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可能已經看到我發的上一篇了,不過那是送給和我一樣迷戀某西皮的,所以我加鎖了。如果你看到標題會介意那請不要點進去看了。密碼我設的算簡單了,如果還是不懂那我也沒辦法了。不要在這裡留言問我喲,不然加鎖就沒有意義了。(笑)

廢話說完,趕快進入正題。米娜週日愉快!!!這兩天我心情特好,你們看我昨天足足發6篇文就知道我心情真的很好。哈哈!帶著期待專輯到手的心情,今天再次來送米娜PV裡我喜歡的畫面。是高清大圖喲,所以你喜歡也可以右鍵儲存。

歌曲開始時候的門把……好喜歡潤大人這張回頭看的感覺。好傷心的眼神但是好秒殺。

美手系列……

藝術家的手就是美,不用多說了。

但是我們家漢堡手也不差。超級可愛的!

PV導演好喜歡拍這樣朦朧美的畫面。確實也很好看呢。

當然五子的更是我最愛的啦!!我又有圖可以換版頭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