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導演和廠商好有梗啊!!准教授都讓你想到。(注:准的日語和潤的日語同音)

官網10月21日會更新,大家先守住官網吧:http://www.elleair.jp/cm/

為了一盒紙巾請同學們自習這你也做得出啊潤教授。哈哈哈!

廠商好賊啊!!竟然出嵐五色的紙巾盒!!!!這是想逼死嵐飯啊!哈哈哈哈!!(好想連至今也帶回來了)

為何我的教授不是松本潤先生呢?

偷笑的潤教授好可愛啊~~

我們家弟弟就是怎麼看怎麼好看啊~~

問J看到至今盒的設計如何?さすが嵐飯啊這五個人!!第一個就想到好像嵐啊,嵐的代表五色!這樣的五色至今盒J從沒看過呢!果然廠商太強了!!很會賺嵐飯的錢!大家家中的紙巾是不是要和我一樣全部換上eller了?哈哈哈!

這些導演們到底是有多中嵐的毒啊!!!哈哈哈哈!!別給我說一堆奉承的話啦!讓J要注意一下抽紙巾出來時候的方式,但是因為是J所以絕對沒問題的,因為是松本潤啊!噗哈哈哈哈!!!!導演別給我討J歡心啦!!差點笑死啊!

J也給我搞笑起來!是啊!!紙巾最好可以抽出有別於方形的形狀啦!!噗哈哈哈!!自己說自己都快笑出來了。害我大爆笑了!這是松本潤敷衍導演的歷徑過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