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呀呀!之前劇組人馬來VS對抗時,我們風PON沒來,這次就補當PLUS ONE了,順道番宣吧!

所有無水印圖轉自:bikiniman(我都這樣稱呼GN了,因為她最近換微博ID了。)

首先依舊是老梗。但是請注意利達的手攔在什麼位置?竟然直接放上“一塊腹肌”了!!

來來~~很“和諧”的嵐隊。全部總武線夥伴我最最最喜歡的果斷是風PON,我們雅紀baby的好夥伴。私下經常會碰面的他們這次希望也繼續爆料。

哦哦!!到這個時間點了,難道說我們年度MMDA就要誕生了嗎?真是好期待今年的MMDA得主,會是大哥還是二哥呢?互相指對方,不要推卸責任了。不過我覺得今年利達可以脫離MMDA的行列了,畢竟台場下巴畢業的只有他啊!

這期是黑色主題。雖然門把都坐著,但是我直接是被利達秒殺了。很樸素的服裝但是特別顯現出他的萌。潤最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一直把頭毛藏起來呢?難道……再來,阿翔啊……最近你笑的時候都不注意你男前的形象呢,怎麼都一直看到你那可愛的雙下巴呢?

對潤是信賴感100%。風間君重現潤當年的髮型。哈哈!

嘻嘻!!年初大曬粉紅的兩人。風PON又開始大爆料了嗎?門把都要他保持緘默了。嘻嘻

原來BANK BOWLING一起上場了我們櫻葉。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啊?我想知道!!都這麼多期預告看到有合照,但是本番卻沒有分紅讓我有些失望呢。這次拜託來真的分紅啦!!

感情好好呀!!!是在預習PERFECT時要做的動作。不是HIGH 5 是 HIGH 1~~嘻嘻

這期被我名為“門把合力欺負PLUS ONE”(笑)。還給門把配了字幕“今天感謝你啊。”(噗!)

就如我之前說的,司令台上的位置是固定了吧?大宮和櫻葉一定要站一起的呀。潤大爺在中間!非常棒的弟控團!

這是什麼情形?山組和潤在做什麼?總武線竹馬這樣又是?好期待啊~~

這期NINO的服裝也是萌點。TEE上的圖案是牙齒?大大的衣服下搭配的是緊身褲!!可愛~好進攻!

好夥伴就是好夥伴,和哪位門把站在一起都那麼可愛。話說這次是對決宝塚劇團(恭喜劇團100週年了!),大概又是個辛苦戰了。

利達+櫻葉的DUAL CURLING~!

ON的時候的SUPPORT姿勢很贊啊!

OFF的時候……我們雅紀耍特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