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來了最後一夜的福嵐,這也代表明天就是我期待了整個月的日子!!要滿滿的從3時15分(我們的時間)開始擁有嵐門把的陪伴一直到晚上啊。最主要的是,充滿期待的部屋SP!徑哥哥,感謝你又回歸了呀!

話說這次我想好好看番組,可能不分享了。就算有分享也不會那麼細節了。請米娜見諒。

好的,回到正題。最後一夜當然還是要歡騰入場咯!

首先宣番一下《こたつDE嵐》在下午4時15分(就是我們的3點15分)開始。好期待啊!這次不止是被爐嵐還有令人感嘆垂頭的告白啊。哈哈!

然後在錄製VS嵐三組的對抗SP前,雅紀先給棒球選手們進行訪問了。因為雅紀很喜歡棒球所以被棒球選手握住了手很開心啊!

接下來是reporter #2 NINO的直前訪問,是給ROLA組進行訪問了。不愧是芸人,特別歡騰的訪問。可是最後NINO好壞,把鏡頭完全錯開了來賓,最後還直接關掉錄影機。哈哈哈!好突兀的結束啊,連現場的門把都說這已經成為NINO reporter的特色了。

除此之外還有每年必要進行的BABA ARASHI!看雅紀的表情!!不過看到翔潤大笑的畫面,看來這次也是會笑翻的番組。

當然不能忘記的在看完鬧騰的後來看看我們小鎖匠解開上鎖的房間吧。

阿翔慫恿利達說出誰是凡人,然後利達回答『沒辦法!』還露出那個表情害阿翔大笑了!!阿翔好棒場哦!話說我這樣都被山組秒殺會不會太扯。哈哈

今天的快速旁白是由潤負責。潤真的說好快啊!!像機關槍一樣,我都沒怎麼在聽了。因為已經可以倒背如流了。哈哈哈!

最後今天的深刻回憶談由我期待的大宮進行。利達說對NINO的深刻回憶是2005年他們買了一樣的吊墜,不知道NINO還記得嗎?NINO竟然完全記得啊!!利達結尾開心的說太好了!!!奇怪?買一樣的吊墜一起用不是太像情侶了嗎?哈哈哈!所以NINO才覺得這麼害羞的摀住臉嗎?嘻嘻

(事實是大宮看潤戴了一個相當好看的吊墜,兩人想學習潤的的時尚於是一起買了那個仿冒的吊墜。當時他們買的只要5040日幣,但是潤的應該是更貴的。消息來自2005年的控MC)

看看~~~阿翔依舊是露出非常悔恨的眼神看著利達。為何呢?嘻嘻

五夜的福嵐結束咯!明天是開心日!!晚安了米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