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就要開始為今年WAKU WAKU和LIVE TOUR開始賺人品,所以妮可又要藉著翔主播的生日來搞個送禮物活動了!!

預告:這次為翔的生日賀文,除了一貫的對翔的message之外,我也會準備一個特別的櫻葉相關內容(已經打好了喲。笑)。是我私人送大家的特別禮物。當然得先保密內容。

想要拿到翔生日活動的禮物並不簡單,需要大家從現在開始動腦筋和去翻舊番組或雜誌了。

請從今天開始到2015年1月24日的晚上10點前(我們的時間)把你最被萌到,最被閃到的櫻葉粉紅事件用描述形容的方式(或加圖,但不能單發圖)發送到我的電郵地址:nicole8301@gmail.com

條件是,粉紅事件不能是:

1. 秘密嵐的千葉之旅

2. 4月4日的KISS事件

因為以上都是櫻葉飯早就知道的事(不知道直接被我打屁股)。

我會在1月24日截止時選出我的前5名,之後將會進行另一輪的票選來選出兩位得獎者!算是今年的一些小心思(想活動好難的啊!)。

賀文當天還請各位也多多留言哦!當然被我選中的5名最好是當天有留言祝賀的哦。

去年的活動大家都踴躍參與了,希望今年也可以得到大家的鼎力相助!拜託!如果活動弄不起來,我也只能禮物自己收了喲。

我知道除了我之外有好多櫻葉飯的!請不要吝嗇的來參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