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嵐2015年第一張單曲発壳了!!這篇有點MAKING劇透,如果介意就請不要點擊來看(雖然我知道你們還是會點的。笑)

這次主打「SAKURA」大家都應該很熟悉了。我個人非常喜愛這首歌曲,是顛覆我以往對這類型曲風的想法。個人覺得副歌部分真的很容易洗腦,在聽了BAYSTORM和ARASHI REMIX好幾期的搶先播出後覺得已經完全被攻陷了。

再來其他的coupling歌曲也相當好聽。四首歌曲全部循環的在聽,現在目前我心目中的#2是「同じ空の下で」。潤爺好介紹!

之前PV披露時我已經分享好多畫面了,這次就來分享上次沒分享到的DOUBLE SHOTS!這次PV拍攝手法我超愛,雖然還是覺得沒有舞蹈動作有點可惜,但是那顆大大的老樹做背景,外加櫻花瓣襯托我們帥氣的五子,這次PV也是讓我願意一看再看了。

先讓我私心的來櫻葉的DOUBLE SHOT還有和潤一起的TRIPLE SHOTS。其實這次歌曲搭配的合唱很多元化,我覺得LIVE真的就如之前說的很有難度。

這次山組合唱部分也很多。每次看山組就是安心感啊。

其他像是模特、竹馬和天然的也很不錯,尤其那個模特轉竹馬的畫面,竹馬身高差好萌哦!

但是我想讚歎的是……我們潤爺真的實在是太帥了!!!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啊這個人!!!

這個簡直是潤飯直接做壁紙的氣勢了!點擊下面的圖可以收大圖。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畫面就是TOPICS裡有提到的,他們坐著然後從雅紀開始拍攝到NINO、翔、利達、潤、最後就出現了五人的畫面。一樣,點擊下面送大家五人那張當壁紙。

最後是五人ending。這樣的花瓣就剛剛好。好美啊最後那張!所以就被我直接拿來當版頭了!!同樣送大家!

下來要說一下一些MAKING的內容。當然不會全部分享,這樣才不掃大家看MAKING的興致。NINO背落語那裡就請大家收到單曲時可以來看看,真的太厲害了!!一直念念有詞的,經過2分鐘的台詞啊!

我想要來說一下潤+櫻葉的這個部分。總覺得每次只要雅紀在的畫面就特別歡樂。

潤先問雅紀這次美術佈景是怎樣的感覺?雅紀的回答好可愛!!雅紀『結果花了好多錢呢。』哈哈哈!!確實呢!!那顆大樹可不一般啊!不過我很注意的是翔在看雅紀的眼神。其實潤看雅紀的眼神也好粉紅啊!!!這怎麼有種三角戀的感覺啊!!(CP飯真的沒得救了我)翔說這次完全走無CG(後製效果),全部都是來真的!櫻花瓣什麼的都是真的!!不過雅紀回的那句『NO Cジ(因為一開始翔發音錯了)?』好可愛啊!!!好舒服的三個人啊~~~看的我都覺得好舒服。(管你屁事)

後來櫻葉好好同步的在看這次的佈景(和大概是上面噴灑櫻花瓣的器材和staff桑吧)也太可愛了吧!!你們是小朋友啊!

然後雅紀就回問潤PV是何ポイント(什麼point)?好可愛的問法。不是那個還能是什麼呢?於是潤就說是STAR POINT。就是啊!!砸了那麼多錢不是STAR是什麼啊!

翔吐槽雅紀這種問法好爛,就是故意要引潤說出他們是歌手。

不好意思了潤飯……接下來我就沉浸在櫻葉忽視的畫面了。翔說第一次唱了不是門把自己出演的劇的主題曲,不過想出演《ウロポロス》,雅紀就說人家沒在缺角了啦。這個對話怎麼那麼可愛!一邊看他們可愛的對話,一邊直盯著他們的眼神交流。哈哈哈哈!(反正大家都知道的啦)

先是翔看著雅紀、然後雅紀回過頭去也看了翔、然後兩人忽視。嗚啊!!!!太美好了啊!!!翔你那寵溺的眼神完全藏不了啊。

再次對潤飯說聲對不起!!潤弟弟很帥,但是櫻葉的美好完全抓住我的眼睛了。

拍攝單人時……我看到天使了!!我兩個寶貝天使啊~~~~

NINO那樣對staff桑笑(SHOP的咔梅啦桑?)我的心臟都融化了啊。心花怒放中。

主播不要這樣!!

standby在等待拍攝坐下來唱歌的鏡頭,先看到長末兩人在討論利達的鞋子。

然後旁白先生你不要說話嘛,我要聽我家櫻葉感情好好的在聊些什麼啊。我知道他們很和諧啦,不用你的旁白。哈哈哈!!(不准嫌棄旁白先生)不知道翔說到什麼時,潤附和的說到(雖然在旁邊也還是感覺得出翔望過去),雅紀聽不清楚就靠了過去也好萌哦。其實啊……這整段NINO都有在聽喲(不要看他好像不在意的感覺)因為忽然雅紀回答翔時不知道說什麼那麼可愛NINO整個大噴笑了。雅紀都被嚇到了,以為這整段NINO其實沒在聽。其實你家竹馬不可能不聽你說話的嘛。整個待機的相處模式就如旁白先生說的真的非常融洽啊!!!也和TOPICS裡看到的REPO感覺很相似。

這段雖然翔在說關於網上搜索嵐會出現很多嵐的番組之類的名詞,不過這段旁白先生你好煩啊!!什麼嵐的出道歌曲ARASHI,嵐中的ARASHI,什麼的。真的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啦。

他們standby時候staff桑也來拍了SHOP圖!!我好期待這次的SHOP啊!!潤弟弟的不收不行啊!!

雅紀就是超級帥氣的擺pose(沒人煩他可以帥氣的來)。在拍攝NINO的SHOP,潤一直在旁邊旁白說いいよ、いいね(其實不只是NINO是弟控,潤弟弟也是四哥控吧)。到翔的時候,潤也是一直在旁邊說いいよ,翔害羞噴笑出來了(笑出來這個SHOP我要收!拜託一定要出啊!)翔就懊惱說原來潤不是在誇自己啊是在說攝影師很棒(就是在誇你啦)。但是一到拍攝利達的SHOP,潤就說『完全不行啊(全然ダメ)。』(故意鬧你家利達就是了!太可愛了吧我們潤弟弟)然後看到利達忍耐著繼續笑好可愛!!怎樣?是要打你家末子了嗎?噗!

哇!!!!最後是潤弟弟那個超級可愛的pose!!!我要我要我要收!!!最後笑出來我也想要!

NINO被問到美術佈景感覺如何的回答也很妙!!要劇透嗎?哈哈哈!!好吧就劇透一點(反正也說出來了)。NINO說非常厲害呢,翔隨著攝影師問有多厲害?NINO就回答『非常非常厲害。』(這什麼啦!)之後雅紀又問了同個問題『這次是何ポイント?』NINO的回答也很妙『ここポイント(這個point)』(到底是什麼啊!!!!太難懂了啦!!)然後五人笑成一片,雅紀還說他了解。翔就說也太厲害了吧這個組合。哈哈哈哈!!只有你們自己五個人懂啦!旁白先生都被你們搞糊塗了。我也糊塗了。

不論末子這裡聊了什麼,這樣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NINO你啊絕對絕對100%是個弟控啊你!

末子另個優しい動作好萌!!潤弟弟看到他家四哥頭髮有片花瓣就好主動的去幫他拿掉,弟控就非常自然也不動的讓潤弟弟這麼做。怎麼那麼和諧啊~~~

山組也有取掉花瓣的動作也好可愛!!利達主動幫翔拿掉頭上的花瓣,翔就對利達說thank you。但……其實利達根本沒幫翔弄掉啊!!所以後來staff桑來弄了。噗!

最後是模特,感覺也太棒!潤很主動靠過去和雅紀咬耳朵到之後兩人一起模仿DAIGO桑的動作(明明被staff桑說了不能靠在一起)。噗!真是太歡樂了吧。(旁白先生說他們像好久沒見的情侶。噗!)

這次拍攝PV的感覺真的太棒了!!我已經盡量把劇透成份減少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