最後帥氣的攀頂了。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啊!贊!在岩頂還在胡鬧的做了深呼吸法。好吧,知道你強啦,一點挑戰性都沒有。下次拜託換人來玩吧。

門把問為何利達忽然就pause在了台場下巴,利達就很無辜的說他還想說既然這麼快就到台場下巴,那他想說準備懸掛來示範,怎麼知道回頭門把都極力要他趕快往上爬。哈哈!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這裡真是……啊……終於知道為何要坐在那裡了。

先是暫時分數落後的野球部上場。很多人認為玩棒球的人多數都說對足球沒什麼信心呢,但是意外的駒田桑完全覺得沒問題。稍微提到了駒田桑2000年的風光史,竟然有10次全壘打的記錄啊!スゴイ!但是最後很殘念,竟然只拿下了80分。綾部桑你還真是完全都沒幫到忙啊!

換嵐隊上場,派出第一棒ELT持田桑、第二棒(誒誒?)NINO和ELT的伊藤桑、第三棒阿翔。第二棒太特殊把鏡頭搶光了。NINO還說的信誓旦旦說沒問題會全部都踢倒的,但是現場飯都『誒~~~』了。潤直接識破說練習時ELT伊藤桑完全不行啊。(這裡潤說這話時還很深情的看了雅紀一眼,我也不是很懂為何,但是意外的就被模特CP粉紅秒殺了)

中間兩位是決定要猜拳決定誰來踢。NINO還要持田桑慢慢來,他們要猜拳。哈哈!所以可以看出最愛胡鬧的其實就是某小惡魔了吧。

我說簡直殘念到不能再殘念了!!首先開始前NINO就趕快叫伊藤桑來猜拳,持田桑沒踢中,NINO猜拳贏了所以他來但是卻也沒踢中。阿翔也是整個很糟糕,好像還踢到牆壁彈回來。

接下來的三輪也是一樣的殘念,NINO和伊藤桑還因為猜拳差一點就要錯過了踢球的時機。無言啊!

最後成績有夠爛!才60分啊!!全體倒下是怎樣!台下三位門把都無奈的不想說什麼了的坐了下來。

聽到只有60分,阿翔整個很意外。是有這麼意外就是了。不過還好阿翔也稍微有拿到點分數。台子上的四位直接坐在台子上,無奈到不能再無奈了。沒臉見人啊,於是背對台下的米娜。哈哈!這是在看夕陽的CD表紙嗎?(新組合出道?哈哈)天音伊藤桑直接說『NINOMIYA君猜拳很厲害啊(因為五局裡四局獲勝),但是……得分是0。』噗!!

台下的野球部隊說還很期待至少會看到得分200。因為你們可是嵐啊!NINO吐槽自己『這才是嵐啊。』(哇哈哈!)

ELT也出專輯了喲!請米娜多多支持。ELT的歌真的好好聽!我非常喜歡持田桑的歌聲呢。至今最愛最愛的還是TIME GOES BY~ 雖然很舊的歌,但是米娜可以去聽一聽。

接下來是SHOTGUN DISK!!

潤是不是很久都沒當槍手了呢。這裡我想直接跳過細節,直接說一下遊戲時發生的事。是說齊藤桑負責當shooter,但是啊……好殘念啊……所有的DISK都飛到旁邊去了,基本上如果美木桑不下到20分的台子上是接不到任何DISK的。綾部桑幾乎都沒接到幾個DISK。再來其實我不覺得潤和持田桑有射中很多個DISK,但是對方就還是接不到DISK。最後得分150。算是SHOTGUN玩到現在為止算底的分數了。

嵐隊派出門把全員啊(除潤以外)!櫻葉負責當passer,有些小期待!NINO竟然是receiver更是期待!!櫻葉兩位決定要站在30分的台子,除非接不到利達的DISK才換到20分。雅紀當然很不希望會重蹈覆轍齊藤桑的表現,但是利達自己都沒信心啊,說之前他shoot時也是全部DISK都往外飛了。反正也不是利達想的呀,就是DISK不聽話嘛。害利達都感到壓力了,再來個深呼吸法。

整個訪問NINO很安靜,但是!!!這個遊戲NINO好厲害!!!receiver NINO贊啊!!!!只要是櫻葉飛過去的DISK都完美的接到了!!但是我知道米娜的視線一直是在利達(但是我反而是留意NINO),因為利達中間一整段幾乎都把DISK都飛到外面去了。成績很不錯,240分!

雅紀說阿翔說因為利達的DISK一直都到處飛(有些都沒到30分那裡)一直接不到DISK而且雅紀多次把阿翔的DISK都搶走了,害阿翔好著急啊。哈哈哈!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

到目前為止嵐都是遙遙領先,希望不要到最後才來翻盤啊。野球部隊第一棒就好厲害啊!!雖然紅色瓶子沒倒,但是其他幾乎都全倒了呀!!!

第二棒厲害啊!!倒了紅色瓶子呢!!而且只剩下兩個瓶子!!有些可惜,還以為會看到歷史性的一刻呢。

嵐第一棒是ELT兩位相處16、7年的團員。ELT伊藤桑實在是有夠可愛的,以前我完全沒有他這麼好笑的印象啊。說著說著,他緊張的一直在抖手。超級搞笑!!台下的門把也開始一直在學他抖手。是有多緊張啊!還不錯的分數,但是好神奇啊,不愧是相處16、7年啊!!連球都一直“相處”在一起呢。嘻嘻

今晚潤智會不會太常一起組合了呀。是有這麼害怕輸就對了。嘻嘻!門把說如果利達和潤沒打中紅色瓶子那這段就是伊藤桑(誒?ELT的伊藤桑?天音伊藤桑?)負責說旁白。我說還真是混亂啊。

潤說絕對不能0分。但是你們的分數真的也沒有很理想啊。每次到這個時間點就是卡梅啦快轉,很討厭耶!

最後的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

野球部的米娜還是認為到了最後一個對決還是有機會可以翻盤的。要說這個遊戲絕對還是有機會的,所以最後一個遊戲玩這個我還是無法放鬆的。米娜再來一次深呼吸法!!好可惜,其實玩的也算不錯,但是還是有兩顆球掉了下去,而且其中一顆是金色球。最後得分185分。

因為嵐隊有負分啊,所以其實還是有可能會輸的,尤其現在還需要150分才會獲勝。今天負責橘色區的是ELT持田桑和雅紀!哎呀呀!!阿翔負責綠色區所以站在雅紀旁邊呢。話說,潤和翔站一起負責和伊藤桑配合,但是為何會如此湊巧就是潤會站在NINO旁邊,然後阿翔就站在雅紀旁邊呢?(暗笑)((你們懂我暗笑的意思吧?

雅紀還想先找藉口『持田桑是第一次玩吧……』還沒說完,持田桑『不是。』噗!哈哈哈!!完全不給雅紀找藉口。不過看雅紀這麼興奮,阿翔就看著雅紀然後說『愛拔桑現在情緒很高昂吧。』果然知雅紀莫若阿翔啊!雅紀說策略是對準了30分。

阿翔雖然很在意雅紀,但是還是不忘cue他家的大哥來段加油應援。利達『米娜,和我一起舉起手。よーっ……フウー~~~』哈哈!!全員一起對著對手做也太可愛了吧!!然後沒想到,野球部的米娜也來回敬了『フウー~~~』然後就是一陣好幼稚的互相呼來呼去~哈哈!!NINO自己都吐槽說『我們這是在幹什麼!』我也想知道呢。配合度還真高啊你們。

雅紀加油啊!!tension稍微hold住沒問題的!!雅紀很強!!超級強的!!!其實只要不要太興奮雅紀這個遊戲玩的特好!好幾顆球都進了50分真是贊!最後雖然還是掉落了一顆球但是分數依舊很高220分!!!今晚對決我們嵐隊獲勝!!!!終於啊!!!!

雅紀『超級緊張的,想說要是輸了就要去剃光頭。』也沒那麼嚴重啦雅紀baby,而且你這頭毛我超愛的,不准給我亂來!(你誰啊你)

很開心嵐隊獲勝了!也算可以交代了。(是要和誰交代啊?)美木桑說雖然很不甘心但是非常愉快!這就是VS嵐的魅力!今晚也謝謝ELT的兩位(雖然不知道伊藤桑到底有沒有幫到忙就是了。笑)

下週預告。我說風PON是不是和雅紀混太熟了,於是也有些天然了?背著那個籃筐竟然沒注意就撞到後面的佈景了。哈哈哈!宝塚劇團 VS 嵐+風間君!期待下週番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