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看完番組後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做分享,因為意外的TOMA來的這期還真沒亮點。我還蠻期待至少J家的藝人來,而且還是和門把感情蠻好的TOMA來至少也該來點爆料。但是,殘念啊,今天一個爆料都沒有啊。

但是為了菠蘿利達,我還是決定做分享了。今天我們利達解說員太贊了!也感謝阿翔你不斷的cue利達啊~

首先門把祝賀米娜明天情人節快樂!預告!!我也會在明天給米娜送上情人節限定篇。你們猜猜會是什麼呢?(= ̄ω ̄=)

再來阿翔也提到昨天『Bittersweet』單曲已經発壳了。這次舞蹈編排是我們大野桑負責呢。阿翔『大野桑,這次是怎樣的歌曲呢?』利達『是首……Bitter……sweet……的感覺。』哇哈哈哈!門把『誒誒?』歌名就是Bittersweet啊!阿翔『那大野桑最喜歡舞蹈哪個部分?』利達『最後吧。』嘻嘻!我也最喜歡那個ending pose了!

今天這期滿滿利達可愛的點啊!原本NINO還在調侃的,怎麼知道利達竟然首次吐槽我們NINO今天服裝特好啊!哈哈哈!這身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啊!連VS的音聲桑在幫NINO別mic的時候都不僅小聲說『哇 真厲害啊。』哈哈哈!其實NINO最不希望今天這般穿著的,因為今天對方嘉賓有位和NINO合作過的前輩。

TOMA小番茄帶映畫組來了。阿翔表示看了TOMA最新的那支很厲害的CM!我也覺得特厲害啊!!!啊哈哈哈!映畫隊有三位第一次來番組的嘉賓,而其中岩城桑和NINO有合作過。NINO都吐槽自己說『一個月一次的進攻服裝也太快出現了吧?』哈哈!

請出今晚的PLUS ONE。兩位先生也太快又來了吧。好像才沒多久前才看到你們呢。還是是其他番組的?話說第二張截圖,雅紀靠阿翔那邊也太明顯了吧。看他和潤中間的距離啊。不過也是因為潤靠利達那裡比較近了。這裡就只是說到兩位PLUS ONE感情很好之類的,所以直接被我跳過細節了。

首先是ROLLING COIN TOWER。我真的好喜歡今天可愛打扮的潤哥哥~~((喂喂!又換稱呼。其實潤和我是同代。哈哈

TOMA表情真多啊。不過怎麼說呢,不怎麼喜歡TOMA這個頭毛呢。喜歡他留個利落的短毛。話說TOMA這個遊戲最擔心的是岩城桑……而對自家映畫組的女生們都蠻有信心的。

我發現很多時候只要是OSN站在一起通常都是NINO先上場呢。這裡也是完全沒亮點。還是趕快進行遊戲吧。

今天算厲害的!!又是轉了好多圈才終於倒了。潤大人才第二棒就稍微錯開放,害其他人嚇的!!最後,怎麼會這樣!!利達明明已經把COIN放上去了,轉到對方那裡還沒放上COIN就倒了,所以……是利達弄倒的塔。利達很意外的轉頭看了一下,還以為安全過關了,沒想到沒過。

接下來是CLIFF CLIMB。明顯雅紀是站在司令台上。雅紀baby今天頭毛翹翹的真可愛!

暫時落後的嵐隊先上場。派出的是NINO和PLUS ONE。台場讓PLUS ONE來攀。今天CLIFF CLIMB有BONUS新規則了!同樣的要挑戰成功攀頂,但是在CLEAR了之後攀頂後剩下的時間會乘於3分,來計算成分數當做BONUS分。說到那個台場下巴,今天NINO被分配在第一棒。阿翔吐槽自己也沒成功過那個台場下巴所以感到很害羞。NINO會負責兩面牆,而陣內桑只要專心台場下巴就好。司令台上的PLUS ONE一直負責評論,其實他自己很怕高。就連站在司令台上都不敢把手從那個台子的欄杆移開。潤故意要和他擊掌yeah,但是對方堅持『NONONONONO~yeah』哈哈!

NINO普通的攀岩其實還是表現的不錯的(就只是困在台場下巴而已),兩面牆用了60秒,剩下時間全部給陣內桑來完成台場下巴。

其實我原本還以為陣內桑很有可能可以攀頂的,怎麼知道跳躍了幾次還是無法成功上頂,而且還因為破壞的道具掉了下來。GAME OVER!那個邊邊的保利壟被陣內桑抓了下來,NINO還把那塊拾起來送給了陣內桑。哈哈哈!

TOMA和南醬負責攀岩。TOMA當然是負責中間那面牆和台場下巴。話說因為岩頂那裡破了個洞(被陣內桑抓下來了)所以意外的成了TOMA的絆腳石啊。加油啊TOMA!

開始了!一面牆剩下95秒給TOMA,其實南醬算快的。TOMA兩面牆結束,挑戰台場下巴成功!!你竟然也從台場下巴畢業了!!剩下11秒的時間所以BONUS是33分。

總分313分。我就覺得分數怪怪的,原來其實TOMA少按了兩個分數點。其實計算下來攀頂了也算是補回了錯失的分數。或許下次嵐可以決定在時間不夠時,直接攀頂拿BONUS就好了呀。((作弊!!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對不起利達,我對不起你!怎麼會模糊成這樣啊~(哭)

嵐第一次棒派出的是好久沒挑戰“那傢伙”的潤大人和KENKOBA桑!KENKOBA桑『我們是“潤KOBAKOBA”!』,擊掌之後潤說『好痛。』嘻嘻。

KENKOBA桑是第一次玩保齡球?潤說『如何?兩人都要瞄準紅色瓶子?』KENKOBA桑『不,我負責藍色瓶子。』誒誒?這好困難啊!要怎麼只負責藍色瓶子呢。哈哈

潤問為何大家一臉不安?阿翔道出其實PLUS ONE是不是在故意找話題說因為時間不足?KENKOBA桑說『你真是名偵探啊。』哈哈哈!因為他是我們的瞇解執事大人啊!

哦!天啊!!好厲害!這一投還真把好多瓶子都弄倒了,倒霉的是明明球是投向正確的方向的,沒想到兩顆球都和紅色瓶子錯開了。NINO一直嚷嚷說很厲害啊。知道了啦,只要是你家的弟弟就是厲害的。

第二棒是山組。利達好萌,今天話有多。因為現在瓶子散在三個點上,紅色和最邊邊兩邊,所以利達說要兩顆球撞到紅色瓶子後互撞然後彈開弄倒最後邊邊。呃……好難解說。總之利達就是要他們兩的球就地合集就地解散。哈哈哈!誰知道…………每次只要快轉,我就知道結果一定不理想。最後沒弄倒紅色瓶子,僅僅獲得12分。說的是很好啊,但是要做到……還是難啊!

TOMA還真是每個遊戲都親自上場啊!!!絕對是主力。但首先還是要給TOMA來番宣一下。據說台上兩位映畫裡是lover所以會有感情戲份在。

當然也非常想弄倒紅色瓶子啊(誰會不想呢?),但是最後還是殘念只拿到135分。也不低的分數。剩下的瓶子排列其實有幫助到第二棒。

伊藤桑cue了我們家利達解說員來說一下適合台上的第二棒的策略。又是來個“現地集合,就地解散”策略。哈哈!阿翔『厲害啊大野桑,解說的還真上手啊。』噗!!今天我們利達是怎麼了!!說的真多真好啊!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最近我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截喊遊戲名稱的圖了。怎麼都是模糊的。

嵐派出了PLUS ONE兩位和總武線竹馬。PLUS ONE笑話NINO的服裝像人型牌用的服裝。NINO不甘願『才不是,這是FASHION!』雅紀負責第三棒『我會加油的。但是現在心臟都緊張的快要崩潰了。』不要緊張啊雅紀,第三棒可以期待你的表現的!!每次都會出現奇蹟的miracle boy!

PLUS ONE很給力!!前面兩輪都PERFECT了!可惜到第三輪兩位門把都沒得分,其實雅紀已經都踢中了但是瓶子就是不倒啊。他無奈轉身看了一下台下的門把。我可以隨意亂想他是在看他家老公嗎?哈哈哈!最後NINO也給力的來了個神腿,PERFECT!!!

伊藤桑真的好壞,一一的表揚了PLUS ONE和NINO後就說『以上。』哈哈哈!!雅紀baby說『我這裡要踢兩次我也很緊張啊。』然後擺了個超級可愛的手勢。沒想到卡梅啦桑給力啊,抓到阿翔學了自家老婆的手勢,笑的最甜蜜了。回顧畫面裡看到雅紀那兩個表情真是萌啊!!!沒倒無所謂啦,只要夠萌就行了,還有最重要你有逗笑你家老公了。哈哈!

TOMA再次上場。TOMA說看了嵐隊的表現還是希望全部都可以PERFECT的。TOMA確實腳功也不錯啊,最後分數330分。

最後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

TOMA組先上場。當然還是希望可以贏過嵐隊的。每個嘉賓來都是這個期望啊。沒事,沒那麼困難。你們加油就行了。阿翔『來大野桑再給點迷津。』(又愛cue利達了) 利達還是那句就地集合就地解散。PLUS ONE吐槽『這個策略也能用在這裡?我看利達你就只有這一句吧。』不要為難我們利達啊,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哈哈~

基本TOMA的策略就是全部往他那邊的空位靠,無論什麼分數都從那裡下去啊。不過兩人配合不錯,而且一顆金色球還進了50分。嵐全部都懊惱了。

嵐隊橘色區是利達和PLUS ONE!今天利達會不會太有鏡頭了呀!!現在嵐有點危險,因為需要330分以上才會獲勝。其實利達站橘色區我還稍微有些放心的。話說PLUS ONE決定全部依照利達的指示,只要利達說GO,他們就GO。潤『所以全部由利達指示?』利達『我只是負責說GO。』哈哈!今天真的會被利達搞笑功力敬佩。不過利達果然有利達範,說要完全專攻50分。

所以330分,嵐對可以辦到嗎??利達交給你了!!!

原本第一顆球進了50分,我高興到翻!因為真的不愧是利達啊。但是後來接二連三的掉球,甚至到最後KORO KORO VIKING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嵐在玩的時候是用快轉的。基本上不用說也知道殘念的結局了。那個白色噴霧會不會出現太多次了啊利達!!!從我熟悉這個遊戲來說,利達你每次喊GO的時機都稍微慢了點。還是不要讓我們利達說話啊,只要安靜的配合他我相信就可以了。他要說話又要傳球就會慢一拍啊。哈哈哈!

恭喜今天映畫組獲勝!PLUS ONE還敢說『基本前面20秒過後眼前就一片白霧,完全看不清楚台子了。』哈哈哈!!PLUS ONE推卸責任『我們全部都照利達說GO的時候GO啊。』利達『所以是我搞砸了。。。』不不不!!利達,沒人怪你呀!!絕對不會怪你的所以不用沮喪!!嘻嘻

好吧,今天恭喜映畫組,也祝賀映畫可以收拾非常好!

下週來學呼呼呼~~~~呼~~~~吸法。PLUS ONE是EVERY LITTLE THING(E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