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両面啊!!好久沒出現了。

昨晚消息看到只是說『Daylight』是J新劇『99.9刑事専門弁護士』的主題曲,但是我就好奇怎麼聽利達劇的主題曲也很像嵐的聲音?原來!!!新單曲的另一面歌曲『I seek』就是利達『世界一難しい恋』的主題曲呀~~~楽しい!!好久沒有出現一張單曲兩首主題曲了。之前是……Breathless那張吧?就是和雅紀醫生ドラマ主題曲一起那張。太期待這次單曲了!!已經聽到了世界一難しい恋的主題曲『I seek』的一些預告,所以現在要來期待J的。

根據昨晚看到的新聞,這次『Daylight』有收錄了翔久違了四年的rap!!

再來,這次單曲通常盤收錄了非常適合Arena Tour的主題曲『ただいま』。我說復活LOVE雅紀有お帰り,今年第二張就要來回應一下ただいま嗎?喂喂!不是啦~~我知道了!!應該就是說久違的ARENA TOUR我們回來了這樣的意思。不愧是久違了9年的Arena Tour啊!主題曲也非常期待。

除此之外,當然普通盤也收錄另一首新曲。

5月18日!!期待新曲~~那之前4月先來從兩部ドラマ聽主題曲吧!

單曲表紙的部分…… 我喜歡通常盤因為我也是個不擇不扣的顏飯。哈哈哈

初回限定盤1

初回限定盤2

通常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