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MUSIC STATION還真是熱鬧啊!

首先是V6前輩也一起上節目就會特別鬧騰!尤其今天準一君又捏我們其中一名門把屁股了。哈哈哈!!你們猜是誰?

MINI STA訪問了出道20週年的V6前輩和出道16年的嵐。

這裡稍微忘記井之原前輩說J什麼了,但是我記得說起準一君和利達是同期,利達說但是準一君先出道,變成了前輩,但是他習慣了叫準一“岡田ち(一)”這個稱呼。於是準一君就介紹自己為岡田ち。哈哈哈!!好可愛的兩位同期!!

今天MINI STA時候最後說到今晚嵐要演唱新單曲,然後翔就活潑的開始跳起「愛を叫べ」的舞步。前輩就喊說翔好可愛啊!!

末子兩人新髮型真的好好看啊~~~不過利達臉怎麼又圓了一圈?這麼可愛的麵包臉。

介紹出場時候我被J弟弟秒殺了!!

TAMORI桑問嵐今晚的表演,NINO負責代表回答說今晚是演唱新歌曲。

今晚的VTR在說昭和年和平成年的20大暢銷歌手。

小窗口的大家都好可愛~~翔一直會跟著VTR播放的歌曲一起唱起來。真是什麼歌都會唱啊主播。さすがTHE MUSIC DAY MC!

有幾首其他門把就會跟著一起唱。

到了野口五郎桑的VTR畫面也提到利達的媽媽是野口桑的飯。小窗口的利達就表情超級可愛!

TAMORI桑問利達說關於母親喜歡野口桑的歌的事。利達說其實他沒聽過野口桑的歌但是奇怪去唱K的時候卻對野口桑全部歌曲都懂。原來大野媽媽在懷孕時候一直在聽野口桑的歌所以利達就聽到了。J在旁邊一直搖手然後一臉不相信利達『你絕對是在騙人的。』利達『沒騙人,我聽到了。』J『絕對沒聽到!』

健君這段我也笑死了!!!竟然親了TAMORI桑那麼多次啊!!

問NINO時候,NINO還說被健君嚇到了。哈哈哈

V6前輩唱歌時候,嵐就變成飯在為前輩應援了。

也看到準一君和翔在咬耳朵,磁石也一直在聊天,竹馬也在聊天的畫面。今天好熱鬧!

到了平成年的RANKING,嵐只有第12名。

嗯。。。?不過這裡太好笑了!!播出A.RA.SHI的畫面時候,輪到NINO的畫面要出來了,NINO就在小窗口裡大喊『イケメン!』哈哈哈哈!!!哪有自己說的啊!

也有說到J很喜歡沢田桑的歌曲,而且很多都會唱。結果又吐槽利達說剛剛他在肚子裡就聽到歌曲的事一定是假的。哈哈哈

輪到嵐的訪問,先來介紹今晚的歌曲是一首結婚歌曲,所以也播放了之前的LOVE SO SWEET。都是甜蜜蜜的歌曲。

TAMORI桑問門把有去參加別人婚禮嗎?J先回答說最近都有,而且還和其他四個朋友們一起在婚禮上唱了嵐的HAPPINESS和ONE LOVE。翔『自己唱自己的?好酷哦。』

翔則是說到了這個年紀真的是幾乎每個月都在參加婚禮。說自己都34了。然後之前還被拜託了在婚禮山表演鋼琴。超級緊張,開演前都吃不下飯。哈哈哈!!可能上音樂節目都沒那個緊張。

standby入場,竹馬超級可愛的呀!!!NINO還拿花球!!是要丟手花嗎?我要接!!!哈哈哈!!(喂喂!他不是新娘)

開始和結尾都有丘比特的動作,超級可愛!!好類似被射擊心臟彈了一下。太可愛!!喜歡這次的編舞!!

五個人都好可愛!!!!

翔今天超級活潑的。

沒有一次截圖雅紀成功的。

我家寶貝最可愛了!!笑容真是讓我直接噴鼻血暈倒。

アニキ超カッコイイ!!!!這髮型我大愛!!(身為弟控沒覺得J弟弟哪一天不帥的啦!)

發現五人走到中間去排一排,看到櫻葉站前後,我就開始期待會不會有互動!!這段兩人合唱!!

被竹馬這個peace治愈了~

我個人認為這段是highlight!首先是風組先讓兩位弟控來和弟弟弄個合體動作。

然後是山組的大大大愛心~~

我都快幸福哭了我的媽呀~

什麼配對都配對到了啊這次!!!!舞蹈師好懂我們迷妹的心!!!

最後一定要的就是……定番的利達の目に

哈哈哈!!

和攝影師的默契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