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要在這裡先祝福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這幾晚都在熬夜看嵐的直播所以根本無心做特別的祝福篇,希望米娜見諒。今年認識了大家很開心,明年米娜也請和我一起繼續喜歡著嵐喲!!2014年,請多多指教了!!

決定把嵐的表演分開來分享。希望這樣方便米娜看。

這次紅白特別計劃嵐有和學生們一起合唱『ふるさと』。這可是固定每年都會有的歌曲,今年是合唱版本。

先看到門把到了沖繩的學校和學生們見面了。好喜歡門把換上的這套表演服裝啊!!

現場表演,整個舞台燈光都好美!門把好帥!!歌曲今年也是唱的非常好。原來學生們的聲音是從VTR裡播出來的啊。我還以為會是現場,不過也不大可能吧,這麼多人。不過合唱的感覺真棒!!

合唱的大圖。

接下來就是今晚嵐的NEW YEAR MEDLEY了!

嗚嗚嗚~~~~把嵐的表演還給我!!!做什麼特效啦!!!我要正常舞台啦!!!完全看不見門把!!完全沒享受到門把的表演!!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兩首歌曲!!嗚嗚嗚~~~~

第一首『ENDLESS GAME』。殘念啊~~~連帥氣的開場都看不到他們的臉啦!!紅色服裝明明好帥啊!!!!

結尾更殘念!!!完全看不到阿翔和雅紀了!!!煙霧這麼大是幹什麼????今晚舞台是在耍他們啊!!!3D特效太多了啦!!!哭死了!!

現在看到特效都想哭了,雖然把門把弄的好帥可是看不到臉有什麼用!!!!NHK你們搞花樣搞太OVER了啦!!感謝你們對嵐特別待遇啦,可是我一點也不感激啊。

鏈接到『BREATHLESS』真的很帥啊!!可是卡梅啦都錯過對上門把個人的鏡頭啊。還好NINO SOLO的部分我還是看到他了,否則我快哭了。SOLO好帥啊!

今天表演真的很棒,只是我們飯沒眼福啦。嵐完美的結束了2013年的最後一個舞台。只是我們嵐飯就是會帶著遺憾倒數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