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嵐率先在MUSIC STATION披露了「SAKURA」。

說真的看完LIVE,覺得PV沒有舞蹈部分真的好浪費啊因為舞蹈真的無敵帥氣的!而且好久不見的DOUBLE SHOT超多的啊!!

不過很難得的,今天開始的MINI STA竟然不是嵐。不過還是看到他們standby了,今天是黑色服裝很帥氣!潤弟弟竟然中分了他的否發,NINO也沒怎麼set他的頭髮所以自然感好可愛!

鏡頭掃射了一下,利達先指了雅紀,然後換雅紀指了翔。莫名的被雅紀這樣指指指的翔好帥的氣勢耶!有稍微被主播的眼神殺到了耶。

入場了!!帥氣的潤走第一位、雅紀、翔、NINO、利達。

久違的MS訪問今天由NINO負責。

這裡有點好笑,TAMORI桑訪問女團,忽然cue了嵐,櫻葉兩人就快速很慌張的拿了放在自己身邊的唛。好可愛啊你們夫婦倆的反應!!訪問的那位女團成員聲音很高頻率,翔問TAMORI桑有沒有被驚訝到。哈哈哈!這個女生說自己家人都是這樣的聲音所以希望不是裝出來的。

訪問LOVE PSYCHEDELICO,翔好像蠻喜歡他們的,男生說之前在某家店吃飯,進去就看到翔了。

終於輪到嵐的訪問。今天這個座位順序我愛!除了訪問全部由NINO來負責回答以外,櫻葉坐在一起也愛!今天幾乎是形影不離呢。

形影不離,翔還稍微靠了過去 看兩夫婦變成很自然的事了,手也自動會截圖了。哈哈哈!

有聊到因為太久沒見了,所以忽然潤就想起是之前紅白和TAMORI桑有共演,然後就說到TAMORI桑因為太久沒上番組了所以出了一些小小的錯誤。

問了嵐最近很開心的事。NINO說和最近一期共演的武桑那聽到很多電視上不能播出的軼聞,還蠻有趣的。

準備standby要開始唱SAKURA了!!每次定番都是CM回來先拍一下他們standby的樣子。利達主動靠過去NINO身邊呢!是不是從VEGAS回來,利達臉稍微圓潤了呢。

「SAKURA」開始定格pose很帥!然後開始舞蹈我就不停在KYA了!!!說真的!!!PV監督,你不覺得PV不收錄舞蹈太浪費了嗎???舞蹈超級帥氣的耶!!!

舞蹈動作有帥啊怎麼辦啊!!!很適合歌曲的酷帥舞步。

開始櫻葉那段DOUBLE舞蹈我喜歡喲!耶!這樣兩人就可以約一起去練舞了。哈哈哈

單人shot

然後末子這個double KYA到我沒聲音了!!!可惡!!!碰肩膀到後來靠在一起怎麼可以那麼贊啊!!!末子簡直帥翻了!!

從竹馬那個比手勢double那段開始我超級愛的!!從竹馬變換成風組然後是櫻葉,再換到潤智翔,變換到NINO雅紀利達,最後是NINO+潤+利達,這次分段式的和聲有難度哦!!LIVE有挑戰了。各式各樣的合唱啊。

竟然有人可以中分也那麼帥的,大概就屬我們家潤爺了!

當碎紙花飛出來我就整個傻眼了。眼睛就整個處於脫窗的在雪花紛飛裡找門把了。喂喂!!!MS不要鬧了啦!!!這麼多雪花根本就看不到嵐啊!!!他們才是主角啊!!!

最後利達定番的和鏡頭對視也在雪花中害我傻眼。不過拿起花瓣來作勢吹一下有帥到哦利達!

超爆笑的!!CM回來時,利達忽然和鏡頭對視了,這是在補償剛剛沒辦法看清楚他的眼神嗎?呵呵

連潤自己都被漫天飛舞的雪花弄到傻眼,因為雪花多到他都快看不見了!!哈哈哈哈!!

下週嵐也依舊會上番組。拜託MS不要鬧了!!給我一個正常版的可以嗎?不要雪花了啦!!!嵐さん、来週もお願いします!!

連續兩週都可以看SAKURA太幸福了!!

2月25日,我已經等不及了啊!!!

今天番組的各種人肉背景截圖。我被NINO萌到翻了!!表情雖然有點冷淡但是該笑時候還是有笑有鼓掌的。

每次都是這麼豪華的人肉牆還得了!都不看前面的訪問嘉賓了。

話說雖然我看不了音悅台的視頻但是你們大概可以吧。SAKURA的現場版大家快去看吧。

http://t.cn/RwaIg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