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第一個番組就是我們《岚にしやがれ》的元日SP!2個小時半的番組,又是整個大爆笑的。

不過這個番組讓大家看到嵐非常親民非常亞撒西的一面。我想2014年所有芸人們又對嵐的好感大大提升了。而身為嵐飯的我也覺得會愛上這群男人真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番組開始前,要來個緊急的重大發表。不過在之前先來恭喜嵐邁入結成15週年!!おめでとう!!

MASU桑讓阿翔來轉那個輪盤。會是什麼重大發表呢?啊啊啊!!24時間!!難道。。。忽然!!好幾個人從嵐後面的佈景破板而出。

原來如此啊!!2014年的《24時間テレビ》將會由關八主持!看來今年的24時間會超級歡騰。不過我心裡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可是因為不用再守住直播24小時其實我還是有點慶幸的。但是,我想嵐還是會有參與24時間的,所以其實也不用失望。不過為何要在這裡宣布啊??因為想在元日這麼開心的日子宣布。但是這是嵐的番組啊!yoko君就說『我們不是朋友嗎?』讓利達給關八來點前輩的叮嚀『24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可別給我睡著了!』哈哈哈!關八,今年的24時間辛苦你們咯。嵐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了。

終於元日SP開始了!!今晚還真是多芸人陪伴啊。進場也是一貫的從那個佈景的門後出來,帥氣的五子啊!這件浴衣我絕對比起紅白那套還喜歡因為是他們的代表色。

好的!!今天要來進行門把單人的特別企劃。首先第一彈當然是每年必備的!!去年是利達,今年可是我們潤喲!要潤很有氣勢的宣布進行VTR。哈哈!潤好可愛!!歡迎松本潤子醬正式出道!竟然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來梳化啊!畫眼線啊、刷睫毛啊、等等的!我的媽呀,平時潤的顏已經夠濃了,畫起女妝更是美到不行!不過比起智子醬,潤子醬的樣子比較沒什麼變化,我想很容易被認出來吧。

第一個任務是要在美妝店裡擔任店員,還得為顧客講解產品,甚至還得幫顧客找胖次。哈哈哈!多害羞啊~~潤還在店裡沒人注意時做起MJ的moon walk,我真的快笑翻了。有顧客說為何潤子醬的聲音和剛剛不一樣了。想說是不是被認出來了,可是阿姨並沒有很在意的就走了。之後是潤子醬自己上前去報出自己是嵐的松本潤。

第二個任務比較驚醒膽戰吧,因為是要在年輕人都會出入的原宿的鬆餅店。啊!!潤子醬這個造型我很喜歡。最近我偏愛短毛呢。利達看潤子醬的造型也很滿意吧。嘻嘻

潤說最難的就是要扮女生的聲音。每次潤子醬說話我都忍不住想噴笑出來。店內坐了很多是司達夫,不過卻設定了兩個桌子是讓陌生人進來的。第一對走進店裡的男女直接是由潤子醬服務,不過幾乎是立刻兩位就認出潤了。他們還拿了攜帶出來傳簡訊給朋友說他們看到了潤。哈哈!不過潤都沒發現,還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呢。還洋洋得意的走進廚房面對攝影機很是得意。店裡還播放嵐的歌,兩位客人都笑翻了。

另一對女生進來,潤直接都不變聲音了,用了潤本來的聲音幫人點餐。肯定會被認出來的呀,因為潤的聲音和好認。潤直接都放棄了,自爆自己是松潤。其實呢,兩對都立刻就認出潤了啦。為了獎勵那名男子沒有爆出他就是松本潤,潤還主動讓男生摸他的胸部。×笑到暈倒×

我說明年會是誰來扮女生呢?嘻嘻

第二位門把企劃是阿翔的!阿翔的就夠辛苦的啦。竟然要挑戰芸人的搞笑的恐怖OX企劃。阿翔從一開始就好配合,好HIGH喔!呃。。。我原本對精英翔很看好的,怎麼會第一題直接就衝到了錯誤的答案啊,直接麵粉樸臉了。天啊!!!不過我們阿翔很敬業耶,完全不在意自己帥氣的臉龐被樸了整個白白的。這就是翔非常親民非常敬業的一面。現場的芸人們都很敬佩阿翔即使是偶像也願意配合這類型的單元。真的!!!!我覺得翔真的是太棒了!

還好,第二個爆破的題目阿翔答對了!!好可怕啊!!!直接就在身後爆破的感覺很壞吧。雖然不是在阿翔後面爆破,但是那個力道還是讓阿翔也稍微嚇到往前撲了。第三題竟然要翔和專家來對答。我覺得這裡大概是做梗吧?這次依舊是阿翔答錯了,再次麵粉撲臉了。最後阿翔整個是累壞了,不小心嘆了口氣。不過真的很敬佩你專業的態度啊!!

回到現場時,大家都表揚阿翔很敬業很男人。阿翔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被表揚呢。笑顏真是男前!

前進吧,電波少年!!NINO的單元怎麼幾乎都是這類型的啊。已經成固定了吧。大家一起跳起來,全部人都只剩下頭了!哈哈!今年的企劃全部都是要NINO挑戰世界級。第一個是要成功進到監督室。但是很可惜,真的不行。即使是二宮和也也不行。哈哈哈!!一直要對方報自己的大名是怎樣。麻麻~~也是啦,誰不認識嵐的二宮和也啊。雖然沒成功但是NINO還是坐到了場內的座位。

既然這個任務沒達成,直接要挑戰的是坐到監督室社長(?)的位置。還真給人家坐下去了。社長也嚇到了『是本人?啊!二宮!』坐上大人物的位置很不一般吧,感覺很不錯喲。

第二項要挑戰的也是世界級的。是要坐到世界級人物黑澤明常坐的沙發椅。哇!!而且平時是存放起來的,第一次公開拿出來給外人看。當NINO要求要坐一下時,對方還很為難。不過最後還是贊同了。NINO好可愛!!還給椅子敬禮,說站起來時是普通的二宮和也,坐在意椅子時是世界級的二宮和也。

今年的電波少年也是大大成功!!期待明年!

終於到我們利達的了!利達要首次在番組裡呈現自己釣魚的樣子啊。真的是第一次啊!今天要出海挑戰重達100KG的巨大イシナギ!

出海前怎麼會有個小劇場啊。哈哈哈!!利達拉著女生約會的樣子,還在沙灘上追跑笑翻了啦。然後帶著女生去吃了好吃的CROQUETTE,之後利達說要為此去釣魚。喂喂!!這段根本是不需要的啊!現場門把都在吐槽了。哈哈!!

準備出海咯!這輩子可以有幸看到利達海釣的樣子真是幸福啊!好認真的男人啊。好幾次秒到現場門把在那個小窗口裡,阿翔一直頻頻點頭,看來阿翔很是欣賞利達釣魚的樣子呢,因為他是唯一曾經和利達一起出海釣魚的人啊。說真的!!利達好厲害!!不愧是有經常出海釣魚的人,一下在讓他試釣就釣到了兩隻魚。

要到深海了,首先是要好好的戴上必備裝扮,就是墨鏡!カコイ!!!很信誓旦旦的說也為門把釣到魚!

直接在船上吃起sashimi了!很有彈性呢,很美味。奇怪?不是說要釣給門把吃的嗎?嘻嘻。

時間剩下不多了,可是一直沒有釣到的跡象。最後時間到了!!可是!!!難道!!!奇蹟要出現了嗎??原來是誤會一場,只是魚竿纏在一起了。失望啊。最後既然沒給大家看到イシナギ,那就到水族館裡去看吧。哈哈哈!現場又是一陣吐槽。

回到攝影棚,大家說利達釣魚的架勢很棒!比起潤的專業度差很多。潤就說『釣魚是利達的興趣,平時有在釣。我的興趣可不是女裝。』哈哈哈!!

這之後是しやがれ訪問大哥KING!這裡我直接跳過了喲。然後是到15分鐘NON STOP嵐的表演。嵐演唱了從1999年開始到現場的名曲啊!!今晚選的曲目超級棒的!!完全是經典,完全是我的最愛!!

間奏利達的SOLO舞蹈超級無敵帥!!!

TRUTH!!!2008年名曲啊!還有2012年的WILD AT HEART。

WILD AT HEART的ending超級好看!!有個心形在門把後面。好有愛!

最後就是2013年的名曲了!!是我最愛的寶貝NINO的PLATINA DATA的主題曲『BREATHLESS』!!圓夢了!!2013年結束時唱了這首,2014年第一個表演也唱了!!!

15分鐘一年一曲贊贊贊!!!!

回到SP番組時間。

最後終於盼到了雅紀的企劃!!!可是雅紀自己都沒留意到有什麼企劃。為何呢??說真的,當初雅紀沒錄製到特別的企劃不覺得奇怪嗎?不愧很天然,完全都沒發現。去年是整雅紀大作戰,記得那個雅紀被綁在即將爆破的木屋裡嗎?天啊!!簡直嚇壞我了。今年會是什麼企劃呢?

今年的企劃是30個惡整雅紀企劃。喂喂!!又來了!!

先是用臭臭的粉撲幫雅紀補妝。哇!!好可惡。然後是在樂屋對搞時出現的好多可疑的突發事件。但是!!我們雅紀天然的太可愛,完全沒發現。是看了VTR才知道當時被整了。那個把飲料罐的蓋子用強力膠粘住還讓雅紀拼命扭開那裡我好心疼,因為寶貝都扭轉到手都磨破了。不過看到雅紀在攝影棚裡還是很開懷的笑了,我們雅紀baby就是亞撒西啊!被惡整完全不生氣。

再來是在電梯裡發生的突發狀況。潤就表示當時自己也在現場。兩人都沒發現呢。兩人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電梯每一層樓都聽,雅紀都不知道誤出多少次了。也有忽然一個陌生男子從後頭很大聲的和雅紀打招呼,嚇到寶貝了。翔在攝影棚驚呼『真的會嚇到。』

之後就到了整人計劃的重頭戲,雅紀進電梯時,忽然很多穿比基尼的辣妹跑了進來。雅紀很紳士的一直貼近了電梯的牆壁不碰觸到女生們。不過她們出去後雅紀很興奮的樣子也被拍下來了。哈哈哈!雅紀現場讓司打夫不要播出。之後是到一群老人家進來。雅紀一直覺得很奇怪,而且有看到在拍攝。可是還是沒有懷疑什麼。天然的寶貝啊~

雅紀再次被臭粉撲補妝,好可憐!!然後又再次讓他扭轉開那個粘住的水瓶,真的磨破皮了啦!!請司達夫幫他打開,司達夫一下就扭開(那是因為他還了一瓶水吧),雅紀還和對方道歉說不好意思要他幫忙。司達夫你們好可惡!!即使如此,雅紀也沒生氣。你的脾氣也太好了吧!

雅紀去攝影棚為しやがれ拍攝SPOT時,平時很亞撒西導播當場大罵AD桑一頓(阿翔也說平時導播很溫柔的)。雅紀有點覺得場面很尷尬,但是還是一直很配合導播的要求。真的好過份!!要他做了好多奇怪的SPOT!雅紀卻一次也沒懷疑,也沒生氣。最後離開時還對AD桑打氣要他加油。你們看看我們雅紀baby多亞撒西!!阿翔在現場也一直說雅紀很亞撒西。我這個SA黨的真的沒救了。

最後幾個整人計劃我快笑死,不過也看出雅紀天然且亞撒西的地方。這個惡整計劃真的是到高潮了。一個怪怪攝影師一直要求雅紀做很奇怪的動作拍攝,可是雅紀全程配合。然後現場還安排那時候生氣的導播和AD桑忽然當場恩愛起來,而且還玩親親。天啊!!雅紀很是驚訝,可是還是很專業的完成拍攝後,走到他們身邊還祝福他們要永遠幸福喲。哇哇哇!!你們說這樣的男人怎麼不愛啊!

VTR裡總合了29個整人計劃,還有一個整人計劃。雅紀現場嚇壞了,一直到處看。於是乎。。。因為拍攝當天是12月24日也是我們寶貝的生日,於是司達夫送上了蛋糕。啊啊啊!!!生日快樂!!可是擺置蛋糕的那個推車怎麼會有爆破的線啊?雅紀嚇的都不敢靠近,也不敢切蛋糕了。門把好壞!!全部退到好遠的地方,還一直要求雅紀趕快切蛋糕。最後雅紀沒辦法,畢竟是司達夫用心啊,於是還是可憐的切了蛋糕!!

誒???但是沒爆破啊?怎麼回事??雅紀很疑惑的回到座位上時,忽然就這樣跌下去了!!!喂喂!!司達夫!!這個有點太過份了!!這個很危險耶,要是跌下去傷到脊椎怎麼辦啊!!!什麼都能玩,但是不能這麼做啦!!嵐飯的我很生氣喲!!雖然30個計劃全部大成功可是最後那個我很生氣。

最後恭喜雅紀再次當選MYA!不過看起來雅紀一點也沒有很開心自己當選啊。哈哈!!

2014年嵐也要大家多多指教了。番組一直持續下去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