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已經發布了新單曲的五人PROFILE和特設網站。

J NET PROFILE: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profile&artist=10

點進去看到五人那帥氣的樣子,連會員的FAVOURITE ARTIST也換上這個頭像我都快尖叫了。超喜歡竹馬的造型啊!單人的寫真,翔的圖怎麼那麼可愛啊!有種無辜感?哈哈哈!阿姨感覺修好多啊!噗

J WEB的特設網站是不需要會員的所以大家都可以用手機進去看看喲。這個得用手機進去就是了。J NET是看不到的。

中文版本沒有TOPICS,日語版本每次都會有TOPICS的(也就是他們拍攝PV的幕後REPO)。

MESSAGES部分全員都已經發布了喲。

每次看特設網站就有種單曲終於要發布了!!這次大概是因為TOMA劇已經上一個多月了所以變成我們看劇就會一直聽到單曲BGM,再來門把的電台都一直在播SAKURA所以感覺這次等到單曲出來我們全部都對這首主打超級熟悉了。就期待其他的coupling歌曲了!尤其門把介紹的幾首歌曲。

相葉雅紀

順帶一提,我喜歡這次寫他們名字的font。真的很有“SAKURA”的感覺。(說什麼啊,聽不懂!)

經雅紀提醒才知道原來這次是用心良苦啊,是要走兩個風格,PV和LIVE版本所以PV才故意沒有舞蹈動作!(不是因為你們排舞時間比拍攝PV遲?哈哈哈!不要猜穿他們!)

現場版經過昨晚就知道這次天然某個段落確實在後頭有膝蓋碰地的動作!好喜歡這次舞蹈的編排啊!贊!FUNK的曲風的歌曲我好期待!是我喜歡的類型。

雅紀啊,櫻花盛開,PV裡是很好看啊,但是我昨晚也見識到了現場版的“櫻花爆開”啊!笑。

松本潤

可以唱好朋友的飾演的劇的主題曲潤好像真的超級開心的呢。原來歌曲是去年年底就已經錄製好了~~每次潤爺都會提供給我們額外訊息呢。

當初看到歌單出來就已經對「同じ空の下で」非常期待了!現在有潤爺おススメ我更期待了!

二宮和也

原來NINO認為這是個嚴肅(原日語NINO的說法:シリアス = serious)的歌曲啊,我倒覺得昨晚的花崩很搞笑耶。嘻嘻

SAKURA真的越聽越好聽!期待單曲和MAKING!!

大野智

利達這個諧星!「サクラ咲ケ」とは違いますよ~這句太可愛的語氣了呀!我可以想像一下利達在說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利達也說到這次舞蹈用到好多膝蓋動作。我個人認為非常帥氣喲!很適合SAKURA這個歌曲。

利達啊,我們不只會多聽幾次,基本上就是聽一整年的吧。

櫻井翔

第一次不是唱門把演出的劇的主題曲這個似乎很讓嵐感到興奮。

說實話(雖然有點對不起TOMA),我看第一集也是為了等最後那個片尾曲啊。看吧看吧!如果你看了潤和翔的messages就知道PV是1月拍的,編舞是最近在排的。哈哈哈!(很在意PV沒有舞蹈這件事的人!)

我們不會吝嗇的不斷行賞的!請主播放心。

最後是日語版才有的TOPICS。我懷疑翻譯組員偷懶的嫌疑。哈哈哈!

TOPICS是拍攝PV時候的幕後REPO。我就稍微來個不負責任的隨手翻譯吧。

這次拍攝表紙的感覺非常符合《ウロポロス》劇,前奏的吉他聲讓人印象深刻,帶有神秘和速度的「SAKURA」。

PV拍攝現場看到了非常大一顆老樹作為背景。五人以全身黑外套風格陸陸續的來到拍攝現場。

翔一到現場就先和拍攝PV的監督進行手部動作的確認。拍攝PV時,翔的部分是一直看著那顆老的大樹,利達則是觸摸著大樹上的道具櫻花瓣。輪到NINO時就是滿片櫻花瓣飛舞的畫面,雅紀部分時已經是到了歌曲強勁的部分所以則是手緊握著花瓣,而最後到潤時,就是花瓣在手中,潤把它吹走的畫面。(好有故事性啊這幾個人陸續的畫面)

之後還有triple shot,有翔+雅紀+潤、NINO+利達+潤這樣的搭配,之後也有坐在大樹前拍攝的畫面。在等待拍攝時,NINO趁著空檔背起他那超多(落語)台詞來,看到時候利達超大聲的說到『(台詞)好長!』潤也驚呼『好厲害啊!』這樣的畫面也能在MAKING裡看到。(哇!!阿姨,我感謝你!!)

而最先拍攝完triple shot的櫻葉知道提供的餐飲已經來了就嚷嚷著『走吧!去看看吧~!』的要去確認餐飲。(我說雅紀你和翔混久了就和翔一樣了啦!滿腦子是食物啊。)食堂裡並列坐在沙發上的OFF畫面也拍攝下來了。

休息結束後就是拍攝紅色黑色背景那個鏡頭了。紅色與黑色,透著光反差非常強烈,讓人有幻想的空間,主要是拍攝了上半身到腰那裡五人唱歌的樣子。拍攝時,工作人員會在旁邊題歌詞,看到雅紀和潤正在做嘴巴的暖身,一下打開一下合起來的!原本還處於很放鬆表情,在攝影師cue的情形下,利達立刻配合歌曲露出銳利的眼神,NINO則是露出哀傷的眼神。

在老樹前放置椅子,門把在大樹前拍攝坐著的部分,並列坐在那裡的嵐在standby時正嬉笑著聊天。(哇!我就愛他們私下互動!希望MAKING也會收錄!)這裡是拍攝了從雅紀開始陸續看到NINO、翔、利達然後到潤的近距離特寫。

一次OK的拍攝完坐下鏡頭後就是門把全部站立姿勢的鏡頭了。攝影機在調整角度至於,門把也配合的拍攝了OFF SHOT,也進行了MAKING的訪問。等待時間看到staff桑們在使用機器撒出櫻花瓣的,利達『好漂亮(應該是在說大樹)。』NINO『看起來很棒。』之後也拍攝了他們的double shot(山組、天然、模特、竹馬),背對背唱歌的畫面。即將拍攝最後鏡頭,在換場景等待的期間,翔負責做PV介紹(就是每次MAKING最後要播放PV前的那個挨拶)。漂亮的說完一連串的介紹台詞,門把都『哦哦~~~』的為他拍手了。(真是好胡鬧的五個人。他可是我們主播啊!說話肯定很專業啊!笑)

在道具背景設定完成後,即將要來拍攝最後的鏡頭GO!因為也是歌曲來到尾聲的部分所以門把一起歡呼打氣!那個場景就是最後那個大樹爆出漂亮的櫻花瓣那個畫面,接著看到五人走向鏡頭的畫面。(就是ending那個畫面)

五人在確認最後鏡頭時,NINO和監督討論著『向這裡走過來感覺真棒呢?』也同時確認了雪花噴射出來的時間點,全部OK之後終於可以收工了!『お疲れ様でした!!!』

接下來就是期待正式發行的單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