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月18日 J WEB WORD OF THE WEEK更新

我跟我家寶貝太有默契。早上我還在想下週一就是翔ちゃん生日,我要送什麼呢?要辦什麼生日活動呢?(是!我承認我還沒想到)結果就看到寶貝也更新祝賀翔ちゃん了。

然後順便抽了一下あらしみくじ也是大吉的絶好調超!的二宮和也さん。也太lucky!

下週就是翔生日。主播得在主播台上過生日了。看下週會不會超好心情吧~

今天一直保持著心情很愉快,事情似乎都很順利。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個美好的週一~ 我希望這樣的好心情延續整週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