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28日 J WEB WORD OF THE WEEK更新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請允許讓我大笑一番!!目一杯真是的!!我怎麼會那麼懂你的梗啊可惡!!

有人抓到我家寶貝的梗請和我相認一下。(如果是別人告訴你的那就……嗯……算了。哇哈哈哈哈)

好吧~就如我們二宮先生說的,今年只剩下3個月了!!喜歡你們的日子怎麼都不會嫌多啊!!一年一年這樣過去,一年一年覺得可以支持你們真是我最大的幸福~

期待年底的到來~~準備去東京和福岡看你去了我!!!(現在的辛苦只是為了換取可以見你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