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ACEBOOK已經刷版刷很兇了,所以這裡就不重複了。可以自己上FACEBOOK去看喲。

做點總整理。今天五子好幾套的服裝都好看!個人特愛和服、花西裝、黑色比較樸素的那套西裝、還有GUTS的服裝。

花西裝那個我還看到了服裝師的用心,口袋的小手帕是他們五人分別的代表色。

黑色西裝那套我特愛模特的,尤其雅紀搭配靴子太帥氣了!兩位衣架子穿什麼都好好看。

GUTS那套不用說!今年GUTS唱遍各個音樂番組,服裝越穿越萌,學長風格太適合他們了!還有謝謝雅紀主動靠上翔作為ending!這也是我今年最完美的ending了!

再次恭喜白組再次獲得勝利!利達代表從TAMORI桑手中接獲勝利旗子!

從開始一直看到結尾,眼睛快脫窗了,一刻都不想錯過。今天各個MC搭配(大宮、山組、竹馬、翔潤、模特、天然、末子、潤智、櫻葉),還有後台MC、台下MC、個人念信件一次作為總結。當然我最喜歡的一定就是櫻葉搭配咯!等整晚還好有!

嵐さん、今日お疲れ様でした!早くやすみ行って!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来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各位嵐飯、新年快樂!今年受到大家的愛戴,明年也請大家繼續陪著妮可一起繼續愛著嵐,和他們繼續走下去!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今年發售的這個單曲『GUTS!』讓我愛慘了!明年期待更棒的單曲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