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讓我覺得那麼歡樂,太喜歡你們了!!新年快樂!!!希望嵐今年繼續的大人氣!!(絕對會)

一樣的規則,不能盜用我的翻譯哦!大家都是乖孩子。

終於盼到了兩位年男的年份了!!兩位ワンちゃん今年請給我多點粉紅泡泡哦!!(視頻裡就有!!翔夫君真是懂我們cp飯啊!!)

今年是翔和雅紀的年!!翔『相葉桑,我們的時代啊~』雅紀『終於來了!等待已久的狗年!』

 

1982年出生的狗年的時代來了!翔轉身看了利達『去年是你的年?誒?好像不是。』四子『81年不是嗎?』利達被問的有點懵『我也不知道。』大家爆笑怎麼會有不知道自己是哪年出生的啊!!並不是哦!人家利達是80年出生的啦!利達『不是啊,我是80年。』年男兩人『啊對啊,啊不好意思是我們搞錯了。』翔『因為我是早出生(年初)所以我們之間空出了一年。』【我剛開始也誤會以為翔是81年的呢!其實他是82年年初呀!】

翔『下一個年男就到你們了吧。(指了末子)』末子『對!』J『加油吧!』NINO『加油!』【有什麼好加油的迎接年男之日呀!哈哈】

 

那就來新年第一個抽籤!!

然後也說一下,JFC的みくじ也更新2018年版本了哦!!是會員的大家抽抽看,看會不會抽到2018年版本吧~

然後嵐抽的籤是要他們看內容來說一下或做出他們的答案。

 

先是雅紀來抽籤。雅紀『是這樣的啊?』雅紀你沒在聽翔說啊你,這個籤就是這麼一回事。雅紀抽到的籤就是要他說出自己的口頭禪。雅紀開始煩惱『誒?』。

翔也很努力的想『誒~不知道啊。相葉君有口頭禪嗎?』後頭三人也很努力的在想。

最後翔問『那要取消嗎?』雅紀『那取消可以嗎?因為完全不知道啊。』

NINO『這樣不是要一直抽沒完?』雅紀『哈哈!這個不難嗎你們覺得?』翔『如果是口頭禪的話……』NINO『確實也是。很難。』

雅紀接下來抽第二張『新年的話就是這個。』最近讓他大笑的事是什麼?雅紀想了想『最近大笑的事?誒~~那個啊~~~』

大家又在爆笑。

NINO『不會吧!』【不會又要取消了吧?

翔『全部都被你抽完了啦。』【雅紀大笑到往後仰了!!最近笑最大力的我看就是這個了啊。哈哈哈】

J『給我找看看(記憶)』雅紀『最近大笑的事的話……』

J『那你要想看看嗎?那你先想,我們接下去抽。』

【話說!!!這段我在意的是我家偶像他直接在拍攝時候把手伸到衣服裡去拉扯。這也太自然太可愛了吧!!!反正他什麼動作我都會說可愛的www 然後我好喜歡他這件衣服哦】

 

接下來是年男2君翔來抽。抽到的籤題目是新年翔要和哪位傑尼斯一起度過?【哦哦哦!!!!這個我愛夫君那麼的粉紅泡泡】

翔『這是兩個人的意思?』NINO『對的,只限傑尼斯。』

翔很努力的在想……『這樣的話……新年想一起度過的話……誒…………果然…………嗯…………』NINO再次爆笑。哈哈哈!雅紀『要取消嗎?』【喂喂!你們是來鬧的!!兩位年男都被你們抽完了啦】

J『想看看?』

翔『果然是………………相葉君吧!』【嗚啊!!!為何為何為何!!】雅紀有點開心嘛!!看的出你要笑出啦了。

NINO『理由是?』

翔解釋『最近啊,我們在玩一樣的遊戲。因為不是只有玩一樣的遊戲才有辦法對決嗎?那個遊戲啊可以無限次的一直對決……對吧(看雅紀)。』

雅紀『嗯無論幾次都可以對決這件事?』

翔『所以新年可以很輕鬆的玩的話,果然想和相葉君一起度過新年吧。』然後看了後面三人『所以也請你們隨時加入我們啊。』

NINO『但現在的不是合格了嗎?』(指的是翔的答案很棒)

翔『嗯,而且還說的是門把,所以不是很厲害嗎?』

NINO一邊晃筒子一邊說『嗯很厲害。』

利達【終於冒出一句話】『很棒!』

 

接下來輪到J弟弟來抽籤。

抽到的籤的題目是用四子成語l愛說說2018年的目標。

翔笑出來『果然是“我松本潤”不是嗎?』【哈哈哈!!這個很Jっぽく!!】大家大笑。

J『因為那(個成語)已經用太多了啊。那除了我松本潤以外……』NINO『否則就變成了自我介紹了。』【哇哈哈哈!不要認真的搞笑啦。】

J想了想『4字啊……』看了看NINO【那眼神也太曖昧了!!不會吧!!你也想!!!】

翔『取消嗎?』【哇哈哈哈哈!!夠了你們!!】雅紀『因為有可以取消的制度。』

利達指了指NINO讓他先抽。

翔『(拍了雅紀肩膀)你也還有……(還沒說答案的意思)』

雅紀『對啊,看看什麼時候可以取消。』【哈哈哈哈!!夠了www】

這時候J已經走到後頭去想了。【哇哈哈哈!!不用面壁思過的感覺啦。】

 

NINO抽到的終於不是說什麼,而是來段他最會的模仿。說出題目大家大爆笑。太適合你了呀!【NINO也說了,他的模仿不是為了像還是不像哦。運用一下電台說的話。哈哈哈!!然後這段他模仿的很好啊!!哇哈哈哈!!】

翔『可以話,請模仿傑尼斯當中的人。』

雅紀『感覺很難啊。』

NINO不假思索『那我來咯。』

翔『哦!好厲害啊!』【第一個不用想那麼久的門把。哈哈哈!】

J『那來QUIZ。因為我一定會答對』大家看著NINO蓄勢待發的準備模仿。

結果………………他就如圖,就那樣站在那裡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的發呆。【啊哈哈哈!!!我大概猜到了。瞬間三秒沒聲音我以為當機了。哈哈哈!】

J『現在是已經在做了吧?』

雅紀『現在在做嗎?』

翔回答『難道是蒙娜麗莎?』

NINO笑噴『才不是!是傑尼斯。傑尼斯我們最靠近的哦。』

翔『最靠近?』NINO點頭。翔『那請揭曉答案。』

NINO『正解是……在拍評論(就是這個視頻)時候的大野智。』哇哈哈哈哈哈!!!!!!

雅紀『不懂啊!因為他都在後面啊,看不到。』

NINO『因為你每次都坐在前面啊。』

 

接下來是發呆很久的大野智。

NINO看到了籤『啊!這個是最想要抽到的!』

利達的題目是被飯說什麼會感到開心?

NINO『因為不是被說了很多嗎?』

翔『比如說很帥啊、跳舞很厲害啊。。』

利達很努力的在想,表情太可愛啊!最後冒出的答案是『看起來不像37歲哦!呼呼~』【哈哈哈哈!!太可愛了!!見えない見えない!!37歳見えない!】

利達『很開心,謝謝你們。』

 

在大家爆笑的同時,J很自然的就從NINO的手中的筒子裡換了一個籤。哈哈哈哈!!

NINO『超自然的取消了。』【哈哈哈!沒辦法啊他松本潤啊!除了這句想不到別的成語了。噗!那也不是成語!】

題目是一直以來拿著走的東西。

NINO『這個很棒啊。』

翔『因為有好多啊!這樣會拍完的底片(拍攝視頻的底片)』

J『錢包、手機、鑰匙意外……』

雅紀『咖啡、咖啡。』

J『啊,咖啡!』

翔『還有那個,按摩器。』

J『電動的按摩器。』

雅紀『還有便當。』

J『對,便當!』【哇哈哈哈!!都是大家在說啊。可見這團的哥哥們多注意自家弟弟啊。】

翔『在巡迴時候啊,還有那個布墊。』

J『布墊也有哦。』

NINO『刮鬍刀。』

J『嗯,刮鬍刀。』

雅紀『還有酸素鈣片。』

J『那個沒拿著走。』

雅紀『那麼沒有拿著走嗎?一直到看到啊。』

J『最近果然是咖啡吧。』

雅紀『還給我了咖啡。』

J『對,之前還給相葉君咖啡了。』

 

那最後回到雅紀!明明是第一個抽。

雅紀『這個說最近大笑的事。最近這字可以拿掉嗎?』

NINO『誒?人生當中最大笑的事?人生當中的話多厲害啊。』

雅紀說在做舞台劇時候,為了舞台劇而作了庭院。那個時候在樂屋果然因為那個角色需要而樂屋到處都擺了綠物。嘛~然後啊(噴笑)馬內甲啊每天都會幫我固定澆水。不過到了舞台劇後半才發現,那些都是假的!【哇哈哈哈!】所以那些假的花花草草都腐爛了(因為碰到水)聞到腐爛的味道拿起裡看才發現原來是假的。虧馬內甲還每天都給他們澆水。【哈哈哈哈!!雅紀的馬內甲也是天然啊!!】那個果然是最好笑的。雖然也不能算是最好笑。【喂喂】

 

接下來就是給看影片的大家獻上新年祝賀!

先是雅紀!

 

2018年是狗年,所以當然也包含了身為年男,還有和去年一樣希望可以和飯的大家一起度過很歡樂的時間。所以請大家和我們一起來玩哦!

大家笑翻。和他們來玩這句好奇怪。哈哈哈!

 

接下來,出身於狗年的櫻井翔。2017年對於嵐每個人來說也是個非常充實的一年。2018年也希望持續著是個WONDERFUL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雅紀『もうワンチャンス行く?』哇!!【雅紀好會啊!!還要再來一次嗎?因為他感覺到翔沒做好準備?】兩個人還擊掌是怎樣。哈哈哈!

 

接下來是J弟弟來說2018年電視劇也是,也請多多指教。持續去年的心情,今年也請過得開心!

 

NINO搶先要說話,再看了利達『可以嗎?不好意思我先來了。』

NINO說2018年新年快樂!這麼說來巡迴也要到了最後了。所以希望可以趁著巡迴的最後可以在新一年和飯的大家度過歡樂的時間。今年也請多指教。

 

最後是利達!!果然最後讓利達收場是對的!

利達說『2018年嵐要從松本潤的電視劇開始。』NINO『不是哦,是演唱會。』利達『哦,要從演唱會開始,然後嵐要以松本潤的電視劇來開始。』NINO『都說了是從演唱會開始。』(噗)

翔『當機了。』NINO『這個人在無限loop。』

利達『那今年多指教了。』【最後那麼簡單帥氣!!】

 

好的,那就2018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嵐でし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58426420@qq.com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