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米娜,妮可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立刻就把消息先po上了FB!!

我今年真的是心想事成啊!!希望人品不要半年就用完了。還得集點人品給年底的tour啊!

今天一早就看到日飯發布的J家電郵給FC會員的消息。我們嵐學2014年的最終場將在新加坡的戲院轉播!!

幸運的是……新加坡不需要抽票!!!!只需要上官網買票就行了!!是先到先得!!拜託給我點力啊!!週五讓我衝票成功!

如果這裡有新加坡飯,請注意!!週五一定要在下午12點開始在SHAW官網上買票,而且每人限制兩張票。先到先得!26日必須回到電影院去取票。轉播的劇院就看以下截圖裡的地址吧。

不過妮可小請求……拜託不要和我搶票啦。哈哈哈!!(真是夠了!)

(看我以上這麼多感嘆號就知道我興奮的不得了吧)

對了!!!為了集人氣和祝福我週五衝票成功,妮可明天為NINO慶祝生日要送禮物喲!!!請密切留意明天的活動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