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已經告知大家說今天我很肯定的是全部的直播網都在放AKB的番組所以我就沒辦法看《嵐にしやがれ》直播了。但是各位別擔心,我會等檔出來再截圖分享。只是需要給我點時間哦,爭取明天一定會發布REPO。

接下來進入正題。今天下午就是嵐大阪學第一場了!話說這次嵐學和之前3年的好不一樣的感覺。

REPO是轉載各位大神們的分享!如果順序有所錯位/出入請諒解。畢竟妮可沒到現場嘛~

首先當然是服裝。今年不穿白袍了我們先生們,而改穿快遞服(?)。但看完所有REPO,我發現某位先生還是得穿白袍。哈哈!會是誰呢?

首先來說說場地。下午看到這個圖我就立刻分享上去FB了(所以也不是一定要你們關注FB,但是還是有些東西我無法一一放上部落格的,所以FB成了我容易做分享的地方。笑)

這次場地很有牧野園風格。中間舞台是小木屋,類似是在牧場裡的木屋一樣。木屋下方外圍還看到四個柵欄,裡頭有活生生的綿羊。我說的是活生生哦!!會在現場吃草、大小解、發出聲音的真的羊!哈哈哈!到底是要幹嘛啊?而且辛苦了staff桑得把它們帶到現場。不過羊咩咩們,你們好幸福。可以看免費的嵐學。噗!

話說今年主題是合宿,所以感覺這是讓嵐門把來參加童子軍夏令營的feel。

話說場內掛著五個相片,是門把參加夏令營的紀念圖一樣。好幾張都是5子合照。不過從下圖右邊看到第一張是大宮一起在河邊釣魚。第四張是我們櫻葉握手敬禮。我看到有飯說是翔潤,但是我怎麼看怎麼像是櫻葉啊。還是我的錯覺?(那麼希望能夠櫻葉粉紅出現就是了!)

這次的主題是友情!啊啊啊!!!這個主題太好了!!嵐=友情!不!應該說已經超越了友情!昇華到了無法言語的境界。已經找不到比他們感情更好的團體了!

話說開場前,staff桑們太可愛了!!還昭告各位不要再拖拖拉拉了,趕緊進場去坐下,不要遲到了。否則我們二宮先生和松本先生要發脾氣了!哈哈哈!

話說這次開場全場唱嵐學校歌,開始是NINO彈吉他伴奏,第二輪時就是很安定的站上花車巡場再唱一次。我很期待會有飯偷偷錄製這段!想聽NINO的吉他伴奏啊!!

首先……第一位教學的先生是……和以往都一樣是第一位的二宮先生!羊咩咩們就是二宮先生企劃的主要演員們。原來有四圈的羊咩咩柵欄就是要其餘四位門把來趕羊啊?請問我在FB上發問時,有人答對了嗎?嘻嘻

第二位先生是櫻井先生的教學企劃。是要來教各位怎麼結交朋友。話說櫻井先生脫掉了快遞服穿上了白袍。果然還是需要的嘛。播放了阿翔先生裝扮成翔太郎的樣子的VTR是要去拜託位陌生人大叔配翔太郎去買釣魚要用的漁具。後來阿翔還故意刺激利達問利達會不會羨慕是他去這個外景。利達氣死了呀~~~哈哈哈!阿翔的企劃也有關於各國打招呼的,用抽籤的方式選出國家和門把來表現那個抽中國家的打招呼方式。末子當選!就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場會選中什麼國家啊?不會真的出現肯尼亞吧?哈哈哈!

話說問到阿翔的長處,NINO毫不掩飾的『顏!』果然我們NINO是顏控?哈哈哈!

說到阿翔的長處,除了上面Y2磁石的粉紅外,櫻葉這段實在也讓我好開心!什麼東西都想找阿翔聊的雅紀讓我太激動了~~~

看到末子聞對方那個了!!!

接下來到我們雅紀的教學企劃了。果然只要是雅紀,就和吃的脫離不了關係!這時候就是請各位拿出準備的便當來和門把一起做飯吃飯咯!模特這次也大放粉紅啊!!

這次選中了潤小時候的便當來說,還去訪問了潤媽媽,問潤媽媽關於潤小時候的便當。天啊!!!

吃飽飯後,當然就是要睡午覺啊!!我們利達肯定要的呀!利達請現場飯全部跟著他們一起閉上眼睛睡覺。但是咔梅啦桑你太懂!!!鏡頭就靠近閉眼睛的門把,引來飯的KYA~~~~利達就爆言『你們根本沒睡啊。』哈哈哈!怎麼可能睡啊!!看你們都嫌時間太短啊!

不好意思啊,下面順序稍微錯了。但是你們懂的啦,我就不改了。哈哈哈!

第一場模特果斷大放粉紅啊!!!

 

午睡的鈴聲響了後就是門把表演『GUTS!』的時候了!!!!

是的!!現場表演了『GUTS!』啊啊啊!!!!看到這個我就完全後悔竟然沒去看嵐學了!!!

之後到底是輪到利達先生還是潤先生其實我不懂了。但是我就先來放潤先生的吧。

這位潤飯的REPO很詳細,我就直接用了。轉載請勿去除水印哦。

潤的教學企劃是要考研嵐的友情!選出雅紀讓雅紀先前就選了自己最近最想要的東西。這根本是考研門把對雅紀的愛啊!!然後雅紀戴上耳機在聽FUNKY時,其餘門把(包括潤先生)來猜測。

其實利達和潤是猜對雅紀要一個人的電飯鍋哦,但是作為竹馬的NINO很有自信的選了那個雙輪車?是吧?我也不清楚。阿翔竟然選擇相信NINO因為畢竟竹馬認識最久。反正最後雅紀選擇的是一個人的電飯鍋。雅紀說家裡有大的電飯鍋,通常是家人來才會用,平時一個人不會用。竹馬NINO不服氣,讓雅紀再選第二個,沒想到雅紀還是沒選雙輪。NINO最後就自暴自棄的吐槽說彼此不會有秘密,根本就是隱瞞的開始。再說這句話就翻臉。哈哈哈哈!!NINO先生你太在意了啦!麻麻~~沒辦法~~畢竟是認識最久的竹馬啊。

利達飯的REPO也好詳細!!也是直接用了。請一樣轉載切記勿去除水印。

利達的教學是說夢想嗎??如果嵐沒有相遇!!!那那那!!!那我們這些飯就不會在這裡了!!!!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好的,看到的REPO就這樣。接下來會有什麼不一樣我也不確定。我想等到東京最終場的REPO出來會再做一次分享的。也期待這次在最後一場會宣布年底tour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