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7日 J WEB MESSAGE 更新。

我們番宣小王子來了~!

 

11月22日!就在本週末,雅紀的第一部主役映畫就要上映了!!可喜可賀~!

這麼可愛這麼帥氣的光君,大家要支持喲!台灣和香港據說也在上映名單裡。這次輪到我羨慕大家了吧。

早上番宣小王子帶著他的好搭檔番宣了!好可愛!被雅紀誘惑的想買只デビクロくん回家了。

這次映畫的首日挨拶是在東京六本木的TOHO電影院,但是全國111家電影院都會都會生中繼。也就是沒買到六本木首日票的各位不要難過,雖然只是轉播,但至少還是能現場感受可愛光君給大家打招呼喲!

當天會有兩場挨拶,一場在早上9時45電影結束之後,另一場在13時20電影之前。

詳情請至:http://info.toho.co.jp/miracle_snc/pc/top.html

話說兩場在六本木的票都已經全部售完了,所以不要來問我如何買票喲。

再來之前還沒買到周邊的各位,可以前往日本各地區的ANIMATE店家購買哦。雖然妮可會去看映畫,也會去買周邊,但我沒準備開這個代購。除非你真的很想要又找不到代購才來問我吧。其實我不是很願意代購玩偶喲,太佔行李空間了……

再來就是以下地點會展示映畫主要演員們在映畫裡穿的服裝。

兩個追加的場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