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不完整的分享,純粹是版主我喜愛哪個部分就截圖哪個部分(超級胡來的版主!( ̄. ̄))。

今天太開心!!LIVE表演的『Road to Glory』竟然是在最後才播放,我就幸運的有看到了LIVE!只有一個形容詞可以形容今天的LIVE,那就是“白”。好白!哈哈~

今晚的嘉賓是安藤奧運選手。米娜怎麼都喜歡欺負我們家baby啊。每次都逗他。雅紀baby真的脾氣太好了。不過門把就是喜歡這樣開玩笑感情才會特別好。

話說安藤選手喜歡喝茶。我覺得大概只要是日本人都好愛喝茶呢。

今天大宮CP擔也有被萌到吧?當把茶葉推出來時,NINO和利達開始在互相聞那個茶葉的味道。簡直是沉浸在兩人世界裡啊。你們可是在錄番中喲。

利達『這什麼?』NINO『木的味道。』(兩個人雖然很小聲可是還是被收錄進去了呀)

安藤桑開始泡茶讓門把試喝。潤今天一直盯住NINO呢,這三個人(ONJ)一直在旁邊小聲竊竊私語,櫻葉則是一起站在安藤桑另一邊。

今晚阿翔和雅紀baby的服裝是不是有類似到?雖然不一樣顏色,但是感覺款式什麼都很相像。

噗!!!這段我簡直被雅紀baby搞的笑翻了!!不止我,阿翔也是。

雅紀baby是不是不懂的泡茶啊?怎麼會把過濾網拿出來直接倒進茶壺裡呢?所有的茶葉都隨著茶一起掉進茶壺裡了。暈倒~阿翔看雅紀慌張的樣子在旁邊不斷大笑。你就不會稍微幫一下你家老婆嗎!還是潤比較好,伸手出去幫雅紀了。阿翔拿起那茶壺來聞,味道還真不一般啊。這個是什麼松茶?MATSU OCHA?(松本潤的茶?嘻嘻)

米娜不願意試喝,來猜拳贏的人喝。最後潤獲勝。哈哈!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喝了一口看潤的表情就知道無法接受。潤『這個果然不行!』

NINO『要開始了~』 安藤桑『NINOMI-YA?』 NINO『誒!你知道?』 我們NINO的單元果然大受好評啊!不止如此,現在單元開始還有一大串的介紹了。哈哈哈!!厲害啊,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一大串的台詞。

開始進行NINOMI-YA,全部都是NINO的截圖。我越來越喜歡NINO主持的風格了。NINOMI頑強ですね~說真的,NINO主持功力不會比阿翔差喲。嘻嘻。當然翔主播是適合時而端莊時而搞笑的所以最厲害還是阿翔。而且阿翔懂的東西特別的多啊!!愛豆可以做到這般程度真的好不容易。

安藤桑喜歡狗狗,所以NINOMI-YA準備了整個系列的狗狗商品。其中阿翔打開了那個充滿狗狗的雨傘,還真是嚇人。我是完全不會想買啊。潤說那個狗狗玩偶看起來像被人拉起來一樣。好可憐啊。我倒是很喜歡潤手上拿的那個3D咖啡杯。

來了~~~安藤桑拿起那個狗狗的脖套,戴了起來。

阿翔主動的也戴了那個脖套。NINO還很好心的在旁邊幫阿翔調整角度。雅紀把剛剛阿翔打開的雨傘交給他,潤也把那個可憐的狗狗玩偶給了阿翔。還真是一整套讓阿翔來FASHION WALK。哈哈!感覺好可怕啊哈哈哈!

是說安藤桑談到14歲第一次失戀的感覺。阿翔問那在電視上有沒有喜歡的男性類型,安藤桑說很喜歡金田哲桑,所他的鼻子很好看。所以NINO說如果這麼喜歡,那就呼叫他吧。誒誒!!什麼意思?原來是特別邀請他來番組了。而且金田桑還準備了今年會流行的段子(他自己說的。哈哈)自己一個人表演還真是不簡單啊。都不會覺得丟臉呢。(噗!)說實話其實金田桑還是希望可以兩個人一起表演的。

忽然就cue了阿翔,害阿翔都沒反應過來。原來是要阿翔和他一起表演那個段子。我們嵐就是這點好!!絕對不顧及愛豆形象的,一定會符合的表演!!看阿翔站起身立刻就擺好姿勢多可愛啊!

好盡力的表演啊!!但是結束時有些感到無奈。哈哈哈!

接下來竟然就cue了我們潤大爺!!!你不想活了嘛你!哈哈!但是我們潤大爺也是配合度100分的直接表演起來了!!最後ending有點勝負欲。

就知道雅紀也逃不過了。baby擺姿勢笑翻了,怎麼這麼卡哇伊啊!然後和那個芸人轉圈圈,還真是轉了好多圈,而且越轉越靠近!!阿翔在旁邊完全被點了笑穴的大笑。ending pose無敵可愛!

看利達這反應,你以為你可以逃的過嗎?但是利達還是很配合的做了動作。而且怎麼說呢,就是因為利達平時很文靜,做起搞笑段子特別有笑點!超強!

之後的我全部跳過,來到料理的部分。安藤桑要親自料理,需要請位門把幫忙。安藤桑『請問誰最不會料理?』門把全部一致指向某人。沒有截圖但是米娜大概也知道是誰吧(笑)。

請問為什麼要選最不會的呢?因為要好好培養嘛。哈哈!

於是乎,門把中最不擅長料理的當然就是我們阿翔!哈哈!

基本上也沒在幫忙,就只是帥帥的站在安藤桑旁邊。安藤桑今晚準備了意大利面。最後要淋上sauce時,原本要阿翔負責的可是聰明的阿翔直接接過意大利的盤子,於是安藤桑也得親自淋醬汁到面上了。不會吧翔,你連淋醬汁也害怕嗎?安藤桑的面送到NINO面前了。NINO今晚主持也辛苦了,來好好享用吧。

ウマい~~~~~雖然醬汁應該會稍微辣(而且NINO無法吃辣),但是意外的美味,而且有股甘甜味。阿翔問會辣嗎?(也太貼心了吧~)NINO說可以接受的。看你一口接一口就知道了呀。其他門把只能負責在旁邊看了。

輪到潤的美食。還不錯,是烏冬面套餐,還有個三明治之類的看起來好好吃(我好喜歡吃麵包。<_< 誰管你!)。

阿翔也試吃,吃了那個麵包說『大哥(兄さん)應該會喜歡。』果然我們大哥吃的很開心啊!阿翔每次叫利達大哥我都會被萌到(雖然次數不多但我最少看過三次了)。嘻嘻。我果然也愛山組啊~~哈哈!

接下來潤試吃的那個豬排三明治也太厚了吧,潤的嘴巴已經撐到最大了還是很困難一口咬下去。形象啊潤大爺。NINO也試吃,看似吃的很美味呀。

輪到利達的。這個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呀!!!奇怪了,是之前有比什麼嗎?為何雅紀沒有的吃?果然前面漏看了,現在很茫然啊。

終於把雅紀的料理端上來。雅紀看了一眼那個粉紅色的意大利面時『。。。』呃……草莓意大利面不是很奇怪嗎??甜的意大利面我真的連看都沒看過啊。但是喜歡甜食的或許可以接受(?)

雅紀試吃了一大口,然後表情好秒哦。阿翔好有愛的看著雅紀的反應。雅紀被那個味道嗆到,阿翔立刻給老婆大人順順背。(別噎著了我家老婆啊)

阿翔拿過雅紀baby的盤來試吃。好秒的感覺。阿翔說很像小時候在超市買的某種零食。

潤也試吃。我好喜歡門把間不計較口水的隨意混合著吃的感覺。我不知道耶,至少我很少看到男生可以這麼隨意的share食物的。

潤的表情直接表明他對甜的意大利面也無法接受。

NINO和利達當然也要試吃看看啦。好東西就是要share嘛。哈哈哈!

其實NINO聞了草莓意大利面的味道後超級不想試吃的,利達也偷偷聞了一下臉色大變。被迫試吃後,NINO還一併把利達拉下水。『等一下輪到你試吃。』利達表情笑死我了。

說真的……利達你的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怎麼都一個樣的呢?

大宮兩人吃完草莓意大利面立刻就喝了MISO汁來解口腔的那個怪味道。利達還喝的ZUZU叫,被阿翔念了。哈哈!

好的。結束了訪問內容。馬上來送上『Road to Glory』初回LIVE披露!

是不是很白?我們白馬王子們很帥,但是配上那個藍色背景和超級無敵大乾冰煙霧就整個完全無奈了……而且卡梅啦桑你竟然還拉了遠鏡頭,我都看不到門把的臉了。

既然是奧運歌,那肯定阿翔唱的部分比較多了。而且還是翔主播站中間。太帥!

今晚翔主播一直不斷的朝上面指,難道是在和索契做連線感應嗎?噗哈哈哈!不是我愛吐槽你,其他門把都乖乖的,就只有你愛指。

忽然燈暗下來,黑色的佈景現在變得清晰多了。但是殘念我竟然沒截圖到NINO!!所以也分享了微博GN的截圖。對不起啊NINO~~~我不是故意的~~~

不覺得利達這樣深情特別帥嗎?

來來~~門把黑白對比。謝謝domi米分享。

ENDING我喜歡!!!這個就是所謂的しやがれending pose嗎?怎麼和番組上的排列一樣啊。嘻嘻

好的下期預告。下期我大概就不會做分享了。這兩週都是衝著有LIVE表演才會看直播的。請見諒了。

感謝domi米的LIVE在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