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わいい!!!開場就被某人萌到了!!咔梅啦桑你太寵他了喲。笑

看我標題沒提到櫻葉保齡球是因為我個人覺得……沒有我理想中的粉紅(我腦洞可能比較大,吃重口味。哈哈哈)不過呢!!翔有看起來很小媳婦很幸福啦。哈哈哈!雅紀難得反攻嘛~

翔這次開場有點梗了,不是直接吐槽NINO的衣服,反而轉身對NINO說『NINO你稍微說一下相葉桑的服裝啊。那樣一點也不好看。』難道這個月輪到雅紀來負責進攻服?

雅紀整個很驚訝自己這身服裝竟然還被說,反而吐槽了NINO『那裡那個才是最像在開玩笑吧。』NINO這是連續兩週進攻服嗎?太可愛了啊!!

雅紀『壽司?那應該是咖哩吧?』翔說『T恤就算了,那個帽子怎麼了?』哈哈哈哈!!很可愛啊!!我覺得今天的進攻服比101忠狗可愛100倍耶!於是NINO就反攻的說今天不是綠色主題嗎?現在電視畫面播出我才發現利達身上那個背心不是黑色啊!是非常深的綠色呢。

潤的那個格子外套是深綠色的吧?潤弟弟那個帽子好適合他啊!!怎麼會有個這麼適合戴帽子的人啊!!

請出今晚的對決嘉賓高橋隊。嘉賓所有人的姓氏都是高橋(高橋原來那麼普通啊?)話說翔一稱呼英樹桑高橋桑就覺得不對了,因為這裡全部人都是高橋桑啊。

下來介紹PLUS ONE。看到兩位出場,潤就拍手了,NINO很意外的瞄到潤在拍手也跟著拍手的樣子好可愛啊。

這是多新奇的組合啊。翔橋吊今天可是同姓氏的高橋隊哦?和兩人有什麼關係?於是潤就問兩位之間有什麼相同的?黑瀨桑說兩人都是福岡出身,所以就稱呼兩人為福岡吧。

好可愛啊!!!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好久沒玩了!JUNGO BINGO!

先是高橋隊上場。連天音伊藤桑都困惑了,叫了高橋桑(其實是在對英樹桑)大家都有點迷惑是在叫誰。茂雄桑就說基本上在這個場合會稱呼高橋桑的都是在對英樹桑吧。(今天我也得全部人都用名字來稱呼了,否則都是高橋桑大家都米網了)

英樹桑說全國上下有190萬人姓氏為高橋,而前兩名最多的就是佐藤和鈴木。感覺英樹桑很熟悉這個問題呢,茂雄桑於是就說這一直都是英樹桑來解說的,簡直是他的專長了。

作為嘉賓隊,BINGO格子可以多開個FREE格子,於是真麻桑就選擇了開14號,純粹原因是因為14號是情人節。PLUS ONE就吐槽說『完全不是在考慮勝負。』翔於是問策略是要開哪兩排的格子呢?嘉賓隊還真是完全沒在考慮的,被問到才開始在商量(那是為什麼要開14號啊?對多浪費這個FREE格子啊。)翔『誒?』於是真麻桑說就從開始打開的格子來決定要來進攻哪跳路線。

三位女高橋桑先開始。不錯不錯,最先就打開了12和15號,所以打開11號就能連線了。但是無論怎麼爬,嘉賓都無法爬到11號打開,最後無法連線成功,成績70分。茂雄桑吐槽MEARI桑說她是第一個進去的但是到他出來時才發現MEARI桑還在裡頭爬,竟然第一棒就花了2分多鐘。這是迷路了嗎?大家或許沒發現,我也沒發現,直到NINO指出來。原來英樹桑一次都沒進去啊!!就看到MEARI桑大迷路出來後又快速爬進BINGO格子裡。茂雄桑於是吐槽說英樹桑簡直就是總指揮,但是指示完全都沒聽清楚。

接下來是綠妖精隊。呵呵~翔也把外套脫掉了,感覺單穿毛衣翔看起來好瘦!(翔:喂!我本來就不胖!就只是愛吃啊。

伊藤桑問潤要走哪個路線。這時候絕對就是要給嘉賓下馬威的呀,所以潤說無論如何都要來11到15的連線吧。所以這是要一開始就要打開11號了嗎?雅紀對PLUS ONE說『所以是除了11號以外都不行。』黑瀨桑說所以大家如果從11號出來要歡呼?這是在當我們是傻瓜嗎?竹山桑難得身為PLUS ONE戴攝影機於是說那如果他打開了11號就對著11號格子拍攝了才出來。雅紀就對他說記得途中還要到處拍攝一下其他的隊友哦。黑瀨桑『裡頭明明有攝影師。』哈哈哈!!被猜穿的雅紀笑的太可愛。根本是在耍PLUS ONE啊。

由磁石和黑瀨桑作為第一棒。翔就對NINO提出要求『可以有個請求嗎?你打開格子前請對著格子跳跳跳才打開(就是馬力歐敲格子的動作)。』這是在當我們NINO是綠精嗎?身為我們梗王,NINO肯定是會接受請求的呀。那就期待囉~

我說NINO身體輕盈的,好快就爬到了三樓。翔贊!立刻就打開了15號格子。NINO綠精真的到了格子下方就開始跳跳跳的好可愛啊!!!!翔你看到沒有啊!?這是故意在翔出去了才爬到格子下的嗎?好有梗啊真是!!於是綠精先生從23號出來。PLUS ONE竹山桑拍攝了11號就順利把11號打開了!!潤也迅速從25號出來。當翔從14號出來時,剛好我們利達也從12號出來了於是連線成功!!最後嵐隊是140分結束。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等了兩週,就是在等這個啊!

先是稍微落後的高橋隊,派出的是英樹桑和真麻桑。

問真麻桑最近有在玩保齡球吧?真麻桑『有啊,大概10年前。』這個梗不錯!我有噴笑出來了。(我也變得笑點低了我)

兩位丟的球撞在一起了,竟然沒彈開,還蠻順勢的往瓶子兩側去,除了紅色瓶子外倒了還真多瓶子啊。分數很高143。

接下來是愛桑和茂雄桑。看來這個有機會SPARE?伊藤桑於是cue了我們評論師匠問有過spare嗎?師匠『還沒有過呢。』那個表情啊!!是有多跩啊你!!那如果這裡spare了會如何?伊藤桑說除了可以拿到bonus100分之外,還可以讓高橋在VS歷史冊裡留下名字啊!如果真的spare了,還真是了不起了!!為了留下記錄和面子肯定要來spare的啊!可惜!沒能spare成功。成績52分。

嵐隊派出的是師匠和黑瀨桑。師匠真的超跩的今天!問策略,師匠說還是擊倒兩側比較有機會讓第二棒spare吧。翔(這是在給自己鋪路嗎?)『不過第二棒擊倒紅色瓶子也不是100%可能性。還是最先擊倒紅色瓶子……誒?超嫌棄?』然後就看到師匠在台上面有難色。潤『不過如果剩下旁邊的瓶子就太差了。』被這麼左右勸說的師匠『你們幹嘛一個說這、一個說那的一直變啊。』哈哈哈哈!師匠發威了!!這是表示不要教我這個師匠怎麼打的意思嗎?呵呵

不過師匠啊………………你的球…………完全沒碰到瓶子啊!!!!NINO立刻站起身『簡直最糟糕啊!』師匠0分的表情害我大噴笑了!最後師匠自己都尷尬的說『這個真的非常抱歉。』黑瀨桑『不過還有spare的可能性吧。』師匠『不、完全沒有、沒有。』哈哈哈哈!!是誰害的啊你!!

第二棒就是我家夫婦了!!就在等這個!!鏡頭拍攝兩人時還看到翔有點找不到鏡頭好好笑(你是錄了幾千次啊還找不到攝影機!)這時候雅紀是靠過來的好主動哦!!不過後來翔找到鏡頭後表情就超級萌的。怎麼回事啊!今年你反變受了嗎?哈哈哈!

雅紀『好像不管多努力都會被旁白帶過吧。』(就是快轉鏡頭。最常發生在櫻葉身上了。)

翔『那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擊倒紅色瓶子了,不要被旁白了。』(這麼有自信!)

台下師匠對台上說『那加油!』

翔『還不是因為你!』哈哈哈哈哈!!!師匠你今天是精神太好了嗎?完全大活躍啊!!被翔喊了還自己做出閉嘴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伊藤桑『那請準備。』雅紀『誒?真快啊。』(伊藤桑別這樣嘛~~難得看到我家夫婦的BANK BOWLING,給他們多點時間放閃嘛~櫻葉飯最愛就是他們的保齡球啊。)

是否會出現旁白帶過的畫面呢?(staff桑,你好過份啊!!下面還出先這個字樣!)

然後就看到雅紀靠近翔,翔就轉身和雅紀互相吐槽起來。

翔『不會太近了嗎?』因為都想擊倒紅色瓶子所以兩人都往中間靠。兩人就一直在胡鬧。台下PLUS ONE看不下去『趕快打啊!』

翔『這傢伙靠太近了。』(你這是在裝害羞嘛你)

於是就定位置,看翔一直在抱怨雅紀一直走靠近他,雅紀就順勢直接把手搭上某人的溜肩『那這樣(搭肩膀)可以嗎?』(雅紀內心戲:我都沒嫌棄你溜肩了。喂喂!)翔『可以啦、可以啦。』(就明明很愛還給我裝!!你看雅紀搭上你肩膀你笑的多樂啊!!別給我裝小媳婦那樣害羞啦!是怎樣?2015年身份對調了?哈哈哈!以後改葉櫻?)

被雅紀搭肩加持,我們翔的球竟然擊倒紅色瓶子了!!!!耶!!!!看到當下,我也“やった!”出聲了。

翔『好久沒這麼開心了。』雅紀一直在給夫君(老婆?)鼓掌。師匠『有在好好工作呢!』(喂喂!!到底是誰害的啊!!今天跩度100%!哈哈哈!)

接下來是PINBALL RUNNER。太喜歡雅紀今天這套衣服了。

高橋隊派出的runner是MEARI桑。8歲到15歲一直在玩排球的MAERI桑反射神經應該沒話說所以相當有自信。英樹桑說自己負責粉色,優桑負責黃色球。那真麻桑呢?真麻桑說『我負責提醒英樹桑粉色球來了。』這是什麼工作崗位啊!

這裡有稍微說到因為高橋這個姓氏太普遍,茂雄桑被稱為高橋’ 的事稍微跳過。

MAERI桑的反射神經真的好棒!!好多都是彎身來接住球的。贊!粉色球也接到了一顆。最後190分。雅紀評論『果然反射神經很好。』黑瀨桑『黑純也這麼認為(黑瀨純取“黑純”)。』因為這個梗,我們潤就附和『松潤也這麼認為。』這五個人的綜藝反應實在是太快了!!師匠級啊你們!!

嵐隊派出的runner是竹山桑,司令台是綠精和黑瀨桑。竹山桑非常有自信說全部都要接到。嗯?剛剛翔不是坐在上面的嗎?照理說以座位順序……不是應該潤換下來坐雅紀旁邊嗎?嘻嘻(這樣都有話題可以說!所以我說我腦洞很大啊!)

綠精說『這麼說的話,那1到10號全部都能說囖。』竹山桑『那樣的指令可不行。大概是4到7之間。』誒?不是你自己說全部接到的嗎?NINO就指了竹山桑『你身體基本都在5和6了。無論如何也得來3~8之間比較好吧。』竹山桑『那這樣我就不握把手(穩固籃筐的把手),或許可以意外全部接到,運用我身體的柔軟度。』不握把手嗎?真的沒看過。就看你身體真的有你說的那麼柔軟嗎?

綠精負責粉色球,竹山桑有接到一顆。竹山桑忽然中間放開了把手,用跑的接球。最後150分結束。竹山桑『看到了吧!?手離把手了!』可是還是被黑瀨桑吐槽說手離把手後就是用手刀式的跑步法還是有用到手啊。被吐槽,竹山桑『我可是前輩哦。』這樣翔都還是可以笑。笑點低王非你莫屬啊。

接下來是GOGO SWEEPER!這期我們師匠好活潑呀!

第一棒是高橋兩位女生對上潤和黑瀨桑。愛桑說雖然這個遊戲有點困擾不過她還是會極力的來防守的。

真麻桑說開車的遊戲應該男生比較拿手吧,但是之前潤對她那麼紳士應該會……(放水?)

潤疑惑?紳士?真麻桑解釋說之前她來上番組時,她有在番組上唱了變換歌詞的歌(根據主題)。下了鏡頭後,潤走過去說『表演了這麼棒的歌真是感謝。』潤就轉頭看了司令台的其他門把笑了笑,然後回頭看真麻桑,一臉“我有說過嗎?”的表情。真麻桑『你不記得了?』潤『不記得了。』NINO弟控綠精(好長的名字)就跳出來說『因為會這麼說對他太平常了。』(還幫弟弟接話,順便稱讚自己家弟弟很紳士。你是要多弟控啊你!我們潤弟弟太贊了!!優しい完全破表的啊!稱讚人家也不會記得的啦,這小事一樁嘛。)

於是請真麻桑再來為GOGO SWEEPER唱一曲。唱完後,潤就笑倒的說『真是好棒的歌!』

我們潤弟弟絕對無死角啊!!怎麼什麼角度都那麼好看啊!!!不過兩位高橋桑,你們會不會太暴力啊!!!每次車都那麼大力的撞道具,我們道具很貴耶!!而且還要用很多年耶!!拜託溫柔點啊!

結束時,潤直接說『這是個這麼危險的遊戲嗎?』因為女生一直撞來撞去啊。而且撞到連球都破了。

最後378對305。潤自己都意外明明進了好多球啊。不過遊戲期間,潤真的都被兩個暴力女嚇到愣了一下。完全就是暴走車啊。

接下來是嵐隊是雅紀和竹山桑。茂雄桑說無論如何都想拉開兩隊的差距。優桑就說像效仿剛剛兩位女生。難道你也要來個暴走車?茂雄桑說『反而這裡的三位大叔……呃……兩位大叔和相葉桑。』雅紀『是說我也是大叔嗎?』雅紀轉身看門把抗議。人家明明那麼萌!!哪裡是大叔了!!給我看清楚! (呵呵。也沒那麼生氣啦)

雅紀棒棒棒!!果然SWEEPER很上手!和竹山桑撞到,對竹山桑好禮貌的說請讓開,原本三顆球只推進了1顆,自己有點不解的歪頭動作好可愛(看啊~就不是大叔!哈哈哈)後來撞到了茂雄桑就要對方走開也好幼稚園啊!最後敵不過雅紀可愛攻勢,茂雄桑走開後雅紀就進了金色球。

結束時272對257。其實差距不大。

伊藤桑回顧大家的總得分。伊藤昂說雅紀非常努力,得到169分。竹山桑只有28分。連優桑一個女生都有100多分啊。NINO吐槽『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只拿到28分啊。』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最近真的好被潤弟弟萌到啊!!

高橋隊先上場。某綠精在弄褲管,細腿真好看。哈哈哈!

伊藤桑說MEARI桑應該很擅長因為弟弟是J-LEAGUE的。愛桑說自己完全沒碰球類,因為是合唱團的,運動神經蠻差的。真麻桑不知道在high什麼,大概是給自己隊打氣。

MEARI桑不錯,真的踢到PERFECT了。英樹桑也PERFECT後,高橋隊420分結束。好高分啊!茂雄桑你怎麼了?全然沒貢獻任何分數啊。茂雄桑『所以我才說我是高橋B' 啊。這裡就讓高橋A的大家加油。』

嵐隊也是全員上場!

最後一棒是大宮!期間在訪問前面的PLUS ONE,一直都看到大宮在討論策略什麼的。咬耳朵好萌啊。

現在直接差距拉到470+分啊,所以得480分才能獲勝。竹山桑說這時候不加把勁可不行啊。其他人就提醒了他明明剛剛SWEEPER就表現很差啊。竹山桑就暴怒說『不要提剛才的事!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還有,那編兩位“大叔”的說。』(因為大宮在咬耳朵被竹山桑聽到了。)

黑瀨桑說沒關係的喲,最後交給那位綠色妖精把全部踢倒。於是我們綠精先生就對黑瀨桑比了個好交給我吧的手勢

NINO說『不過利達好像掌握到了什麼訣竅。』

師匠再次很跩的對大家說『請留下一個給我。』

潤『所以到我這裡就踢剩下一個瓶子給你?』

利達『是。』那一臉驕傲的!!哈哈哈哈!!(內心戲:牙白。說太絕了,等一下怎麼收場啊。)

到底會如何呢??我們利達的秘策會如何呢?

說真的!!師匠爛透了!!潤踢到剩下一個瓶子,師匠完全miss啊!!還トン的踢到道具!除了黑瀨桑的PERFECT,其他幾乎都好爛。真是啊!

最後得分310分,今天是高橋隊獲勝!

最後綠精用帽子蓋住半張臉很可愛!

利達你是怎麼回事呢?根本沒做到剩下一瓶解決掉啊?NINO就說利達壓力太大了,還直接對準了道具的那個P踢過去。今天完全沒表現啊!!保齡球也是0分,足球也是0分。

果然高橋隊好厲害啊!!英樹桑說這裡的高橋都是A級的喲!茂雄桑感動~

PLUS ONE的評論是利達說的評論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哈哈哈!!我們師匠也是偶爾會比較失常啦。呵呵

下期J家後輩J WEST來了!潤說要把後輩們打了落花流水哦!好有自信的潤爺!

翔的溜肩有人可以和他拼了。哈哈哈哈!!!溜肩到底有什麼好比的啦!比誰比較斜?

NINO下週服裝好可愛啊!!既然後輩來了,雅紀和利達都要給他們看自己厲害的!加油啊!不要輸給後輩!

下週碰上除夕夜,我大概也不會看直播,所以會遲一點來分享番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