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笑點真的好多!

我們利達晉升成為coach!指導也麻煩給點力啊!笑翻了!

開場的這雙細腿是誰的呀?嘻嘻!先生鞋子超級おしゃれ!

這週末世界杯足球就要開打了!但是阿翔搞不懂明明是世界杯,為什麼門把全員卻穿高爾夫球裝,到底PLUS ONE是誰啊?而且二宮先生你也太時尚了吧!服裝桑你們用心了。

阿翔說『還有兩位(指的是模特兩位)穿的也很時尚。只有我……超級丟臉的!而且鞋底還是釘子!』然後阿翔翹起鞋子來看。哈哈哈!雅紀你不需要看那麼仔細啦。雅紀也不知覺翹起腳來也好可愛!

請出今晚的嘉賓隊,是應援日本足球隊的芸人隊!話說綾部桑不是喜愛棒球嗎?為何足球也來應援啊?綾部桑就說自己已經很奇怪,怎麼知道身邊來的還是棒球選手啊(指的是石井桑)。哈哈!石井桑說自己小學的時候是足球隊的隊長。所以是棒球和足球來回?怎麼可能啊!不要說謊啊!

請出PLUS ONE GUEST。也難怪門把都穿上高爾夫球裝了!原來是把古閑桑請來了!話說,打高爾夫球的為什麼要在這期出現啊?問她是否有看足球比賽,古閑桑還說有,但是卻沒認出對方隊根本不是真正的足球隊啊!噗!其實我上週也誤以為是足球隊來了。果然我也沒看呢。

第一個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話說今天潤爺好清爽look!果然有休息有差別呢!

先是應援芸人隊上場。誒?我怎麼看到猩猩了!哈啊!開始要來應援打氣。而且順便來感謝贊助商所以一定要展示一下衣服啦。於是隊員們請石井桑來喊話。怎麼知道……石井桑你也大聲一點啊!這可是應援啊!話說我覺得石井桑也是個天然咖呢!哈哈哈!樣子傻傻的!

HIDE桑說今天這個隊形和足球隊形的2-2-3一樣!橘色區由石井、HIDE桑和唯一的女將小島桑來負責。請石井桑來說句鼓勵的話。石井桑『我們要拿下50點!』噗!!哈哈哈!!誒?誒?只拿五十點嗎?那很容易啊!哈哈哈!是全部要進到50點的格子啦!石井桑天然的太可愛了吧!

殘念的開始幾顆球都是進了20分,然後金色球竟然進了10分。不過後來進入佳境的開始朝50分前進。最後得點210分。麻麻也不錯呢~!

輪到嵐隊上場!為什麼沒有學一下對手來個圍圈圈應援呢。平時明明會做這樣的梗的。

話說今天潤爺站橘色區哦!和古閑桑配合。問潤爺,當然是有信心的呀!不過身為常規還是有負分格子。加油了喲!請古閑桑就當是高爾夫球投進洞一樣的氣勢吧!雖然並不是這樣的遊戲!阿翔『不是這意思(玩法)。』(就是指完全和高爾夫球不一樣)。我說今天看潤爺的截圖,我就好滿意呢!好かわいい啊!!!

粉色區是磁石、綠色區是天然。都傳的不錯!不過我們潤爺才是最厲害的!!!連續好幾個都送進了50分啊!!但是也厲害的是兩顆球送進了負分。今晚完全不是50分就是負分啊!害我看的心臟都要爆炸了!果然是我們ヒリヒリ潤爺啊!

即使兩顆球進了負分,但是我們潤爺還是成功的拿下250分!很久沒站橘色區了,但是表現完全不遜色呢!さすが潤爺!

不過伊藤桑怎麼會放過吐槽潤的機會。四顆都送進了50分,但也有兩顆送進了負分。嘻嘻!潤爺說古閑桑完全是進攻的氣勢啊!不過我說潤爺完全不給指令(幾乎是零對視啊)但是古閑桑也配合的很好!贊哦!

接下來是SHOT GUN DISK!好久不見的遊戲!這個遊戲,我們大野coach登場!

應援芸人隊派出JOY桑擔任passer。JOY桑幾個月不見,你還是一樣清爽呢!嵐隊派出模特CP射槍!最近會不會太進攻了呀模特!!整個滿滿粉紅感襲擊!

再次請石井桑來個鼓勵的話。石井桑『為什麼都是我說?』哈哈哈!!真的好天然!!石井桑『這個game要是輸的話……』不是讓你說洩氣話啦!噗哇啊哈哈哈哈!!石井桑『總之要贏。』說的一點也沒氣勢呢。嘻嘻

receiver又吉桑超級殘念的!!不過我們模特射擊手超級強的!!把好多個飛盤都射下來了!!贊啊!!看兩位似乎都自己表現很滿意呢。哈哈!這個遊戲明明可以拿高分的,但是殘念只拿下150分。

嵐隊passer是阿翔、shooter是利達和古閑桑、receiver是NINO!阿翔一直在轉手上的飛盤好可愛。阿翔說對面兩位感覺有點困擾呢(?)因為古閑桑習慣揮高爾夫球棒啊,這樣徒手飛盤不習慣啦。於是我們coach大野桑登場了!!趕快來指導一下啊師匠!!

綾部桑於是開始道出古閑桑太緊張會直接灌掉兩瓶啤酒的事。現在果然也很緊張啊!阿翔『那要不要去喝兩罐?』綾部桑『不行啦!』哈哈!

不要看我們小惡魔安靜的站在上面哦,其實信心十足的要拿下300分。於是請coach再次指導一下古閑桑。真是有模有樣啊,さすがcoach啦!!阿翔就說從他那裡看過去利達真的很有會長feel。哈哈!每次給利達戴點高帽,他就一臉得意的。阿翔你果然很懂得讚賞你家利達嘛。

開始前利達就拜託利達要給力!開始古閑是那個miss掉了飛盤,但是利達卻很快速的補上,接著趕緊指導一下,NINO也超級厲害的只要是成功飛過去的他都全部接到了!!!我說不愧是我們NINO寶貝啊!

結束時,得分360分啊!!伊藤桑宣布分數時,我們得意的NINO小紳士桑直接跪倒在地面上。超級開心的也某人!阿翔也說感覺超級良好的!

阿翔問古閑桑一開始是不是抓不到訣竅接飛盤。古閑桑就說確實,但是coach就在旁邊開始說話了,於是成功接到了!!哈哈哈!!!coach你太厲害了呀!!很得意的在身邊看學生說話的樣子的利達超級詼諧的!!!不過利達你不要再駝背了啦!!

接下來是CLIFF CLIMB!我第一次在這個環節看到這麼天然的結果!!為什麼呢?

Cimber是HIDE桑和小島桑。今天兩位也太常配合了吧!!剛剛VIKING也是這個配對呢。話說現在不夠氣勢啊,於是HIDE桑要來受信一下了!!!我開始擔心阿翔會不會也出現這個注入的模仿啊!!

女生攀岩這樣算很快了!!我說HIDE桑超級厲害的!!速度超級快!!一下子就爬到了台場下巴,而且下巴下的10分和旁邊的10分全部是用腳踢的,然後一個跳躍按下粉色50分後就不費吹灰之力的攀頂了!!超級厲害!!!剩下還有好多時間啊!下來繼續來個受信表情!!問石井桑HIDE桑的表現?石井桑『感覺還不錯。』噗!!!!HIDE桑要暴走了!

嵐隊是雅紀和古閑桑。雅紀這句話好開!!『既然ワッキー(指的是HIDE桑)都可以辦到,我マッキー(MAKI)肯定也可以!』(超級可愛的!!稱呼自己MAKI!!!是啊你是!!!MAKI桑!)

HIDE桑說『那你要不要來受信一下?』誒誒!!不要啦!!雅紀『那我可不是很願意。』對手『那你下來時受信的下來?』雅紀『好吧,說不定我下來是會……』然後就是那個可愛到爆炸的表情!!!雅紀不要配合啦!!!帥帥的臉要保持住啊!

古閑桑說自己害怕的是下來的那個時候。

古閑桑!!!你真的太緊張了!!!你!你!竟然攀頂了卻沒按那個50分就下來了!!!暈倒!!!!我第一次看到有攀岩者上去饒一圈跳下來的!!為什麼啊!!!

輪到雅紀!!雅紀到台場下巴時好危險啊,一直掉下來懸掛在台場下巴。好幾次試圖要按按鈕可是最後放棄旁邊的10分,直接按了50分,然後跳躍幾次,終於攀頂!!CLEAR了之後,雅紀就在岩頂露出受信的樣子!!!然後HIDE桑讓雅紀受信中的飛下來。於是雅紀配合,最後倒地時超級醜態的啦!!!雅紀啊~~~不過呢~~~~阿翔看的很開心呢!也算是成功弄得夫君笑了。

下來時,雅紀就承認自己放棄了那個10分。NINO『這沒關係,古閑桑直接放棄了50分。』哈哈哈!!!!古閑桑『誒?誒?』完全不知道岩頂有50分啊!!!staff桑你們也拜託告訴人家一下遊戲規則啊!!!害古閑桑直接倒地了。哈哈哈!難得看女嘉賓這麼放得開的。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足球應援隊來肯定要玩這個呀!(又不是真的足球隊!)

分數依舊稍微落後的應援隊男生全部上!

話說大家都是有玩足球的經驗啊。JOY桑我們都知道的呀。怎麼知道JOY桑竟然到那個國家少年足球隊待了10天就回來,就像是去外婆家小住10天的感覺!!那可是國家隊啊!最後兩位似乎也非常厲害呢!!

石井桑呢?(全部對有都好厲害的感覺)不能輸的!於是石井桑說『我也在足球隊待過禮拜一到禮拜五啊。』哈哈哈哈!!!全員倒在踢球的台子上。哇哈哈哈!!!我真的好欣賞石井桑的冷笑話!

既然是世界杯即將開打,那肯定要請來特別來賓的呀!於是……喂喂!!!我說你誰啊!!穿了HONDA桑的衣服但是你誰啊你!!!(感覺很熟悉,上週那位?)

竟然嗆我們嵐說他來了兩期,門把感覺如何?阿翔也不是省油的燈!阿翔『上週結束後,為什麼還逗留四個小時啊?』假的“HONDA”桑就說上週自己在樂屋裡學如何模仿HONDA桑。哈哈哈哈!!!你不是本人嗎你!?時間又到了?然後又是同個梗的看錯手。好啦!!趕快走啊!!不要回來了!!

應援隊也是超級給力的,真的是連續PERFECT,但是不是零就是PERFECT這是怎樣啊?話說最後兩位不是足球很擅長嗎?怎麼會零分啊!!直接土下座來道歉了。哈哈哈!

輪到嵐全員上場!第一棒是NINO和古閑桑,然後天然,最後翔潤。NINO竟然學利達上週(是吧?)的梗,說反正沒踢倒後面還有人。NINO就對第二棒的利達說『ね、coach?』

於是再次請coach來指導!!coach於是告訴古閑桑『就直直的踢,不要灣,直直的踢。』還示範!!超級可愛的!!!

開始後……coach就……一直在傻笑……因為………………超級殘念的啊coach!!

今天雅紀、潤和阿翔都有拿到分數。結束遊戲才270點!!!!雅紀轉頭『等等、先生!』(雅紀也要爆言利達了嗎???第一次啊!!!我要看我要看!!)其實遊戲中,雅紀和潤都已經受不了的抓住利達要海扁了。哈哈哈!!不是告訴你不要鬧了嗎!!

最後對決是DUAL CURLING!!

嵐隊第一棒是風組!!!喜歡這個搭配啊!!也就是第二棒是山組!

現在嵐竟然落後了17分!!小數點沒關係,有我們先生在!!今天double stone由NINO負責!雅紀有些擔憂想要幫NINO。先生立刻回『沒關係相葉桑,請你隨意玩。』(哇哈哈哈!!難道是NINO想起上個星期模特的那個絕招?還是關心同事因為還在發燒所以要他隨意?)

雅紀第一顆冰壺一出就進BONUS POCKET了!!阿翔超級大聲的在後頭喊『素晴らしい!』(超棒!)你看看你啊,多自然的就喊出來啊。明明潤爺也玩的很好啊!!NINO更是厲害啊!!但又不見你稍微稱讚一下其他兩位門把?嘻嘻

風組真的超級給力的!!最後大幅度超前的得點430分啊!不愧是默契最棒的三位竹馬。

第二棒就是山組和古閑桑。問古閑桑感覺如何?非常有餘呢!!因為冰壺遊戲和高爾夫球有異曲同工。不知道為何古閑桑說著說著,阿翔的表情超奇妙的,於是NINO忽然說『不知道為什麼櫻井桑在生氣?』誒??哈哈哈!!阿翔轉頭看著古閑桑說『怎麼都……對不起』哈哈哈!你到底在氣什麼啊主播?NINO就說不要擔心啊!有coach在古閑桑旁邊嘛!於是coach再次來指導!古閑桑很配合『這個也可以直直的去?』coach還裝作很pro的走到古閑桑身後『真的很直呢。』噗!!廢話嘛coach!!!

coach真的厲害的連伊藤桑都一直說『不愧是大野桑。』哈哈哈!不過我說你們這棒也太好笑了吧!!怎麼最後15秒兩隊都沒有冰壺了,直接站在原地等時間到啊!!!

NINO吐槽『伊藤桑,這個分數我都能數。』(就是因為冰壺太少所以不需要伊藤桑公佈。哈哈哈!!)總之今晚嵐隊獲勝!!!NINO還是不免要吐槽啊!!最後15秒兩隊閒閒沒事站在那裡是怎樣!!!

對了,雖然我等到最後才說……但是你看我們小紳士惡魔把紳士帽倒反來戴不是很可愛嗎???其實中間就一直出現的。大家可以去觀察看看。

今晚兩隊表現不錯呢,最後可惜了呢。古閑桑今天感覺如何?古閑桑『真想趕快回去喝一喝。』(是有多愛喝啊!這麼緊張?!)

下週知念君又要來了!!我很期待coach繼續大活躍!還有NINO好久沒玩的pinball runner!這麼看來腰似乎沒那麼痛了呢。

糟糕,我要改變我稱呼利達的方式了!!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