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設網站更新全員messages ##

今天收到官網通知說復活LOVE的特設網站開設了!!接下來就是期待每日一更新門把的message了。

點入官網發現!!!連證件照都換掉了!!

我好喜歡這次這個系列啊!!

紅色背景很好看,再加上門把都是西裝太帥氣!!然後啊!!!因為好喜歡這次的風格,我開始期待shop!!希望給我多點櫻葉DOUBLE SHOT!

特設網站也是和表紙一樣風格的藍色。

大家都說這次表紙很有ひみつのあらしちゃん的感覺。你們說呢?

那之後門把更新message我再來更新咯。

特設網站更新了風組三人的messages!

首先是雅紀的。好期待VS嵐和MUSIC STATION的現場版本啊!!雅紀說的台詞就是你最後說的那句お帰り吧。我最愛你那超性感的聲線啊!

今天已經搶先看到好多人在分享MAKING的部分了。我好想趕快看到他們練舞和一起錄製單曲的畫面啊!!

看到他們一些一鏡到底的畫面感覺好辛苦啊。還有就是期待他們和TOMA一起合作的畫面。

我也和我家寶貝一樣覺得今年第一張單曲還真是風格獨特,和以往嵐的歌曲很不一般。謝謝兩位大師及的老師操刀。

也非常期待你們的talk~~

和TOMA一起拍攝真的好歡樂啊~~

一個鏡頭拍攝到底真是太強了!!好看的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