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對於我這個老飯來說……這簡直是夢想成真啊!!我好感動啊!!好想哭啊!!!!

當年那些懵懂的少年,進入30代了!!全員即將要拍攝番外版的《ピカンチLIFE IS HARDたぶん(估計)HAPPY》!既然只是估計的快樂啊!哈哈哈!不過!!PIKANCHI來咯~!

嗚嗚嗚~~~~嵐兌現了當年的承諾……會來拍攝30代的小春、阿忠、小瞬、琢磨、廉太郎!!話說潤爺會不會直接斜線感到困惑呢。因為完全已經不記得當初那個廉太郎是什麼設定了!哈哈哈!

番外版的映畫《ピカンチ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是在4月就開始討論策劃,而6月中即將開始拍攝,8月1日到31日將在東京播映!!太期待了!!!

看啊~!只要是嵐さん的消息,都是大篇報導啊!!!

今天早上各家日本報紙都放消息出來了!!這裡只用了部分而已喲。

角色設定好可愛!!!不過除了竹馬其他門把也太殘念了~~~哈哈!

雅紀是在屋形船開業。

潤則是在沖繩碰上到了命中註定的另一半而決定要來搶婚!

NINO則是背著吉他走偏世界啊。

利達是和初戀的女友的母親結婚成為人家爸爸!!噗!!利達~~~你的命運難道……哈哈哈!

阿翔是前不良少女妻子帶著兒子離家出走。噗!!同樣殘念的阿阿忠~

話說因為這次設定好多門把都是已經結婚了的設定所以很多人問是不是其實門把也……潤則是笑笑否認說『大丈夫~』噗!

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心願啊!!嵐さん完成了我想再次看他們合演的劇的心願了!!謝謝你們!!

 

 

補上!《ピカンチLIFE IS HARDたぶんHAPPY》官網:http://www.pika-nchi.com/

另外補充一下。這次是PIKANCHI 2.5!哈哈哈!不是DOUBLE了,也不是3,是2.5!所以官網上的小星星是2.5顆。超かわいい~~

而且我在意的是……原來原案是V6的井ノ原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