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到來當然嵐也送來了他們的新年message。

嵐『新年快樂。我們是嵐。』

超帥的五人!!新年穿上帥氣西裝來挨拶了。

新年的企劃就是要大家一人來抽一個おみくじ然後回答籤上的問題。

嵐的定番當然就是以猜拳來決定抽選順序。

第一個獲勝是J所以由J先抽。

J的おみくじ問題是今年希望給哪位傑尼斯紅包?J說如果是要給紅包,那樣的話就是現在正在tour中,1月還有福岡場,那個時候會出演的Jr有宇宙Six,MADE和傑尼斯Jr,所以會給後輩們。

翔於是就趁J沒留意就說那到時候給Jr,順帶也給我們四人。竹馬立刻『謝謝你。』

J『誒?誒?』明明是弟弟結果哥哥們要跟他拿紅包。

紅包這個話題真是期待之後會提到啊!!想知道今年誰給了誰啊!

接下來是雅紀。

雅紀的問題是今年不想改變的地方。雅紀『好難喔這個問題。』

J就提醒不是不改變,而是不想改變的事。雅紀說是睡回籠覺這件事。

翔『喔……不想改變。』

雅紀『嗯,不想改變。因為很舒服。』

J『這是每天的日常作息?』

雅紀『是日常作息。最近啊,會睡回籠覺3到4次。』

利達『真的?』

雅紀『對,那個時候會覺得賺到了。所以這就是現在不想改變的地方。』

J『尤其是這個時候特別舒服呢。』(因為冬天所以想睡覺的感覺特別強烈呢~)

雅紀『嗯~因為冷啊。』

接下來輪到利達來抽。

問題是今年希望飯怎麼稱呼他。

雅紀『現在大多數都是稱呼小大(Oちゃん)

利達『嗯,Oちゃん』

J『還有什麼比較常稱呼的?』

利達『利達……大野君……』

J『智君?』

利達『智君』

J『那今年如何?』

利達『那就……さとやん。』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確定?!?!

翔『那就請大家務必。』

利達『不、別這樣。』

一群壞心的弟弟就出現了。哈哈哈哈!!

J『那就請各位今年稱呼他為さとやん。』

NINO『今年就決定是さとやん了。請多指教。』

雅紀『那就請多多指教さとやん了。因為是本人要求的。』

弟弟『那就請各位多多給さとやん指教了。』

哇哈哈哈哈!!好的!!今年大家都可以更改稱呼了。噗!

接下來是NINO!!NINO這裡看幾次笑翻幾次。你這得瑟的傢伙!

問題是自己覺得自己哪裡可愛哪裡帥?請說出3個地方。

哇哈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剛好抽到這張啊!!太適合給這位good looking guy了呀!!

翔聽到問題先笑翻。J『還要3個。』J,你明明就很喜歡你們家四哥的臉啊。呵呵

NINO還真是努力的想了。N『先說帥的地方。那就是臉了。』哈哈哈哈哈!!!!!超有自信的回答!!對對!我贊同你臉最帥了。

門把大笑因為NINO一臉自信。門把也太沒禮貌了吧!哈哈哈!人家就是good looking啊。

模特組『因為是傑尼斯啊。』NINO還一直點頭表示對啊。

J『那是臉的哪個部分最喜歡?』

NINO『啊~~好困難的問題啊~~因為全體來說都很帥。』哇哈哈哈哈哈!!!!我就愛你這樣!!你最帥啊!!

翔你也笑太大聲了!!!

NINO『如果要選那就是眼睛了。』嗯嗯!!我也贊同!!可是你整個臉我都喜歡啦所以哪裡都好。哈哈哈!

雅紀『很可愛呢眼睛。』雅紀你也變NINO控了嗎?最近竹馬太撒糖了。

NINO『那是當然的』

雅紀『當然?哇哈哈哈哈!!!』

NINO『第二個的話是……(拍胸口)那就是心意了』

大家『啊~~~』

翔『HEART(心)啊。』

NINO『我覺得有心意就會變得很帥呢。』

NINO『第三個話……果然就是……舞蹈了吧。』

翔『我就知道你絕對會說那個!說的是啊,因為是傑尼斯嘛』

NINO『對對,如果要說傑尼斯會聯想到什麼那就是舞蹈了吧?』

翔和J就要NINO來給大家示範一下他帥氣的舞步。

然後NINO就蓄勢待發的……跳了起來。哈哈哈哈哈!!!!

J『果然是傑尼斯的!』哇哈哈哈哈!!

翔『超會!』

さとやん『好令人懷念的舞步。』

翔『這是傑尼斯經典啊。』

哇哈哈哈哈!!什麼經典啦!!

最後是主播來抽。問題是如果是他要變成什麼樣的年菜?誒???哈哈哈!!難怪看到題目他都噴笑了。

NINO『啊!出現了!』

雅紀『理由也說說喔。』

NINO『反倒說說看自己喜歡什麼年菜吧。』

翔『こんにゃく』啊啊!我也喜歡蒟蒻!

雅紀『那會想變成蒟蒻?』

翔『捲捲的蒟蒻。』

門把『啊啊~~是那種啊。』(到底是哪種,我上網找一下因為我還真沒看過。http://www.erifw.com/images/recipe/koimo-takiawase/koimo-takiawase_step3c.jpg

翔『會想變成它呢。想呈現只給大家看的樣子呢。』

2016年你已經呈現很多給我們看到的樣子了。2017年也請多多展示出來喔。

最後當然就是由門把一一來給大家的新年祝賀。一樣的順序來。先是J。

新年快樂。2016年承蒙大家多多照顧了。2017年!今年也希望對於大家來說是個很好的一年。然後和我們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是雅紀,先從はい開始所以被NINO吐槽為何是從はい開始。

新年快樂。2016年真的承蒙大家的照顧了,非常感謝。2017年也不會輸給去年,我覺得如果可以和大家有更多見面的機會那就太好了~2017年也請多多指教。

利達則是新年快樂。2017年只看我們就好了!哇!!好帥的一句話啊さとやん!

接下來我就最期待這個人了。每次message都來耍狠。果然!!

恭喜!(整個超帥氣的說法。只有一句おめでとう)2016年呢就像相葉桑說的又是arena tour又是巨蛋巡迴。2017年的話你們來辦tour!(哇哈哈哈哈!!喂喂!!什麼啦!!我們辦你們來看啊?哈哈哈)

主播的message

新年快樂。去年真的承蒙大家照顧了。今年是年(雞年),跟我同一屆的人都是年的但是因為我比較早出生(1月孩子)所以我不是年所以今年我不是年男。明年才是年男。2017年會更加努力的。無論如何想和大家一起努力到明年。新年快樂。

這段也太認真了吧主播。呵呵

2017年也請嵐多多指教了。期待很快可以和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