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番組還沒看,整個處於休假期。先來分享一下ZIP!的特別訪問!因為這個末子太粉紅太閃了呀!!

今天是要來和TOKIO一起玩コロコロすごろく。兩隊對決骰骰子,骰到那個點的問題要來回答或動作。

如果輸的那方要做出2016年會火紅的粉紅動作。比如說2015年就很流行壁ドン這樣。

首先第一組對決是利達組。城島利達不知道在high什麼,結果骰到問城島利達什麼情形下很丟臉。自己high過頭還被自家的門把吐槽說這樣就很丟臉了。哈哈哈!

所以是比這個更丟臉是什麼情形?他某天在街上被街訪,竟然沒被認出是TOKIO?還被問怎樣的店沒人要去。哈哈哈!!太可愛了。

 輪到我們家利達。問題是說出喜歡自己的哪一點?利達直接也不臉紅的說『溫柔啊還有……』被MASU桑阻止『是要說一個而已。』利達『誒?』(一個哪夠啊的意思嗎。哈哈哈!)翔『不是一個而已嗎?』MASU桑『有超過2個嗎?』

利達『被人邀請時候覺得討厭就會直接拒絕。』結果太一君就說『這個人剛剛就直接拒絕我了啊。問他要電話他直接回答嫌だ。』哈哈哈哈哈哈哈!!翔整個大驚訝『對前輩你?』長瀨『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們家利達的魅力啊!

 第二組是山口君對翔。是希望可以和NINO變得關係好一點。因為山口君是戶外型,我們家nino是宅男,只在家裡打game。所以很希望可以成為NINO的好朋友。

松崗『現在是在告白的意思嗎?』

山口君『那等一下請給我電話號碼。』

NINO『那就麻煩你了。』

山口君『太好了!沒被拒絕。』哇哈哈哈哈!!

結果不知道城島利達又在high什麼請大家都等一下。然後自家門把又吐槽他沒時間了趕快坐下。噗!

輪到翔來骰。問有想對哪位門把說謝謝。翔想對松兄說謝謝。因為第一部翔拍的劇就是和松兄一起拍,當時的松兄完全沒給翔感覺出他有30代。其實現在我也覺得松兄很可愛啊~

長瀨君說聽說翔很會模仿松兄,就請翔來模仿一段。這個痞子的走路方法就是松兄啊!!非常像啊!!

接下來是NINO對很high的太一君。一直在那裡搖屁股的超級活潑。問他有想改正的門把嗎?太一君直接『大野君』利達『誒?為什麼?』太一『我畢竟是前輩所以得給我電話號碼啊。』

NINO在旁邊『那再問多一次試試看。』

太一『請給我電話號碼』

利達『いやです(不要)』。哈哈哈哈!!!GOOD JOB我們利達就是好有梗!

終於出現這個了!!不是問問題,是要NINO來模仿。

結果NINO模仿後大家一陣冷漠(其實櫻井翔在忍耐。根本就想笑啊!)他說完2ま~~~~~~い太一君跟著3ま~~~~~い!這個比較好笑。噗!

接下來是松兄和雅紀的對決。松兄竟然骰到了6點!今天最高點數。之前都是好小點數啊。問松兄是關於知道門把的秘密。松兄爆料J說雖然這個他也想拿來說利達因為兩人都是喝醉後都好難纏的人,喝醉後都不給人回家。哈哈哈!!

然後說利達也是啊,之前喝醉後直接到松兄家還直接跳上他身上。松兄和利達關係很好,之前上しやがれ說他把自己釣到好大的魚送到松兄家的畫面就好可愛了啊!!我竟然內容都還記得一清二楚啊。

接著是雅紀。雅紀是要來學小孩子的語氣說今年的目標。雅紀語氣好可愛(故意壓扁自己的音調)說『維持現狀。』其實也是啦!!這可是很難的目標啊。我覺得嵐就維持現狀就很好了。(因為希望能不要再超越了。否則我們嵐飯更累。哈哈哈)

最後是長瀨君和J的對決。最後一組了來個special的!直接看誰骰的點數最大就好。結果長瀨君真的骰了好大的點數,還洋洋得意『我也想做些什麼啊。』噗!

結果我們J的點數還是輸了長瀨君。今年的TOKIO嵐コロコロすごろく是TOKIO獲勝!

那嵐就得來進行懲罰。

原本J還想來猜拳決定誰來做懲罰,怎麼知道被長瀨君說不是J最後輸掉了嗎?那就應該J來啊。哈哈哈!!GOOD JOB前輩!!

J『誒?我?』

於是我們來看看我們王子要做出今年會火紅的閃閃動作!

前輩們就請J選出最女生的那位門把來示範,J二話不說直接拉了NINO出來。哈哈哈哈!!NINO這個弟控也都完全不反抗的跟著乖乖出來。就只有面對自家弟弟你這個弟控都完全無法招架嘛。

NINO還直接擺出超女子力的期待動作等著我們帥氣MJ來進攻了。

噗!!!!!我都快KYA~~~~到沒聲音了啦!!!!這個也太閃太粉紅了啊!!先是壁ドン、再來抬起下巴、接著摸人家耳朵(好害羞>///<)、然後是摸鼻子、再摸一下眉毛、最後…………………………直接互相磨鼻子!!!

我們NINO弟控耳朵都紅到不行了啦!!!不行啦!!這樣靠近會又愛上你了啦!!結果是J自己喊停『もうやめよう!!』

哈哈哈哈哈!!弟控直接都彎下腰掩蓋自己的害羞了。我的媽呀!!新年第一天就這麼閃是要我們如何是好啊~~~(轉圈撒花)

弟控才開年就直接賺到了啊。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