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沒花崩!!(重點誤)

今天開場我們J好狂野啊!!

因為今天的表演嘉賓有龐克的KISS所以J一直在對應他們嗎?自己造型已經夠狂野,動作也狂野,門把也跟著他一起狂野起來。

開場minista是Mr. White和我們Mr. Black(喂喂!)。是NEWS&嵐!兩團竟然在同一天發行單曲!不知道J家在想什麼。忙的是J家飯。

minista訪問是NEWS,但是我們J有說喔,磁石兩位會跳NEWS的舞蹈喲。所以NEWS要回饋一下來學你們前輩的舞步喲。呵呵

GUEST進場,今天我們雅紀走第一個,接著是翔、J、利達、NINO。

開場的介紹訪問是雅紀負責!既然是介紹就跳過細節不過我看到了好粉紅的畫面!首先是翔不知道為何的一直直盯著站在前方的雅紀看(雅紀也沒在說話啊),後來雅紀開始介紹單曲時,換成NINO目不轉睛的看了。呵呵!你們眼神也太愛了吧!

今天的DISCOVER J-POP是回顧1998的經典畫面。開始有說到以前J家的節目,然後就播放了嵐在出道前的企劃挑戰。首先是在夏威夷的企劃,看到圓滾滾包子臉的J!再來是挑戰後空翻的少年NINO和飛跳起來踢破球的雅紀!

少年們啊~~~一出來我就一直在喊かわいい!!!哈哈哈!!因為真的超級可愛的呀!

接著是在《8じ》的NINO和雅紀的向芸人學習企劃!!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啊我們家少年NINO!芸人教他被介紹出來時做誇張動作,我們少年非常放不開。哈哈哈!

看著自己少年時超級放不開的NINO在小窗口裡都自己笑了出來。

接下來是少年雅紀。雅紀學習芸人的台詞吃螺絲可愛到爆了!!第二個take還是吃螺絲接著自己乾笑哈哈哈出來。噗!!

還有恭喜嵐第45張單曲也順利首周登上冠軍!

今天的人肉牆順序是我最愛!人肉牆這般美好,我真的每次都好對不起前方的藝人。今天到底誰來了啊?哈哈哈!

還有進CM時,我發現我們翔今天坐姿好可愛,往外的方向呢,然後這角度看十足的像靠在雅紀身上。

今天我們J很活躍,進行椎名桑的訪問時,椎名桑說在LA的GRAMMY'S碰到J了。話說你們竟然有互相的聯繫方式也太妙了吧!

椎名桑放了自己在LA的相片,TAMORI桑誤以為旁邊那個男生是J。不是啦TAMORI桑,那個是椎名桑的經紀人啦。而且怎麼看都不像J啊。TAMORI桑自己都嚇到說確實怎麼看到不像是松本潤。哈哈哈!

接下來到NEWS的訪問時,問到NEWS和嵐私下有沒有交流?加藤君說之前和J一起合演,一直就說要聚在一起吃飯,由加藤君來負責但是從1月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沒吃到飯。J就吐槽加藤君說他一點也不適合做幹事。加藤君無辜的每次發訊息也沒人要回他啊。哈哈哈!直接交由我們J爺來負責就好了啊。他一叫沒人敢不來的。哈哈哈!

龐克團KISS千里迢迢來到日本和桃草一起合唱,訪問結束他們去standby時,女MC忽然cue了NINO,NINO被嚇到。

問NINO看到KISS感想如何?NINO就說很難得見到的人啊,要是不自己去看都見不到的,沒想到出現在日本了。而且剛剛彩排時就見到他們了,他們還很活潑啊。J就附和說不知覺被拉住了左手的袖子。兩位末子看起來十足的孩子。

話說今天我一直被忽然就從CM回來然後鏡頭對準門把嚇到。差一點就措手不及來不及截圖到我近距離特寫的寶貝啊。

接下來就要輪到嵐的訪問了。

TAMORI桑問J去了LA和VEGAS的事。J說是和利達一起去的,還放了兩人在MAIN STREET上的合照。問他們在那裡做什麼?利達說兩人在散步,不過原本利達是要在飯店裡呆著的,結果卻被J拉出來了。TAMORI桑就吐槽說那利達到底是去那裡做什麼的(一直想呆飯店),利達就辯解說那是因為晚上還要去看show而且當時因為時差還沒調好很困。不過說到兩人去散步,利達忽然無厘頭的說十多年沒這樣了所以很開心。TAMORI桑『十多年沒散步?』利達『不是,是十多年沒去LA了。』(噗!!!TAMORI桑你好愛鬧我們家利達啊)

接著女MC問兩位有沒有給其他三位門把買伴手禮?潤說給三位買了MICHAEL JACKSON show華麗的T恤。翔『是呢,MJ呢。』(MJ買MJ送門把。呵呵)

利達說給雅紀和NINO買了T恤(那個猴子tee所以NINO也有囉?NINO和雅紀禮貌的和利達鞠躬道謝。然後利達說『翔君呢,給他買了cushion(我想說靠枕或抱枕的意思吧)。』翔很不可思議的轉身看了利達不明為何他要這麼獨特的買了靠枕給他,而且翔也沒說過自己喜歡靠枕啊,而且出國帶個靠枕回來不是很麻煩嗎?利達也表示那個靠枕放進去後行李箱就剛好滿了(可想而知你家利達對你多情有獨鍾啊。這麼難帶的東西都千里迢迢帶回來給你了呢)。翔『靠枕不是給你添滿行李箱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年上的對話不要那麼好笑可以嘛!

準備開始唱歌前的standby。

五人好歡樂的從門後出來。今天陸續出來的順序櫻葉也都一直在一起呢。

開始唱歌了!!!千萬千萬不要像上週那樣就好。

舞蹈的starting pose依舊好帥啊!!今天開始的舞蹈動作攝影師為什麼要拍斜的呀!!!為什麼就不能一次給我正常版啊!

這段舞蹈是我整首歌最愛的部分耶。分出來的舞步、櫻葉之後就到大宮然後JSA。

末子這段絕對也是我的愛!兩週都有對準了末子的DOUBLE SHOTS。謝謝啦MS~

今天寶貝萌我一臉血啊!!!櫻花飄落時我就大大的感謝了!!!今天沒有狂奔出來的花瓣啊,而是和PV很類似的櫻花飄落!經過上週之後,MS學起來了。(大概被講到不敢用紙花了)

而且今天LIVE是全曲啊!!!!真的是太棒了呀!!

一些手部動作真的好好看!!想學起來耶!!膝蓋動作就算了。哈哈哈!

話說不覺得OSJ掃腿這裡好帥嗎?雖然我更喜歡中間的那兩位。哈哈哈

 

第三四張圖就是櫻葉的同舞步部分,就是這裡手部動作好帥啊!!雅紀的頭髮好神奇的,弄一下抓一下就露出耳朵了。明明昨天的番組好像都蓋住耳朵的呀。

J今天太狂野了!!!!跳到後來頭髮都亂了,但是亂了依舊那麼帥啊!(不愧是弟控,怎麼樣都是帥就是了)

今晚發現,我們圓滾滾的臉稍微不見了,這麼快又給我瘦下來了啊!!別這樣嘛~~

說真的看到後面那顆櫻花樹和飄落下來的櫻花,今天這個漆黑的場景就好帥!!!至少今天門把不用吃紙花了。最後ending pose終於看清楚了!!!

寶貝扭的好棒啊!!不用動圖無法顯示出他的扭勁~

 

當然固定的就是最後利達要找鏡頭了呀!!不過我們諧星剛開始找不到鏡頭,沒想到對準他的咔梅啦桑是這台啊,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さすがリーダー!

節目尾聲讓我又直接KYA出來了!!!翔你那是什麼朦朧的眼神啊。\m/@_@\m/

後頭的J也是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