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PV解禁了!!預告片段出來了!

就連ZIP!這個介紹的頭像都超級帥的!!!!這次五人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啊!!

不敢想像SHOP出來我會多衝動了。

天啊!!我們家男人帥到我一早就快發花痴了!

這次PV走唯美的未來感,沒有舞蹈不分(至少預告沒有),但是可以這樣搭配著櫻花真的太漂亮了!!尤其那一幕他們五人後頭的櫻花樹爆開的畫面好贊哦!!特效做超好的!看來要看舞蹈就要等到MS了。死守20日MS!

預告片段開始的畫面我就好喜歡了!這樣拉鏡頭好棒!從清楚看到三人到後來全部五人。好有一氣呵成的感覺!這次的PV監督我給你100個LIKE!

但!這還不是我最喜歡的畫面。好喜歡後來這個遠到近的鏡頭。這個順序排列就是表紙那個對吧?

五個人站在一起就是帥!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單人唱歌部分。櫻花飄落這樣感覺也太美了吧!!最後那張就是櫻花樹爆開的畫面!!美翻!!

四人看著櫻花漂亮酷!!為什麼沒預告到潤的呢?

但是!!潤弟弟我要給他單人的!!這個鏡頭我看了就直接KYA出來了!!(一大早的)

他帥了吧這傢伙!!!!

最後的雙人配對我也很喜歡。竹馬和山組!所以嘛~~我猜對了!!山組合唱啊!!

現在才發現是はやチャン有那個紅色背景鏡頭。

聽新聞台的主播介紹才知道這次的主題是以紅色和白色背景為主。無論是白色飄著櫻花的鏡頭還是紅色枯萎的樹木都很有感覺啊!

潤反而在搭配這個背景感覺好萌哦!怎麼回事啊。

這次PV想呈現的主題是光與影。

寶貝依舊是他每次拍PV的招牌幾個動作,晃手是一定要的呀。

主播指上面的動作也變成招牌了。

看雅紀的髮型,PV肯定是他剛剪頭髮不久就拍了!!因為這個髮型弄的太棒了啊!!為什麼你頭髮那麼快長啊!

最後ending的畫面應該就是那個櫻花樹爆開,然後他們五人走向鏡頭這個吧。模糊掉也那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