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huck咔哇伊~~~~我爆我微博的ID了。哈哈哈~

为了《谜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电影宣番,我们的帅气执事是带队来挑战嵐团员们了!
就如以往的,我就是喜欢记录这些团员之间的对决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昨天看了番组,笑的我快倒了。
而且这期意外的。。。萌点很多!

除了我们的Kageyama执事很萌以外,我的本命ニノ也特别可爱!!那身薄荷绿衣服我很肯定是女装哦!

今天暂时是没时间截图了,所以先上我看本番时稍微截的图。周末有空就上来补分享,否则下周四前肯定来分享(废话嘛你!)。





这期重点绝对就是我们Kazodi的演员们和我最帅气且毒舌的Kageyama执事!





其他嵐的团员当然也依旧很可爱很好笑咯!这期我觉得利达好卖力!所以预览先给他多点镜头。呵呵~~

不过其实我最最意外的就是雅纪baby了!这次Koro Koro Viking做的好赞!

=========== 期待截图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