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的習慣是每年都要來一篇頂置篇。

先對大家說聲2016年新年快樂!新年第一天不想來放狠話但是有些事情必須說就得說。我已經忍蠻久了說真的(3年夠久了吧。笑)。

2015年感謝各位的關注和支持(當然包含了對嵐的支持)。因為五位大帥哥結識到各位也算是我們的緣分。無論你是2013年就開始關注這個版還是2015年才開始關注的,我都由衷的感謝。



因為每年新關注的飯都會增加所以不免俗的妮可每年在1月1日都要來個挨拶,說一下這個版的則和我的地雷

無論我給你們感覺多好多友善(自己說很恥ずかしい),畢竟我是普通人,也是會有我的地雷的。這樣說並不是我多傲嬌,我只是希望接下來這一年我們可以和睦相處。沒事妮可也不愛得罪人。希望你們理解。

以下規則希望大家遵守,語氣會帶一點流氓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對這些事多厭惡(我和我NINO寶貝一樣是流氓。喂):

  1.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事所以擺在第一位。妮可不是詢問櫃台,所有資訊也都是上網自己搜自己找。我們的好朋友google並沒有不同,所以我找得到你們也絕對找得到。我以後一些問題都不會回复了

  2. 我不愛轉發別家的資訊、活動等訊息。我相信喜歡來我的版的人是希望看到妮可用心準備的訊息,所以任何轉發要求我也一律不會再回應了。我每位member的生日都辦活動,如果自己家的活動訊息已經這麼多還得轉發別人家的,那粉絲頁就太雜了。

  3. 任何代購訊息我都不會幫忙宣傳的,除非你願意送我NINO寶貝做代言費(開玩笑的。NINO是大家的)。請你仔細想想如果妮可自己在代購我為甚麼要幫你轉發你家的代購?來找妮可代購周邊的人是相信妮可本人,所以我為自己的信譽負責。我不喜歡做別人的擔保

  4. 任何抹黑我們家五位帥哥的留言一律會被我刪掉並且不用通知直接拉黑。我不求你來關注,也不求你和我一樣這麼愛他們,但懂得尊重是身為一個人最基本的。我是團飯!我是團飯!我是團飯!(重要的事要說三次)不准黑任何一位member!

  5. 我是團飯,也是黃擔,更是櫻葉CP飯。我沒有要你跟我一樣,你不喜歡看你可以取消關注我不勉強。個人喜好本來就會不一樣。我不勉強你,你也別管我。

  6. 這是嵐的粉絲團,請不要在這裡討論別團的事。我偶爾會提前輩後輩的事是因為嵐也在當中。我不在乎你喜歡多少人,但請做個會看眼色的人。

  7. 最後一提,我既不是manager桑更不是嵐的代言人,不要來問我官方沒發表或沒確定的訊息。如果確定了,我肯定第一時間會發布的。三年來也沒在拖延任何訊息的不是嗎?


基本上遵守以上規則,我還是可以很友善的喔。懂我的人自然會懂我以上提及的意思。但是如果你無法理解,那請不要勉強,直接按下“取消關注”。謝謝。

那以上就是我今年深思熟慮設想的頂置篇。並不是要在2016年第一天就讓大家不爽。再次強調,懂我的自然就懂,我不需要再多做解釋。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以上、妮可流氓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