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轉眼又過了一年,2014年是個充滿愛的一年,因為可以和我們家嵐さん一起迎接出道15週年。

邁入16年目,我相信2015年依舊會充滿嵐愛。這句新名言請各位銘記「ニッポンには、嵐がいる!」。

因為這句話而有了力量。無論再辛苦也要拼命努力賺錢存錢,為的就是到日本去看生人。

新一年、妮可又要來重新自我介紹一下了(真的需要每年都這樣做嗎?)熟悉妮可的飯就不用看了,但是新飯請一定要仔細看,這樣可以省去我之後還得做解釋。笑。

どもArashians、

ニコールです!我是Nicole~大家都稱呼我妮可。請不要稱呼我大大或版主。本人不太喜歡『大大』這個詞(舊飯不準笑)。

我是新加坡人,土生土長毫無疑問。大概因為一直都有在看台灣劇和綜藝節目所以用詞很台灣方式,但是見過我的飯聽口音就知道我肯定不是台灣人。所以在此強調,我是新加坡人!

大家無論是在部落格和FB非常活潑與我互動、或是潛水潛到深沉去,我都很感激大家的關注和愛戴。也因為有大家兩年來的支持,妮可才有信心一直持續這個部落格。更重要的是,非常開心每年都有新加入的Arashians。我們家男人這麼棒,一定要大家都知道大家都愛才行!

新到飯找到這個部落格也算是緣分。進來時會感覺混亂,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畢竟這個部落格也開了兩年了(而且我們家男人太火,每天都好多訊息)。請慢慢的回顧以前的文,根據很多飯的推薦,你們可以試著從番組文開始回顧哦。噗!因為本人是團飯,而且勿庸置疑的深愛我們家男人,所以越愛越喜歡吐槽他們,如果你介意就請自行離開吧,就當我們有緣無份(笑)。

去年的版主私語之遲來的自我介紹就有說明我和嵐的淵源,所以可以直接點入去看。我就可以偷懶不重寫了。噗!請至:http://love2nino.pixnet.net/blog/post/345453602

妮可雖然是團飯但本命是NINO(這個沒辦法變因為寶貝太可愛了。我習慣稱呼他寶貝,大家也習慣了吧。笑),副本命今年則不同了,最近雅紀baby晉升了!沒辦法啊~看過1比例生人的雅紀後想不愛他也不行啊!綠擔有沒有很開心呢?你們成功了。噗!藍擔不要覺得氣餒,今年還是會有機會讓利達恢復到副本命的。(噗!誰管你啊)其實團內不用比較嘛。

還有,團內CP雖然都能接受,但是我唯一摯愛的CP只有櫻葉SA(櫻井翔x相葉雅紀 aka 聖誕紅配綠)!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各種原因說不清。我就是櫻葉飯就對了!最愛最愛的日子除了6月17日,下來就是4月4日了,其他嵐の相關日子就不需要排列了,總之都是重要日子(竟然比自己生日還重要。噗!)。

跨年這幾天每天都會在電視上看到嵐,很幸福,但是也覺得嵐さん真的好辛苦。

新一年,最大的願望是嵐さん可以有多點時間休息,好好把自身健康顧好。利達和潤如果可以有自己的定番我也會非常感激!即使整個番組只看利達釣魚我都心甘情願。噗!

新一年同個resolution,今年還是希望可以到日本去看我們家的五個男人(還有可以把日語更加磨練好)!今年的ワクワク和LIVE TOUR開始各種期待了(會不會太早)。我要攻櫻葉專屬的名蛋!

好的,妮可太囉嗦了。請見諒。最後,新到飯,或是終於決定今年不潛水的飯,請給妮可留言自我介紹吧。

~以上、妮可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