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飯貌似今天已經可以取預購的單曲專輯了,所以我才會每次都好羨慕身在日本的大大們啊!不過今天日本下大雪了,請各位大大小心注意安全和保暖!

順便也通知米娜,今天J家也把第63期的嵐FAN CLUB會刊寄到會員們家了!會刊的表紙好看到爆啊,門把比了【L.O.V.E 】!我也來發個預覽版本。不好意思,礙於微博GN們辛苦掃圖,我就不方便轉載無水印版本,請米娜上微博去搜尋。

感謝微博的大大們分享了單曲專輯內頁門把的單人圖。

單單看到單人圖我就覺得很值得收藏了。雖然買兩個版本有點貴了點。我想台灣的米娜們如果沒買日本版本也應該會買台壓版吧(?)

初回版的內頁單人實在好良心啊!這種苦苦甜甜的感覺真棒!

轉自微博@高力豆沙。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無除水印。

普通版的就是用了之前就看過的門把簡介圖稍微美化了,不過也同樣很好看喲!

巧克力男主角就來張大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