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番組前半段很成熟男人feel,除了有個“猩猩”出沒以外(噗!),所以如果寫的有點沉悶請見諒。

不過我今天還是會找一些梗來寫。

這期先選出我最愛的兩個畫面!今天夫婦倆的互動很微妙。當然主播依舊是很傾向自己家老婆,因為等會兒就會發現他又不知不覺的變換位置到雅紀身邊了。嘻嘻

這次是前往東京上野來出外景。這個木屋感覺好熟悉哦!難道不是之前雅紀來拍攝那個被狗追的藥膏CM的地方嗎?

今天門把作為排列也很有趣,除了要負責拍攝mini攝像機所以得坐旁邊的NINO以外,今天利達竟然是和雅紀一起坐呢!

我說精英不愧是精英!來到這裡注意的竟然是他們身後牆上的那副詞句!好好笑的是阿翔竟然抓到了詞句中出現的“松本順”(注意:松本順日語發音和松本潤相同)。啊~~原來我們嵐當中出現文人啊!哈哈哈!NINO立刻鏡頭對準弟弟,潤弟弟也很配合的說『你好,我是松本潤。』最後還敬禮那個樣子超級可愛的呀!!我想很多潤飯已經直接把那個畫面截圖成頭像了吧!哈哈!

還在開玩笑當兒,嘉賓出現咯!

46歲獨生成熟男演員佐々木蔵之介さん來和嵐さん們密會了。今天原來NINO真的完全負責掌鏡,而雅紀是負責問問題。

雅紀問蔵之介さん關於他忙碌的事業和生活?他原本決定說30代時好好來拼搏,過了40代要放慢腳步的。但是殘念~~~即使現在46歲了,生活步伐依舊沒有變化,還是那麼忙啊!

今天是否太輕鬆自在了,我家寶貝好像要倒在桌子上睡著了。嘻嘻!不過鏡頭依舊掌握的很好。(大概是手酸了吧?嘻嘻)

蔵之介さん最忙碌的時候竟然同時有10本劇本在手上啊!阿翔於是問利達『如果是大野桑,會覺得如何呢?』利達『就算是一本也覺得討厭。』哈哈哈!!利達別這樣!!

問蔵之介さん他的休閒興趣是什麼?蔵之介さん說喜歡旅行,甚至可以一周間3~4天都在海上遊遍東南亞,而且還是一個人的旅遊!大概也是因為平時接觸的人多,我覺得如果是休息的時候,蔵之介さん選擇自己旅遊其實是最放鬆身心的最好方式,不需要應酬任何人,不想說話就別說話其實很好!妮可也喜歡獨自的旅遊。

雅紀問是否會拍照留念。蔵之介さん說會拍很多,比如啤酒啊什麼的,但是自己的相是完全不拍的。

阿翔對於旅行話題特別感興趣,問蔵之介さん去過什麼地方旅遊?蔵之介さん真的去過好多地方,東南亞不說,還有好多歐洲國家,但是最讓阿翔感興趣的竟然是緬甸。阿翔似乎看中緬甸了,難道是下個旅遊要去的地方?蔵之介さん說各個國家的機場都很不一樣,看阿翔的眼睛為之一亮,蔵之介さん就問阿翔是不是很喜歡?是啊!!我們家主播最喜歡旅遊了!但是不一樣的是……他會又拍照又攝影哦。哈哈哈!整個好忙啊!

一個人出國旅遊難道不會覺得很辛苦?尤其像蔵之介さん英語不好,去緬甸不是都要說英語嗎?蔵之介さん說幾乎都是用身體語言。

說到去一些歐洲國家就會想到一邊喝紅酒一邊吃起司的經驗。可能是不習慣?蔵之介さん拿起起司來聞就覺得超級臭的!『くさっ!くさっ!』的說,還裝作手上有起司拿到雅紀面前讓他聞,雅紀也配合的說『くさっ!』哈哈哈!超級可愛的!

話說我們NINO寶貝在準備倒水呢。

應該有碰過危險的事吧?蔵之介さん曾經碰上一個黑人滿頭都是血。好可怕的畫面啊!

利達於是吐槽說怎麼會話題轉那麼快,前一秒鐘還在『くさっ!くさっ!くさっ!』現在忽然話題說的那麼驚悚。哈哈!

差不多時間要來乾杯喝水了吧。蔵之介さん問『水?』男人們的乾杯當然是要用日本酒!而且蔵之介さん有準備好貨來分享啊!於是抓了雅紀和阿翔來幫忙搬酒進來。我說蔵之介さん你也是CP飯嘛你!潤就在身邊都不叫他,硬是抓了阿翔!嘻嘻

話說……蔵之介さん你也帶太多了吧!!!雖然不是第一次在番組中喝酒了,但是這麼坦蕩盪的拿出酒瓶是第一次吧。這些可是蔵之介さん的私人珍藏啊!

6個男人在庭院前乾杯的畫面實在是太棒了!如果蔵之介さん不要隔在我家兩夫婦中間我會更開心。哈哈哈!開玩笑啦。雅紀啊……每次蹲下來的樣子都好萌哦!其實我家寶貝也是和雅紀一樣的蹲法,只是側面確實不明顯。竹馬倆簡直是小孩子的蹲法呀。真可愛!!男人們真的好愛喝酒啊~~果然是日本人的文化。

蔵之介さん喜歡喝酒,幾乎每天都會喝。潤『背腳本的時候也會喝?』蔵之介さん『誰會這樣啊!』哈哈哈!

於是回到屋子裡去研究其他蔵之介さん帶來的珍藏日本酒。

說著說著……忽然蔵之介さん就說到了他的最新映畫即將在6月21日上映。於是我們利達就吐槽(絕對每次都是我們利達的特權)『聊酒突然把番宣混進來了!』哈哈哈!好厲害啊不是嗎~這樣都能連貫起來。さすが前輩!

繼續來品酒和試吃蔵之介さん帶來的下酒美食!這裡也提到了父親很喜歡釣魚,蔵之介さん會和他一起出去釣魚。還一次可以抓到很多這種魚。我想利達大概會非常留意這段內容吧。不過,我就跳過咯。哈哈!

這段我想提及我們家雅紀baby的優點!!其實雅紀不是年紀最小的門把但是每次無論是倒酒還是照顧嘉賓和門把的事都是亞撒西的baby來做。像這次為各位倒酒的人就是他,而且會很體貼因為坐在最邊邊的利達而為他拿酒和下酒菜。真的真的是個亞撒西的孩子啊!!話說看到雅紀倒酒我忽然想起了bartender時的雅紀!

當然密會不能少的內容就是遊戲嘛!要門把其中一人和蔵之介さん來做猜酒遊戲。於是門把當然就是用他們最原始的方式剪刀石頭布來決定。最後決定是利達。兩位請蒙眼,沒想到蔵之介さん帶來可以番宣的眼罩。哈哈哈!!

潤選了“黎明”日本酒。蔵之介さん大概喝多了吧,一蒙眼睛就想躺下來睡覺。利達於是(蒙著眼睛)吐槽『你是來番宣的吧!』哈哈哈!蔵之介さん『已經番宣過了啊。』哈哈哈!

對了!!請留意這裡我們主播移動位置了!!哈哈哈!很神奇的~~~好自然的移動方式。不知不覺的。而且明明NINO那裡位置這麼多,偏偏要擠過去呢。嘻嘻

眼罩拿下來時,兩位好好笑的同時瞄了眼那個酒。全員全部笑開了。根本看不出的好嘛!都是清白色的酒啊!兩位各自選了自己認為是的酒。不愧是每天都在喝的蔵之介さん!才喝了一小口已經猜出來了。利達答錯,蔵之介さん對了。於是輸了的利達要來受懲罰了。潤於是說『那就來模仿猩猩喝醉酒的樣子?不然也可以模仿猴子喝醉酒。』利達『完全沒有不一樣好嘛!』

這會是影響大野智芸人生涯的大模仿嗎?!哈哈哈!

這段“猩猩”出沒害我大爆笑了!!弄成了動圖給各位。這樣看比較清楚看到猩猩喝醉酒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利達要來送走蔵之介さん了。不過怎麼回事?利達也跟著出去了。阿翔『大野桑也要回去了嗎?』哈哈哈!

第二PART持續外景中,這次門把是出現在移動巴士裡,迎來了兩位平井桑(姐妹)。平井理央桑竟然是公司社長啊!!看不出年紀輕輕已經是社長了呢。

忽然理央桑就故意吐槽阿翔說他表情很僵硬,好像很不歡迎她們一樣。我也覺得阿翔好奇怪,介紹嘉賓出場的表情不如以往的熱烈。原來……阿翔和理央桑是同級生啊!!阿翔『不覺得奇怪嗎?同學跑來上番組,而且明明就是不藝人。』哈哈哈!

兩姐妹這次上番組要來請嵐さん們幫他們尋找記憶中的印度咖哩。於是來前進銀座找尋記憶中的味道了!

staff桑把兩台IPAD拿出來請末子來尋找銀座的印度餐館。阿翔問兩位姐妹對於印度料理是什麼滋味?社長『很好吃。』阿翔『社長的腦袋也太不好了吧。』哈哈哈!!我覺得今天阿翔啊可能是因為嘉賓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感覺輕鬆不少呢。說話也比較隨性了。平時明明對嘉賓很客氣的,今天根本完全放開了。很贊哦!

坐巴士時,利達根本一句話都可以不說啊!真是了不起!哈哈哈!

因為很突然的拜訪店家,可能會造成困擾,於是潤要來打電話去確認一下是否可以攝影。第一家潤定位置說現在要過去,阿翔提議不如幾位先下去做協調看是否能攝影全員7人(還沒包括攝影師呢)才一起下去。

好的!!這時候我們利達終於說話了!『趕快出發吧!!』哈哈哈!

路途中,潤問是什麼同級?阿翔說是大學同級。原來社長也是慶應啊!阿翔還說會和對方借筆記本之類的。

感覺畢業後比較常會碰到面。畢業後大家平時都在工作,所以其實最期待的是週五晚上的HAPPY HOUR(花金)。阿翔『但是我卻完全沒有花金的感覺,因為我週六還得工作。』

姐妹說出的印度文太讓人驚艷了!!!還是第一次親耳聽到啊。原來是因為兩位曾經好幾年都在印度生活。

第一間店到達,利達、NINO和潤先下去交涉。這裡我想說……明明原本是潤在交涉的,可是NINO接著補上去,就很順勢的負責了交涉的動作。果然是個弟控,這種事當然由他來做。嘻嘻!不過我們利達到底下去做什麼?一句話也沒說啊。哈哈哈!於是店家同意取材!

第一間店,等待食物時先來玩個小遊戲,是嵐之間很喜歡玩的。就是拇指遊戲啦。你們看番組就了解了,很難解釋。但是這個遊戲我也會玩。不過嵐真的好會玩,順勢大家都贏了,所以姐妹倆要來受處罰。雅紀提議模仿。於是就看到兩位美美的姐妹來做模仿。

殘念~~最後姐妹倆說雖然食物很美味但是味道並不是他們記憶中的味道。

話說今天潤的表情真豐富啊!哈哈哈!

於是前進下一家。換模特去交涉了。取材也OK!但是殘念依舊不是這個味道。難的看NINO完全吃開,似乎印度料理很適合我們家挑食的寶貝。

最後一家,由櫻葉和兩姐妹一下下去交涉。社長親自出馬果然也是立刻取材OK!

話說不知道各位有吃過印度料理嗎?他們點的那個起司咖哩可是妮可的最愛!哈哈哈!我很少吃印度料理(因為香料太重口味)但是那個起司咖哩是我每次去必點!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等待食物依舊要來玩遊戲。阿翔啊……坐的這麼遠還是可以來個眼神大交流的!於是阿翔問雅紀等待時不如來個古今玩意兒。雅紀就提議玩打節奏說國名。一輪過去,然後輪到潤時就重複了!!潤表情大爆笑啊!!NINO即使是弟控也要來吐槽一下的。

來給大家NINO模仿潤弟弟表情的動圖。超級滑稽的。

 

因為潤輸了,所以要潤來做模仿。這還是雅紀提議的!!NINO也立刻IPAD拿出來找視頻給潤來看。超級惡魔的竹馬兩~

準備來模仿了!!這裡我同樣給動圖,這樣才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潤爺模仿嘛!笑死我了!!還自己配音樂啊!!!

 

玩樂之後就是來吃美食了!就是那個起司咖哩!流口水中!已經99.98%接近那個記憶中的味道,但是……殘念依舊不是!!TIME UP!!!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繼續進行下去了。沒能為兩位姐妹找到記憶中的味道真的很抱歉呢。今天完全由我們潤美食家來選餐館真的也辛苦了。其實辛苦的是怎麼在沒預訂位置的情形下把7人弄進餐館裡啦。哈哈哈!真是辛苦了我們家潤爺啊!!

下期番組又要來おしゃれ10萬元以內的時尚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