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要連續11小時的《THE MUSIC DAY》LIVE了!今天翔總司會上兩個新聞台番宣。

一早《ZIP!》的翔總司會太可愛了吧!!好喜歡他的內搭襯衫,是點點的~!不過服裝師啊,怎麼給我們翔總司會大人穿那麼不合身形的西裝啊?而且還是這個灰色?不要把我們帥氣的司會大人弄的像小孩穿大人衣服嘛。

最近很愛出現抿嘴的犯規表情啊(這個月也太常出現抿嘴!)

一早精神奕奕的翔總司會大人!笑容燦爛的快融化我了啦!金曜日大愉快!

哈哈哈!MASU桑的AMIDA~又來了!!今天換翔來AMIDA了~

今天的英語教學有難度!用哈利波特的作者J.K Rowling的新短故事來發問題目。請問GRAYING是什麼意思?

有米娜知道嗎?奇蹟啊!阿翔不知道。原來是頭髮白了的意思。

AMIDA比賽翔輸了~~~因為英語題目沒猜對。MASU桑獲勝!

來為明天THE MUSIC DAY番宣了。可愛的翔總司會,明天辛苦了!!今晚早點休息哦!!ZIP!

上《PON!》番宣的翔總司會換衣服了!!終於不像個小孩穿大人衣服了!!

櫻井翔直擊START!

今天的任務很簡單,只要回答問題就獲得5秒的番宣時間。翔總司會抬頭想了想。五秒啊……五秒到底可以說什麼啊?嘛嘛~先開始吧。

問題:最近很讓翔感到哈次卡西的秘密。

翔:只對PON!說哦,不要看我現在髮型服裝都弄的好好的(畢竟上番組嘛),但是因為都不拍腳的部分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現在腳上穿的是拖鞋。

記者:哈次卡西?

翔:哈次卡西呢。

恭喜翔總司會大人獲得5秒番宣時間。

翔:五秒?

就算是我們厲害的主播翔也無法在五秒內提到任何訊息吧。於是翔要求如果多回答一個問題可以累積成10秒嗎?記者答應。

第二個問題:請說出回憶裡的名曲。

翔:V6前輩們的歌曲『TAKE ME HIGHER』。當時作為Jr有在前輩們身後伴舞。這首歌需要全部Jr都後空翻。但是無論學了多久就是學不起來。可是作為伴舞的一員,還是得出場。為此學會了到後空翻時悄悄離開舞台的技能。

哈哈哈!!!果然後空翻苦手啊!也就是說……潤也是如此咯!噗!!

很好!!!合計10秒的番宣時間GET!

開始番宣!!START!!10、9、8、7……真的在旁邊倒數了!!

翔不愧是主播!!完全不被影響的在限時內完成番宣!!さすが翔總司會!

翔:才不是!最後兩個字沒說到。(主播,我說有需要那麼在意那兩個字嗎?總之大家守住THE MUSIC DAY哦!)

PON!

 最後這個是《ヒルナンデス》番組。但是我只截圖了部分。因為這個番組證實了櫻井翔有多愛他家雅紀baby!!!哈哈哈!!(櫻葉飯絕對不能錯過!!)

翔總司會看起來心情好好哦!!話說這個番組好有趣(是有吉桑的番)。是讓嘉賓以出現的提示來猜測名人是誰。總共問了四個名人,全部翔都沒答對。但是重點不在這些,則是最後一題!讓我慢慢道來~

不過單看阿翔出現那麼多表情就好喜歡了!!簡直是豐富表情的一天啊!

CM結束回來時咔梅啦桑給阿翔的鏡頭,某人在耍帥!(確實很帥!)但是後來就噴笑出來了。

終於來到重點的第四題!

名人的提示分別是:無駄に明るい、エステ、化粧品代月30万円、男だけどキレイ、世界一

當那個世界一打開時,我們翔說的答案讓我萌翻了!!大粉紅啊!!

翔『相葉雅紀!』(指著前方的那張圖就是喊了AIBA MASAKI!)

哇哇哇!!!我知道在你心目中相葉雅紀是世界第一哦!!!這樣在番組上直接告白好嗎??雅紀baby在家裡看番組會害羞的耶。哈哈哈哈!!!

不過其他人噴笑出來了。但是答案不對哦。雖然我知道在你心裡面那就是正確答案!!哈哈哈!!翔夫君大人,以最近來說今天表現最好了!!哈哈哈!!雅紀baby有滿意嗎?噴笑!

最後是番宣時間!!明天一天要期待番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