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原來千秋場是DVD收錄!!簡直是棒啊!!無法到場看但是可以期待DVD!

我看了兩個新聞台的,其他還沒時間看不好意思。所以圖是兩個新聞台的喔。

首先今年LIVE TOUR實在是太棒了!!我說真的每年都在超越前一年的盛況啊!

開場部分真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贊啊!!

ENCORE時候唱『A.RA.SHI』磁石兩人的玩鬧有一場比一場胡鬧。翔在rap,nino在後面給他伴舞超可愛的!!

今年翔的第一個挨拶有稍微做改變了。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DVD喔~絕對比之前定番的可愛幾萬倍!

我真的覺得今年五個人的SOLO都無話可說的棒!我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每個門把的solo都那麼好看的!

NINO的踢踏舞、潤的刺激追跑、翔的打鼓、雅紀很危險的攀爬、利達的川劇變臉魔術。

千秋場獨家的就是J請來了東山前輩一起合唱啊!!!東山前輩還盛裝來出席這場演唱會喔!

年末最重要的就是請嵐來個2016年的一字。而每年最矚目的當然就是我們相葉雅紀~去年說要和門把一起所以2015年一字是『一緒』被吐槽這個是兩個字。

今年會如何呢?雅紀不甘心一直被吐槽說今年他長大了,他知道是要一個字了。結果2016年一字是『宴』(大家瞬間哦哦哦~~~~~~好壞啊!)雅紀看現場反應『誒?難道要兩個字比較好?』哇哈哈哈哈!!!天然君不要被他們欺負(連記者們都愛欺負我們家雅紀),你今年做得好!!

接著是昨天J總監在千秋場上獨家發表的!!!ARENA TOUR 2016!!!!!

天啊!!!!時隔了9年的ARENA TOUR!!17年目太棒了!!!

日程已經在半夜出來了。你們打算看哪一場呢?不過ARENA的位置非常少。所以大家夠辛苦了。

靜岡、橫濱!!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