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即將到來,期待的VS嵐即將到來~!心情愉快~!我每週原來都是這樣的心情度過的。自從開始看VS直播,我幾乎週四都不出門了。這週差一點就要和朋友約一約出門了。忽然想起『啊!!不行,是週四。』於是把約會改期了。這才驚覺,我完全是沉迷於嵐和VS了。

嵐隊加油!!已經連續輸了好多期,2月都快結束了,快給點力吧!

大圖原來是這樣的。円陣!門把和ELT的感情還真不錯。

說真的,雅紀這眼神很讓我遐想啊。知道你很喜歡那張臉啊,但是本番中請專心。哈哈!

開場又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NINO和卡梅啦桑胡鬧,利達抓住NINO的畫面了。

抓住NINO後,NINO轉頭看利達,兩人表情還真是可愛!這期NINO的褲子真是萌啊!

這圖應該是OFF時候的畫面,也就是說ON的時候可能不會看到。現場飯就幸福了。

不知道潤和雅紀說了什麼,然後雅紀從後頭的座位換到了前排,而且還硬是要擠到磁石中間。磁石大概也習慣了雅紀的天然行為所以雖然感到無奈還是讓雅紀擠了進來。

原來是要和卡梅啦招手啊。但是明顯阿翔沒有很感興趣就是了。怎麼?老婆坐身邊不好嗎?(翔『不是啦,是人家害羞,小心不讓卡梅啦抓到把柄。』) ((又是我隨意幫阿翔配話了。

現在看了雜誌的講述,就是看到阿翔、NINO和ELT兩位坐在前方,潤不知道和雅紀說了什麼,於是雅紀加入了前方的四位來合照。

啊~~這五個男人就是我迷戀的對象啊。笑顏滿點!

櫻葉對抗棒球部的SHOTGUN DISK!這次竟然是兩夫婦合力來接DISK!!超級期待!

補上SHOTGUN DISK的圖。這次是利達負責擔任shooter,櫻葉是passer。

我們利達是不是太久沒當shooter了呢?話說你怎麼笑的這麼可愛啊!!

(妮可閒聊題外話:看到利達笑這麼可愛才忽然想到昨晚和老媽的對話。話說我房間裡的某個角落是滿滿的嵐雜誌畫報等。昨晚我和老媽炫耀櫻葉的那個比他sweet shop相時問她櫻葉是不是很相配!不容她說不,於是她點頭。噗!老媽也被我感化了。忽然看去我的房間的那個角落裡的大宮相,老媽的話害我差點噴飯『好過那對像姐弟。』(!!!!)當下我的反應:『誰?誰是姐?誰是弟?』老媽竟然說利達很女性!!哈哈哈!!)

 

夫婦倆合力當receiver!

 

潤和NINO在番OFF的時候在閒聊,看得出末子好感情~!之後還竊竊私語的討論起策略~豆腐塊還真小一張。

 

哈哈!少年啊~!無邪笑顏~ 每次都各種坐姿萌慘了~

然後NINO的手會不會太自然的就這樣放到雅紀腿上了呢?

這次有玩DUAL CURLING吧?

利達再次挑戰台場下巴嗎?我覺得利達大概都覺得台場下巴已經沒有挑戰性了。我覺得應該讓潤或雅紀繼續來挑戰台場下巴的。希望有一天其他門把也能成功攀頂。至於其他兩位嘛……還是不要勉強了。哈哈哈!

CLIFF CLIMB是潤智負責!好久沒看到兩位門把一起負責攀岩了。兩位門把信賴度十足。利達和潤大活躍!看來成績相當理想。

大野的long breath教室開課了!久違的,利達要來傳授長的呼吸法給門把了~ 來~大家隨著利達做起來。呼~~~~~~這週PLUS ONE是ELT啊!現在才看清楚了。我很喜歡ELT的歌喲。

KICKING SNIPER期待NINO的表現!NINO擔任第二棒。我覺得第二棒其實是最難的!和ELT的伊藤桑猜拳輪流擔任第二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