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堅持的在每個金曜日和土曜日守著劇直播,這大概是好久以前會做的事了!上次這麼做,好像是利達的上鎖劇!因為徑哥哥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

兩部劇的最終回都充滿了歡笑於淚水。我想對導演們說句『你們真的辛苦了!』 第一次要來寫觀後感想文,大家如果還沒看完這兩部劇,請自行遠離哦因為這篇會把最終回寫的很劇透!不透就沒辦法寫感想啊!不要為難我了~

那我就從利達的萌萌《死神くん》開始寫咯!之後會來寫《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的觀後感想。再次提醒,很劇透!不想被劇透就請自己遠離~!

會讓我持續一直看這部劇首要原因除了出演者是我們利達以外,也是因為從第一集開始就把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的友情、親情、愛情的故事都呈現出來了!人真的是要到死的前一刻才會發現活著時的美好。

但,也因為劇本的概念,讓我覺得死也不是件讓人可怕的事,尤其是可以被這麼萌的死神君來告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迎えにあがりました』。(開玩笑的哦,要好好珍惜生命啦!)

這期依舊出現了死神413和審死官45的“激烈”互動!嘻嘻。尤其是喜歡判死官45的那句『カス!』沒想到是這樣學起一個新日語詞彙的!哈哈哈!

一開始,判死官45是不希望死神413扯她後退,害她遭殃,可是到最後兩位已經莫名的有了一層默契和感情。雖然表面上是在罵413,但是其實她心裡是很多擔憂吧。她其實也不希望413會就這樣消失吧。

從第一集看到最終回,死神413的表情也隨著劇情,被即將死亡的人們的情感所影響了吧。原本是不能抱有太多情感的死神(因為那會攪亂工作),也因為每期出現的各種角色而有了好“人性”的同情心和憐憫心。

最終回的故事是圍繞在一名要來向某家公司進行復仇大計的男子。他偽裝成了公司的保安人員,也請求惡魔的幫忙來進行他的“炸彈”大計(想同歸於盡吧因為不知道兇手是誰)。他不單軟禁了公司高層,也把公司上下的員工都軟禁起來。可想而知他對這家公司的仇恨。

死神413和判死官45一直試圖在協助把大家都放出去,但是中間只來得及救出一部分,還有好大部分還被軟禁。就因為如此,死神簿上出現了好多名字。大家有持續關注就會知道,只要死神簿上出現名字,判死官上的黑色羽毛就會落在那個人身上,而這次名單太長,窗外都飄下了黑色羽毛了。那個畫面讓人覺得好無奈。更無法理解的是,惡魔還是為了達到目的持續在幫助那男子。

一番勸說後,男子還是不願意悔改,死神413於是……

修改了死神簿上的記錄。原本是要全部人一起死的,但是他把男子的名字旁的死亡原因改為“4點50分墜樓而死”。

知道“天庭條規”的就知道死神413這麼擅自修改死神簿裡的資料是會讓死神生命的蠟燭燃盡的很迅速的。當蠟燭完全燒盡,也就是死神消失的那天。

而……我們死神413因為前面7集太過於感情用事,已經讓蠟燭燃盡的無法再承受任何錯誤了。看著死神簿上那個紅色筆跡,我已經忍不住快落淚了。因為我知道……這代表死神413就要消失了。017  

一陣大風襲來,男子墜樓死亡。這也消除了名單所有不該出現的名字此時也從死神簿裡消失了。原本天降黑色羽毛也隨著名單裡的名字消失而消失了,天空頓時放晴。

知道自己會遭受怎樣的後果的死神君卻是心甘情願的。判死官45第一次有種讚賞他不惜自己生命而要救贖不該死亡的人類們的那份心。而一直處於對立的惡魔也此時有股莫名的哀傷吧。一直都是對立的身份,但是也因為長期和死神413對立而油然而生的友情是不難發現的。惡魔以後都沒有那麼有趣的死神可以對立了哦。

死神君是自願這麼做的。剪下了那個線就是把死亡者帶到天國去的意思。這也代表死神413即將要接受懲罰。

所以說判死官45根本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上死神413了吧?她竟然心甘情願的和死神一起接受懲罰。

看著自己即將燃盡的生命蠟燭,死神君那無法言語的感觸讓我眼眶紅了!而蠟燭燃盡的那一刻,我的眼淚也掉了。

這劇棒就棒在…………原本很難過的情緒一下很跳tone的看到時間過去不久……河邊出現了某個背影好熟悉……和出現了誤認那個背影的轉世成人的判死官45。

導演謝謝你!!!竟然在劇的最後對我們家利達這麼好!!!竟然讓利達在劇裡過幹癮來釣魚了!!你這釣魚大叔也太大叔了吧!!這什麼造型啊!

轉世後兩個人的相遇也太美好了吧~~!

但是!!殘念~!413啊,人家45可是認錯人哦。哈哈哈!並不是因為你的背影太帥了哦。哈哈哈哈!!我忽然想起上一期那個小男孩說死神413不帥的事。害我爆笑出來了!他可是媲美JOHNNY'S事務所藝人美貌的死神君哦!噗!

因為一陣誤認,413莫名其妙,轉回頭時就感覺到釣魚竿動了!!

『啊啊啊!!來不及!!!魚跑掉了!!可惡啊!!都是那個莫名其妙的人!啊!會不會是金槍魚呢?啊啊!!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真的釣到了喲,這樣想也不錯呢。嘿嘿嘿~』

最後這段自於娛樂的碎碎念太爆笑了!!!我想說……413啊,河邊會出現金槍魚嗎?你在說笑吧你。

全劇終了。死神くんはお疲れ様でした!謝謝利達給了我兩個月的歡樂!期待利達下一部戲劇!

DVD也將在11月5日正式発壳!DVD會收錄第一回導演剪輯的未公開畫面,也會有特典小冊子哦!

接下來會很想念死神君的那句經典台詞『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迎えにあが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