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我這裡電視上無法看直播,真是苦逼。於是今晚的直播,我會陸續截圖分享尤其是開場,嵐表演和ending部分。大家一起看直播吧!!今年真的還不錯看!

我最期待就是今日結束時白組可以再次舉起勝利的旗子啊!!!白組加油!!!

開場很棒!大家是在外頭開場的。嵐門把穿上浴衣真的好帥啊!!紅組的MC是綾瀨醬。我說啊,我們嵐不愧是有經驗,說話都好沉著穩重呢。

門把從舞台最後放出場了。現場呼喊聲真大啊!利達今天很活潑,我喜歡!還會偶爾開個玩笑還不錯。NINO今天的角色就是要阻止利達胡鬧嗎?不過開場而已綾瀨醬就吃螺絲了真是辛苦啊.阿翔多紳士啊,讓大家給綾瀨醬鼓勵因為對方是第一次MC啊。好吧~ 人家第一次很緊張啊。

白組第一團出場是傑尼斯的喲!SEXY ZONE!!後輩上場,前輩們都來鼓勵了,就連關八也在呢。不過有關八就是熱鬧啊!傑尼斯的藝人表演基本都是有水準的呀。

綾瀨醬怎麼又吃螺絲了。不要緊張嘛,加油!我們主播翔就是沉穩啊,還讓大家給綾瀨醬重來的機會。

NINO有進行紅白特別報導呢,番組有播出NINO的訪問。好帥!!我覺得我們NINO真的很適合這樣的番組啊。所以說NINO是最有愛的嘛。

準一君是評審之一啊!!前輩太厲害了!!

啊!!換衣服了!!利達還自己進行介紹啊!!!藍色君穿藍色好好看!

NINO吐槽綾瀨醬說人家好緊張,椅子緊握著MIC。哈哈!不過綾瀨醬進入佳境了,現在MC比較順暢了。

嘻嘻!!SA站在一起了!((那是一定要的吧

嵐門把都好亞撒西,今天一直在輪流不斷給綾瀨醬打氣鼓勵她呢。

雅紀和潤給棒球選手和體操選手進行的訪問也好帥!

 哈哈哈!!最喜歡這段了吧!兩個活寶完全抓不住啊!NINO一直被那個瘋梨醬撞飛我都快笑翻了。這段名為瘋梨醬遇上KUMAMON!哈哈哈!!!

動畫(ANIME)的創作者在雅紀旁邊。雅紀訪問的fu也好棒!看看啊~~磁鐵又吸在一起了。怎麼換來換去,阿翔就是一定要站在雅紀身邊呢?嘻嘻

阿翔不愧是最有經驗的MC,他會不時看一下那位下一個要說話的人,像這次就是看了利達一下,因為接下來是利達要說話了呢。這種小細節就會看到阿翔厲害的地方。

題外話,木村前輩還真是帥啊!!LIVE上直接帥頭髮會不會太瀟灑了點啊。

接下來的表演好特別,竟然讓傑尼斯的藝人配搭。TOKIO前輩竟然只是在旁邊搧扇子。哈哈哈!不過,關八的大倉君好帥啊!!負責打鼓啊!

上半場結束前嵐去換裝咯!黑色好看!!阿翔和利達也去訪問了。阿翔的應該是科學類的吧?不過利達倒是看清楚了,是和在外太空的若天光一桑進行訪問。好神奇啊!!!利達自己也覺得好神奇。看他不可思議的表情。

上半場結束前是非常感動的時刻啊。綾瀨醬唱歌也好好聽,而且還感動到哽咽。雅紀在旁邊一直有跟著一起唱歌喲。大家大合唱也好贊!SMAP前輩在旁邊耶。

下半場開始,嵐換上粉色西裝!天啊!!好好看!!為什麼穿什麼都好看啊!

好喜歡EXCILE的歌曲。話說是HIRO桑最後一次在紅白表演了,今年結束就要退出了。

這裡還可愛,EXCILE米娜去standby,門把就走到一邊的舞台,可是不知道阿翔為什麼會走到暗處去了。NINO把他喚回來。

哎呀!!舞台上剩下SA的時候,我的眼睛就一直在看他們了。完全忽視旁邊那群吵鬧女生。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AIKO的表演!!!歌曲超級好聽,聲音也好聽!!

這次換阿翔去被撞了(大誤!)完全無法控制他們啊,阿翔還得一直用身體護著綾瀨醬。胡鬧啊瘋梨醬!

到我們TOKIO前輩了!!恭喜TOKIO前輩第二十次參加紅白!!!好厲害啊~~~~ 希望嵐也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20年以上啊!!

前輩在唱歌,嵐門把在旁邊全部跟著大合唱了!

2013年日本最紅的就是海女了吧!潤可是大飯啊!每一期都看啊。訪問海女的米娜時,大嬸們好興奮啊!啊啊啊!!是松本潤本人啊!其實那是潤心裡要說的吧,他可是米娜的飯啊。還被大嬸們卡油了。大嬸們今晚都不要洗手了喲。哈哈哈

到關八的表演了。JE JE JE~~~哈哈哈!現場米娜全部都有一條毛巾,是為了配合關八的表演的。亮亮好帥!!哈哈!!

嵐換衣服咯!!!這次是好花的服裝可是領帶全部打上自己的代表色啊!!喜歡!!

終於訪問我們準一評審了啦。利達問話耶!!因為是同級嘛。哈哈!(米那還記得為何我這麼說吧?)

話說!!!!綾瀨醬開始時一直吃螺絲我還能諒解,可是到現場還是一直在出錯,大家都很包容啊,可是真的看多了會有點無奈感。連利達都能救場了還得了啊!!

今天我們嵐真的是救場天團了啦!!辛苦你們了!!!

ゆず!!好愛好愛他們的歌呀!!我有買過他們的CD耶。哈哈~

美輪明宏的信件時間,由我們NINO念出。

哇哇哇!!今年太強了!!竟然還和台灣正在101前等待倒數的米娜連線了呀!!!原來是因為福山雅治桑在台灣啊。101還亮出了“NHK”。讚讚贊!!嵐當然要來秀一下他們的中文咯。『泥耗,台灣~』

幾乎要到結尾了,終於到SMAP前輩的表演。

今年所有的表演都很棒啊!!到底會是誰勝出呢?終於要到投票時間了。

今年白組大獲全勝啊!!!!利達代表嵐和白組上前接過勝利的旗子了!!!有沒有很開心啊利達!!!你又拿到旗子了!!也不給其他門把碰一下好可憐。哈哈哈!

辛苦了呀門把!!終於結束了2013年最後的番組。可以休息去了喲~~~2014年也請帶給我們無窮的歡樂喲!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nino 的頭像
    love2nino

    山風家的神風五子×嵐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