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番組雖然很熱鬧但是我卻覺得有點無趣喔,所以如果寫的很無趣,我也先對大家說聲抱歉。

BANK BOWLING由我們兩位強棒來擔當,難道真的會被師匠見證到SPARE?

還有BANK BOWLING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門把笑翻?

對了!!今天全部遊戲歌曲都稍微變了吧。

今日從萌萌的雅紀這裡開始拍。旁邊的J也好可愛啊!!你嘟嘴!!!J爺竟然嘟嘴!!!

當然不變的是,NINO還是要打攝影師。笑(我看現在咔梅啦桑不被打也不習慣了吧)

開場說一下本週發行的單曲,是雅紀月九劇的主題曲。

雅紀說好久大家沒一起出外景去拍攝PV了。翔轉身去問利達出外景拍攝PV的感想?利達『冷死了!』翔就笑讓利達別鬧,還說利達真的在拍攝時一直在說很冷很冷。NINO就直接一點,直接打在利達手臂上讓他不要這樣說。

因為拍攝PV時候是3月所以天意還很冷,而且看了特設網站的TOPICS有說到他們拍攝時候刮大風。你們啊~~不愧是嵐,不是大雨就是大風啊。利達『我們真的已經老了!』翔『別鬧了。』

今日對決嘉賓是元橄欖球隊。山下桑應該和橄欖球沒什麼關係吧?確實沒有,不過之前有拍過橄欖球主題的劇,所以拍攝的那半年怎樣也有點概念。

今天的對決嘉賓……兩位女生來一起對決一群男生真的大丈夫?

小島桑之前擔任過橄欖球比賽主要回顧的MC(就是回顧和講解當天比賽的經典畫面)。

菊地桑又來了!不過今天這樣看是不是胖了點?人家橄欖球隊都認不出你了,以為是哪裡來的哪位朋友的媽媽。

第一個對決是BOUND HOCKEY!

首先元橄欖球隊上場。開始大家都在說他們玩橄欖球的資歷(我就不細節了)。雅紀關注的焦點每次都和別人不一樣。問KENDO桑頭上戴那個頭罩是幹什麼用的?KENDO桑說是為了保護耳朵。那難道不保護頭嗎?其實頭罩後頭也有稍微護住了頭,但是主要這個的作用就是保護耳朵。而福澤桑呢?戴頭巾有什麼幫助?福澤桑『沒有,只是純粹很熱。』哈哈哈!

說真的,默契好差,前面的傳太爛,射門的也沒在瞄準,幾乎都進不到幾次GOAL。最後110分。不好意思他們的小劇場我完全不會欣賞所以都不寫(噗)。

嵐隊負責射門的是NINO和菊地桑(?)。基本上菊地桑都沒有位置,純粹是站在旁邊應援的角色。

翔問說小島桑來VS嵐幾次了?小島桑說3次,菊地桑就好誇張的說自己來過10次最少。天音桑就吐槽說『經過調查,你只來過5次。』

菊地桑說會負責給大家打氣支持的。翔『我們為什麼需要你的支持啊?』菊地桑『因為我覺得你們最近看起來沒什麼元氣。』你還真敢說啊!!我們門把最近可是元氣滿滿啊!那請問這當中看起來最沒元氣是誰?菊地桑『大野桑。』哦!拜託~~我們利達就是這個樣子啊(噗),而且說不定他現在可是tension很高哦!才剛開始你別給我惹毛了利達啊你。

這裡就完全不是NINO的錯(喂喂!),因為中間小島桑每次傳的球給雅紀都好歪,所以導致雅紀傳給他竹馬弟也不好啊。這樣想進球很難啊!(狡辯!)

最後120分。不過小島桑有一球好僥倖的從她那裡意外的給她射進了門。不過其餘至少有三次miss。菊地桑在旁邊看就問說難道不是マッサン(松桑)的問題嗎?誰是你マッサン啊!!!!

J『那個是我?』別給我亂給我們家弟弟取綽號!!只有弟控可以幫他取!哈哈哈!J最後忍不住問『你什麼時候開始想這個綽號的?』菊地桑『其實昨天就開始想了。』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

先是橄欖球隊先上場。信心十足絕對會擊倒紅色瓶子。(以這個遊戲詛咒來說這樣說基本就不會倒。哈哈哈)

NINO說伊達桑的體型很有身為橄欖球隊長的感覺。但其實KENDO桑才是隊長。不過KENDO隊長你怎麼玩那麼多年橄欖球才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適合這個體育項目啊。福澤桑也很糟糕,玩了3年基本上規則什麼都沒搞懂。伊達桑說規則有稍微更改之類的。我又不細說了。噗

禮二桑今天就是醜角吧,一直在那裡弄各種奇怪動作。稍微解釋一下規則,MARK什麼的(我沒玩也沒看過橄欖球比賽完全不懂這些遊戲的規則和專業說法不好意思)然後NINO問說所以球不能掉對吧?禮二桑就說不行然後示範掉了會如何,怎麼知道……………………殘念的事發生了!!橄欖球掉了,滾到保齡瓶子那裡,然後………………弄倒瓶子了!!喂喂!!不要來給我們辛苦的staff桑添亂啊!!弄這個背景可是非常辛苦的呀!禮二桑趕緊道歉,吹口哨叫staff桑來收拾一下慘局。又充當起裁判人員來請各位開始比賽。

結果就說每次信心十足一定都不會有多好下場,快轉旁白帶過,12分。殘念………………

NINO吐槽一流!我就愛你吐槽!今天這期看到這裡我才終於笑了出來。『剛剛禮二桑弄倒的瓶子都比較多。』哇哈哈哈哈!!!是真的!!剛剛還有25分啊。

第二棒是兩位相處了23年的相方。不過這裡禮二桑模仿廣東話和中文雖然很無厘頭也還是OK啦,可以笑一下。但是KENDO桑你笑點難道不會太低?

結果倒了很多瓶子但就不倒紅色瓶子。

嵐隊派出兩位女生。你看啊,台下門把一臉無聊。所以不是我偏見。噗!

這裡兩位互相給彼此message不好意思我也帶過(所以開場我就說會有點無聊了)。

結果兩位打出去的球還不錯,雖然沒中紅瓶子,但是也算倒了不少。於是兩位長末在台下就整個上演起互相附和說話的小戲碼。天音問解說員有機會spare嗎?師匠『有機會(spare)呢。』然後J就附和哥哥的說『確實能辦到呢。』

原來第二棒就是兩位長末啊!!!那就期待你們新年度就來完成還沒出現過的spare吧!

翔問說但是因為是球所以還是未知數對吧?確實呢~~解說員就說也有可能球會撞到什麼的,然後就讓J弟弟來和他一起往後伸手看可以伸到哪裡。然後弟弟靠師匠好近啊!!!呵呵!!師匠就看弟弟把手故意舉那麼高就埋怨他為何這次稍微高了點。你們這裡到底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啊?哈哈哈!!最好是真的發生從未見過的spare啦。

天音桑解釋說目前還沒spare過,J弟弟就說今天就讓大家見識。我說你們不要說太早啦。

總之師匠覺得這次有機會取得spare。

但是………………38分結束。

發生什麼事了呢師匠?師匠『不解啊!』

接下來是GOGO SWEEPER!!又是BANK接SWEEPER,那就真的辛苦staff桑了!!還有剪輯桑也辛苦你了!

第一棒嵐隊是雅紀和小島桑。看橄欖球隊的禮二桑吹口哨,雅紀就學人家禮二桑。然後一聲都沒吹出聲。哈哈哈!KENDO桑說雅紀難道是個笨蛋?哈哈哈!!不是笨蛋好嘛!!而且笨蛋只有NINO可以說!!他只是天然。噗哇哈哈哈!

雅紀就順勢的說既然他是笨蛋那就請他們見諒了因為笨蛋開車是不踩剎車的。哈哈哈!!好可怕!

到這裡才提及很抱歉,但是雅紀今天服裝好萌啊!!!!這不是女裝??確定??

雅紀今天還ok,也不會玩的很差,只是最後讓對方進了兩個黑色負分球,於是雅紀稍微落後只有152分對壘170分。悔しい!!!

第二棒是翔和菊地桑。翔今天tension好低,從開始到現在我還沒聽到你的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呢。真不習慣。所以說果然今天番組沒笑點。(以櫻井翔笑點來定奪?)

不過看菊地桑擺出那個勝利姿勢,翔的女子力也爆發啦!!來個學人家女生勝利姿勢。現在分數被逆轉了,翔其實有點擔心竟然讓他在這個時候上場。我就看到雅紀某個點上贊同的和翔點了一下頭ね~~(但現在不記得是為什麼了)。好可愛!

翔忽然爆出自己曾經玩過2年橄欖球!!誒誒誒!!!!這是我到今天才第一次聽說!!所以基本那幾個招式我們翔都會哦。讓翔出來示範,還不錯的架勢。

今天櫻井翔到底是要tension盪到谷底嗎??這裡玩的是射門耶,不是讓你在場地裡跑來跑去裝忙。完全都沒看到你進多少球啊!!怎麼回事啊??你在跑道裡迷路了啊?還好最後看到你進了以顆金色球。我說主播不要新年度就來讓我覺得今年MMDA也會是你啊。加油啊!!你還有11個月可以脫離MMDA。

接下來是KORO KORO VIKING。剛開始雅紀的手擋住了翔。哈哈哈!!害我慌了一下,還以為截圖不到了。

橘色區是兩位女生和J弟弟。J說這樣玩下來完全糟糕啊。沒想到被對方逆轉了分數。NINO於是說『我們也可以全部走安全路線,瞄準30分就好啊。這是二宮的想法。』

J『但是這樣一點也不好玩啊(完全就不ヒリヒリ了。)於是四哥繼續說『但是如果在KORO KORO VIKING也被拉開分數那就真的後面追不回來了。』(哥哥說的有道理!乖嘛弟弟~~)翔『那就真的瞬間變成Unbelievable了!』

J於是開始有點心軟『好吧……那我這次稍微成熟一點。』(乖嘛~~~四哥一會兒給你糖吃。委屈你了。

然後對著四哥『真的不進攻?』 NINO笑翻的指著弟弟『不進攻。』(催眠中……) J弟弟『我不進攻!』(一股正在被催眠洗腦的樣子。哈哈哈!!耶!!催眠成功!!好乖好乖!!聽話的弟弟~~四哥沒白疼你~~末子魂大爆發啊!!!哈哈哈!!我說換利達站那裡,肯定不鳥他繼續進攻。噗哈哈哈。這個弟弟很愛鬧大哥。)

結果…………其實我真的覺得弟弟沒有在瞄準50分,但是為何殘念的不是吊球,就是進負分啊!!!怎麼回事啊!!黃色球也是很不幸的有送進負分裡。最後75分結束。J弟弟一臉不可思議。哈哈哈哈!!

NINO『怎麼回事?』天音桑於是就故意問J『松本君真的沒有試圖要進50分?』J『我真的沒有在瞄準50分!!』(很極力的在和四哥解釋。)staff桑還很壞心的在旁邊打上『ヒリ潤真的能壓抑自己?』結果這就是瞄準30分得到的結果。哈哈哈!!

換橄欖球隊上場。一開始又來上演小劇場。忽然大家down成這樣是怎麼回事?結果就被先生叫了出來好好的訓了他們一番,給了他們每人一拳,然後就ALL FOR ONE, ONE FOR ALL小劇場結束。

雖然也是有掉球但是沒有負分格子就是有好處,第一顆球就進了50分,看來肯定超越75啊。最後220分結束。完蛋!!大比分的落後了啦~~

最後是KICKING SNIPER(今天是另類規則)。

既然是橄欖球隊來,當然就不用足球,改用橄欖球。說真的是害橄欖球隊還是幫我也搞不清楚了。

因為基本上都沒有PERFECT,幾個瓶子倒下確實有。最後220分結束。完全沒讓橄欖球隊表現到。

換嵐隊了,竟然要已經在輸了的情況下和對方用一樣的方式來進行遊戲!!而且還是他們第一次玩橄欖球。風組投球姿勢好可愛!山組就利達負責搞笑,翔帥帥的。天音桑問嵐隊竟然要用一樣的方式進行遊戲?NINO『其實我想用那個(黃色)的球。』連橄欖球隊都表現成這樣,嵐隊真的沒問題?如果相同的方式贏了那就真的太厲害了。翔說他也會試著用橄欖球的那個方式來投球。雅紀於是學起自家的夫君桑也想那樣投,才剛做動作就被J制止說『相葉桑你不行喔。』哈哈哈!!雅紀一臉『誒?為什麼我不行?』哈哈哈哈!!可愛~~~沒關係回家讓你家夫君教一下,下次再來試。

天音說現在嵐隊需要430分才能獲勝,而這個遊戲全部PERFECT可以到800分。所以想逆轉還是有機會。山組倆在討論什麼呢?

雅紀贊啊!!!!雖然不是用橄欖球那個帥氣投球法,但是一個瓶子那麼難都被他擊倒了!!!!PERFECT!!!(ちなみに橄欖球隊可沒擊倒一個瓶子哦。)

接著第二輪菊地桑也PERFECT了!但是之後大家都表現不理想,我們唯一一位有玩過橄欖球的門把你怎麼了??壓力太大??之後連利達都PERFECT了!!最後那個最多瓶子的一顆都沒倒結束…………

看來成績也不會太理想。最後310分,今晚是元橄欖球隊獲勝!!

不過看到嵐隊這樣的表現,橄欖球隊就說我們見識到嵐會成為嵐(刮起旋風)的理由了!!哈哈哈哈!!!

雖然獲勝但是最後的橄欖球SNIPER沒有讓隊員們表現到確實有點不甘心吧。

再來菊地桑,我禁止你稱呼我們J弟弟為マッサン!!!呵呵

下週岡田桑來了!!要代替雅紀來大暴走嗎??雅紀都不想理會岡田桑。哈哈哈!

我說NINO啊~~~穿短褲請翹腳不要翹那麼高!!我會噴鼻血。噗哈哈哈!!期待下週內容豐富一點啦~~(我也很無奈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