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HEY3 20週年了!也謝謝這麼多年一直那麼照顧嵐,每年都會有一兩次上番組的機會!

開場兩位MC介紹嘉賓,第一組就是我們家男人了!黑色西裝好正式哦!而且排列順序是我喜歡的!!一看到山組、櫻葉和末子站一起我就KYA~~~~了!!

還以為需要等到後面才出來的,沒想到第一組就是我們嵐了!

先回顧了嵐第一次上HEY3的畫面!!天啊!!我們少年們怎麼那麼可愛啊!!而且大爆笑的是那時候門把各自介紹自己時,利達說完就被MC們吐槽說怎麼一點精神也沒有。哈哈哈!而且之後問到五人給前輩們跳舞時候的事,利達依舊是從以前就是那麼OFF的,所以很單純不假思索的回答了MC們沒有,被大力拍了頭。哈哈哈哈!!!利達那時候被拍後露出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15年過去,我們男人怎麼會有種根本沒有長大的感覺啊!!而且…………越來越萌!!你們這團真的太不一般了!!

MC們也恭喜嵐今年15週年了,而且還超級羨慕他們竟然跑到夏威夷去了,說什麼無論什麼時候都一直聽到嵐啊嵐的(MC,你那是嫉妒喲!不好意思我們家男人就是那麼火!哈哈哈)

再來也說到嵐是史上第一組連續5年主持紅白歌合戰!耶!驕傲!

話說上HEY3好像就是最常被MC們拍頭吧,尤其是利達。噗!

接下來是回顧20年來的經典畫面VTR,五人表情真是可愛啊!!不過看過去畫面,我真的快笑死了。但是看到那個SPEED桑們上番組然後松本桑(MC哦,不是我們潤)直接拍了SPEED的隊長的頭我都嚇到了。明明人家是女生啊!!幹嘛那麼大力啊,而且還把人家弄哭了!!不過這兩位大概就是這樣拍頭拍出人氣才可以一直持續番組20年吧。

話說回顧畫面是在1999年之前的,都還沒有嵐這個團體,當時應該就還是Jr吧五人,或是根本還沒入社(比如末子和雅紀),就只有利達應該當時已經入社了。潤很自豪的表示自己有買那時候發售HEY3的CD。兩位MC還自己吐槽說當時存貨還有很多。哈哈哈哈!

五人問MC當時是幾歲開始主持這個番組的(到底誰才是嘉賓啊?都是嵐在發問問題。哈哈哈)當時原來兩位MC也才31歲左右啊。話說啊,松本桑的髮型是不是變了啊?染了頭髮?

潤就很好奇的問了兩位有關拍人家頭的事,難道每次這樣拍松本桑的頭,松本桑都不會生氣嗎?還有就是不怕了頭然後對方嘉賓生氣嗎?之後不是會變得很尷尬嗎?MC自己都回答會害怕(那還拍?)松本桑於是說因為他沒被教育好。噗!

也回顧了J家的前輩們上番組的畫面。

KK當時候真的好帥氣好可愛啊!!!看KK畫面真的會被笑死,說剛君太乾燥、光一君是戴假髮什麼的,然後剛君還吐槽說即使光一君光頭飯還是會喜歡的。那是當然的啊!!他可是J家王子啊!

V6那時候也都好年輕好年輕啊!!準一君也被MC們拍過頭啊!!好可愛啊!!

也回顧了兩位MC和嵐的ROLLING COIN TOWER對決!!當時是松本桑弄倒的。

翔也說當時還有松本桑對壘潤的FALLING PIPE。天啊!!!好懷念這個遊戲啊!!好久沒玩了。

可是松本桑自己卻是一點記憶都不想要有,而且明明告訴過嵐會上番組的,但是卻躲了那麼多年啊!被吐槽說松本桑當時輸了,說懲罰是要來上番組的,但是卻是唯一說過要去卻沒去的芸人。

兩位MC故意說不是沒了嗎那個番組,被門把們制止了!當然還有啊!!你們不要胡說!我們VS嵐長命百歲!也要來做個20年喲!哈哈哈哈!!

然後真的找不到其他理由推拒於是就問門把哪天錄影,是週二喲,然後又個他找到藉口不去了。真是的!!就那麼害怕輸啊你!

耶!!!!今天門把唱了《GUTS!》

之前MS就發現開場變了!!這次也是用新的開場方式!!!好可愛啊!!一直晃來晃去的!一過了控就更改編舞真是的!!讓我看一下現場版嘛。哈哈哈哈!

 

其實我想說…………明明這是我最愛的歌曲,怎麼都沒發現櫻葉有段超級可愛的舞步啊!!!就是下面第三張!!動作好可愛啊!!!怎麼回事啊我!!

寶貝你真是太萌了我的媽呀!!!櫻葉也太可愛!!雅紀今天有比較好截圖了。哈哈哈哈!!

喜歡GUTS!的原因主要當時是因為我家寶貝啊!!因為這首歌真的是賣萌賣的太竭盡所能了!!你不可能是30代啦!!

 

這段啊……末子真是賣萌賣太兇了!!直接秒殺!!

 

ENDING時候的動作也是各種可愛啊!!利達第二張也好萌!!我果然愛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