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2月12日『Bittersweet』的發行,J WEB(手機版本)特地設置了一個網站提供新單曲的資訊、門把留言、主題相關、和試聽音頻(需要會員登錄)。

粉色系的特設網站好甜的感覺~~非常適合Bittersweet這個主題。

網站上也可以看到單曲的J STORM SPOT CM。

整個粉色系加上非常甜蜜的字樣好萌喔!J家會不會太懂我們這些飯了。接下來幾天我想陸續都會有其他門把的留言更新吧。

注:我會直接全部更新在這一篇裡喲。請米娜密切留意這篇的更新!

 

2014年2月6日 阿翔MESSAGE更新

就如阿翔提到的最新單曲的前奏真的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非常有閃閃發光的感覺,非常適合冬天(聽了會很暖和)。

也非常期待普通版的其他兩首到現在未公開的歌曲!!!還有6天就要發售了喲!!

翻譯版本。

2014年2月8日 NINO MESSAGE更新

今天輪到我們NINO的留言更新。就如我們NINO說的,歌曲很朗朗上口,很容易就跟上,是一首越聽會越喜歡的歌曲。我完全贊同!

潤實在是有夠幸福的,門把都是專業的番宣大使,都有提及潤的巧克力劇。你們說說,這劇不火怎麼可能!都有嵐五位的加持啊。

奧運歌曲也是非常好聽。隨著我們翔主播的直播特報,背景歌曲放『Road to Glory』特別有感覺。

 

2014年2月9日 雅紀MESSAGE更新

雅紀果然很疼愛利達,特別強調舞蹈是利達編排的。其實除了歌曲和舞蹈都很IKEMETERU(雅紀又出新詞了),嵐也超級IKEMETERU的呀!

雅紀也介紹了普通盤的另外兩首COUPLING(不止COUPLING了,這次直接配了三首歌)。說真的『SYNC』真的和以往嵐演唱的歌曲風格很不一樣。既然雅紀說很酷,那就很酷吧。哈哈!因為這首歌太妙,我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詞了。還有兩天單曲就要發行了!希望單曲這週以內可以收到。

2014年2月11日 利達MESSAGE更新

等到我們利達的留言了。

利達,首先不是我要吐槽你。午餐前先看到發布的日文版,簡直是看的我眼花。竟然連分段落也懶嗎?哈哈!

還有利達啊~歌曲就叫做『Bittersweet』當然就是甜~蜜苦~澀咯。還給我賣萌笑。最近你簡直太犯規了。

利達編舞贊啊!!!恭喜第一次給單曲主打歌編舞!我們利達果然是大哥,很多的第一都給你做到了!!我也非常喜歡ending pose哦!你倒是給你的松潤最輕鬆的站著,你和你的山組也很輕鬆,但是兩位可憐的竹馬每次要算好時機躺下去真的很難啊。

2014年第一張單曲肯定也是會大賣的!

2014年2月12日 潤MESSAGE更新

不好意思,拖了一天才來發潤的message。潤的巧克力職人米娜都有在看吧?辛苦了每週都很快速出翻譯的人人翻譯組。給辛苦翻譯的GN掌聲鼓勵。

就如潤說的,2014年第一張單曲是一張非常棒的單曲!!請米娜多多支持,潤的劇也要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