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開場門把表演的『Bittersweet』!

真的好喜歡開場那個排列。利達你實在是太會編排舞蹈了!我也非常喜歡門把跳這樣的舞蹈。

今晚是紅色系的服裝。剛好末子兩位的外套夾克還蠻類似的格子,好喜歡!雅紀的服裝好萌!兩位山組則是比較成熟。

特別要提到這個段落。上次HEY3的時候,卡梅啦桑的重點是在唱歌的利達和潤,所以沒看到其他三位門把在後頭的舞蹈。利達很愛給其他門把編排很萌的舞蹈耶。看他們在後頭鬧的多歡樂多可愛。最後NINO準備要唱歌的時候走到利達和潤身後時還摀住了眼,怎麼會如此卡哇伊啊!真的是利達排的嗎?還是NINO自己賣萌呢?

NINO的頭毛好可愛!!難道是為了新劇要修髮型了?

全部門把的單人唱歌部分,其實我最喜歡的段落就是雅紀baby的!那段超級無敵萌的。而且因為剛好那段雅紀在旁邊唱歌,其他門把在旁邊的舞蹈特可愛,所以我特別注意,尤其是站在前面的阿翔。上次HEY3,阿翔在這段在買萌,所以這次我也特別注意阿翔。哈哈!話說如果把HEY3的畫面抓出來,我也可以拿來做一集櫻葉大粉紅了。米娜相信我,再仔細去看HEY3的表演,注意櫻葉,你們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這期門把真的無敵可愛。阿翔的髮型也特萌。

其實我很希望中間那段他們排成半圓形隊形時,卡梅啦桑不要拉頭頂的角度(最多就拉一會兒就好),沒想到整段都是看頭頂,有些難過。因為這裡其實門把表情應該會很可愛的。至少上次潤的就特可愛。

這次接近ENDING時,卡梅啦桑果然沒有那個習慣,鏡頭沒和MS一樣對準了利達,否則利達肯定又來個深情對看。2月14日的MS,我很期待利達會怎麼和卡梅啦鏡頭互動。

潤忽然整個人靠到NINO身上那裡也好萌。NINO看來很習慣潤會有這個習慣。我還以為潤只喜歡靠利達身上呢。哈哈

ENDING POSE這次比較對稱了。上次雅紀好像沒來得及躺下去所以和NINO沒對稱。我看這麼仔細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利達的編舞了,上次的LIVE我大概看上百次了。哈哈哈!

還有,NINO你的腳會不會太瀟灑了點啊。

先預告下週番組蠻好玩的,而且嵐會表演『Road to Glory』(首次LIVE!),所以要從開場就看直播喲。

我開直播來看時已經是門把和嘉賓準備去草莓園了,在前往的巴士上。

直接在車上進行了嘉賓的訪問。

其中有問到愛之助桑休息的事,阿翔先問利達『大野桑有沒有想休息的時候?』利達『老實說每天都想。』NINO拍了利達的肩膀『每天不行啊喂。』(NINO每次拍利達都超級順手的。哈哈)

接下來也有問到最近碰到覺得很幸福的事。然後我們阿翔聽完嘉賓的回答後就cue了雅紀問他。雅紀的幸福瞬間是吃了好吃的新鮮干貝。潤的則是工作比预期的早结束。

路途還有點遠所以準備要下車去買點食物回來吃。用遊戲來決定誰和愛之助桑下車去買。

最後決定利達。車裡很窄所以利達站起身時和卡梅啦很近,那個頭好可愛。哈哈!話說利達穿的外套也好萌啊!還是毛茸茸的~

話說你們就這樣走進便利商店真的大丈夫?這裡好可愛啊!門把加上嘉賓共有6人,可是便利商店裡的東西都不夠6人。那個店員推薦的炸肉餅只剩下5個,然後另個熱狗卷只剩下4個。哈哈!最後還是決定就買了這些上車。

阿翔問利達買了什麼多少人輸。利達無奈回答買的炸肉餅只有5個,如果要買6個需要等五分鐘所以沒等。不過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NINO對利達真好!其他人都是個人有一份,大宮則是share了炸肉餅,而且還共用筷子!!那個熱狗卷也是不夠數所以利達這次有的吃,吃的嘴巴鼓鼓的好可愛!吃著美味的食物,雅紀通知大家已經到達目的地。

到達草莓園,在門口先看了一套模仿的半沢直樹。確實還蠻好笑的,而且門把和嘉賓都笑的很開心。

說真的,要不是今天看了番組還真不知道草莓還有分這麼多品種啊!!而且好厲害啊,各個草莓都那麼大一顆。門把品嚐草莓吃的很開心呢~

辛苦了今天的MC雅紀。多吃點喲!整顆草莓放嘴巴裡也太可愛了吧!

某吃貨翔在鬧彆扭。看前面雅紀和潤都找到草莓摘來吃了,但是阿翔找不到所以一直到處找。終於被他找到了,趕快咬一大口。嘻嘻!

一直走在最後面的大宮兩個人簡直樂的呢。一直看都是雅紀,潤和翔在前面和嘉賓說話,大宮兩個人走在後面盡情的在摘草莓吃,兩人吃的不亦樂乎啊。阿翔好多次轉身看了他們幾次,我猜阿翔應該覺得『這兩個人到底是不是來錄番的啊?』哈哈哈

利達摘了一顆超大的草莓,NINO很順手的搶過去吃掉。哈哈哈!然後利達忽然被cue吃了草莓覺得如何,終於發現你們在本番中了嗎?哈哈哈!

接下來雅紀提議用草莓做不一樣的搭配來吃。門把全部來試試看那個草莓裹上糖拿去烤的吃法。就是糖草莓?好像蠻好吃的嘛。

然後最後要來以嵐 VS 愛之助桑的猜草莓遊戲。輸的一方得表演剛剛在門口看的那個土下座的模仿。門把猜拳,阿翔輸了所以擔任代表。阿翔戴上那個眼罩也太可愛了吧!!!眼睛還水汪汪的呢,和嘉賓簡直差別太大。哈哈哈

不過阿翔不愧是吃貨翔啊,竟然在五種草莓裡猜出了草莓的品種!!不愧是嘴巴很厲害的阿翔!

既然嘉賓也猜對了上題,那就進行第二輪。阿翔不要繼續擔任代表要求再猜拳。這次是利達代表。利達超級緊張的。因為輸了就要模仿了。利達戴眼罩也好萌啊!!!這次依舊兩方都猜對,所以最後決定讓剛剛的三位諧星來再次表演模仿。

好幸福的一期番組啊!!我也超愛吃草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