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FACEBOOK粉絲頁分享的所有雅紀baby圖高清大圖在最最最底下哦!!收福利至於,今天也還是可以送上留言祝福哦。

(注:內有妮可大私心的櫻葉內容,請雷櫻葉CP的米娜勿點入。)

1996年8月15日,相葉雅紀正式加入傑尼斯家族成為Jr一員!

18年過去了……

謝謝當初誤認為可以在電視上打籃球的雅紀自告奮勇的去報名加入J家。

謝謝YOUさん(明明社長就叫JOHNNYさん)明眼的看中了我們天然的雅紀加入J家。

當初的那句『YOU有護照嗎?下週去夏威夷。』讓我好多次想到……還好我們雅紀有護照啊!!

就如利達說的,雅紀是嵐的  沒有雅紀的嵐就會失去歡樂!

雅紀baby的笑顏最高!

這個專屬於嵐的太陽很溫柔、很純真(甚至稱為天然)、很貼心也很善良。即使被吐槽也從不發脾氣!

(接下來是身為櫻葉飯的妮可大私心)

還好嵐有相葉雅紀和櫻井翔,才會有我最愛的櫻葉夫婦!兩人無論是台前私下感情都那麼好讓飯感到又嫉妒又萌。(只有你吧!!)

身高差不是重點,重點是彼此間有愛那就夠了~~~

很感謝翔每次都會特別照顧雅紀在番組上特別指明雅紀開始話題。

也很喜歡翔對嘉賓和雅紀太親近而吃醋這點。夫君大人,請繼續吃醋吧!

2014年嵐CP曬粉紅差不多也快回到櫻葉了!我很期待接下來你們送我們櫻葉飯的大粉紅哦!!粉紅不嫌多,被閃瞎也心甘情願哦!

雅紀baby,入所18年紀念日おめでどう!!

要一直保持著初心和你那獨特的天然個性!因為嵐飯愛的就是你這個溫暖的個性!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入社紀念日嵐飯陪你度過!雅紀大太陽,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送給所有綠擔(妮可感覺到自己快……淪陷於雅紀baby了……但是……我會撐住的!NINO不要擔心!哈哈哈。((誰擔心啊!)

鏈接如果失效請通知我一聲。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v1Yl2

密码: lp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